前往
大廳
主題

三星S24+的生成式Ai功能試玩

劍心san | 2024-01-30 18:26:23 | 巴幣 0 | 人氣 425

火速的花5分鐘,來現場快速試玩一下三星s24+主打的生成式Ai功能:



基本上大致上都很好用,唯獨翻譯功能,除了中文部分目前是採用簡體中文外(繁體中文據原廠表示會在日後更新時推出),整體上每一個功能都是100%很實用沒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這些生成式AI工具無法在雙視窗模式下同時使用,這可能對需要同時進行多項任務的使用者造成一些不便。例如,您可能無法在播放YouTube影片的同時進行翻譯。雖然在單一任務的日常工作中,這些功能仍然非常實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翻譯功能並不支援降噪語音辨識,可能導致翻譯內容出現錯誤。(支援離線翻譯)




錄音App部分,本身具有語音轉文字與摘要的功能,只不過,摘要內容功能,是要先錄製長文內容才能摘要,短文是絕對不行的,不過即便如此,還是比ChatGPT的App好用多了!因為它可以分辨出,這段話是出自於誰在進行發言,同時翻譯成簡體中文。(支援離線使用錄音檔逐字稿)




至於內建的三星鍵盤輸入法,本身有內建支援生成式Ai的即時翻譯功能,但沒有支援語音輸入的體驗,是有點稍嫌可惜。




而筆記本App若要使用它的生成式Ai,使用者必須先起出一段主題或段落,生成式Ai才能幫使用者接續完成後續內容。除此之外,本身也可以進行文本摘要總結,只可惜有字數上的限制。





內建的Google訊息App部分,則是支援智慧回覆(生成式Ai)功能,但因為沒有插SIM卡,所以這邊無法幫大家做進一步的測試。(目前其他Android手機應該是還沒有支援智慧回覆。)

畫圈搜尋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操作上非常直覺,可以直接圈出QR碼網址。(參考影片操作)

內建的三星瀏覽器,則可以像微軟的Edge瀏覽器一樣,進行分析、總結、摘要。

然後,Google assistant的部分,由於三星s24+目前還沒更新成Google Bard Gemini Pro的版本,所以基本上都跟其他Android手機差不多就是了。

註1:本照片是用RealmeGT大師版拍攝
註2:上述功能皆為登入三星帳號+連網狀態下使用的體驗效果。
註3:部分圖片為網友同意授權提供本文使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