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解決Mata與IG的擾人商業廣告洗版

劍心san | 2023-11-27 21:26:15 | 巴幣 0 | 人氣 109

「避免Mata的商業廣告瘋狂投放洗版」(此步驟會連同與Mata相同之IG帳號上的洗版廣告一併解決。)

步驟一:
記得到設定-›瀏覽器-›清除cookie + 手動關閉「允許連結紀錄」即可。





步驟二:
記得到設定-›帳號管理中心-›帳號管理中心更多設定-›你的資訊和權限-›你的Mata技術站外動態-›最新動態-›登入FB帳戶密碼-›清除之前的動態。





照著上述兩步驟來操作,通常沒意外的話,您已經開始看不到那些長期糾纏不休、天天反覆洗版面的爛商業廣告了。
-------------------------------------

「降低臉書被盜帳號」的風險(不等於100%完全不會被盜帳號,只是少了一個被竊取的風險途徑),建議可以嘗試手動關閉「自動填入」的預設開啟選項,因為有些駭客會從這裡著手獲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

另外,如果臉書被盜帳號,是在連接家中或公司的WiFi的設備前提下被盜,當下請直接將該無線路由器設備進行重開機步驟(換ip),再去做更新密碼的動作即可。

若是因為使用電信業者的行動網路才被盜,那請直接嘗試更改密碼看看(一般電信業者的行動網路都會有最基本的把關),若還是不行,那就嘗試看看有沒有私人的無線路由器設備,可以借連接上去改密碼看看。

最後,要是因為電腦有線連接固網小烏龜被盜帳號,那請直接手動對固網小烏龜做重開機的步驟(換ip),再開始改密碼。(如是實體線改連接無線路由器的話,步驟亦同。)

P. S遇到死纏爛打、反覆強制登入FB帳號的類型,請被盜帳號的使用者,在事發第一時間內,自行不斷重複鬼打牆的完成上述文中任一步驟做就對了,直到對方心力交瘁,久戰不利、感覺浪費時間很不划算為止。

#本方法不適用於申請固定ip的固網用戶
#也不適合缺乏資安觀念的用戶使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