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 新年期許 (2023 回顧另開一篇)

黑子 | 2024-01-21 20:56:24 | 巴幣 210 | 人氣 158

歡迎回來,黑子的每月更新的巴哈小屋,如果是新來的朋友,這個小屋的更新頻率,就是至少一個月一篇文,希望下個月還能看到你來拜訪~~
如果是老朋友,別忘留個言,讓黑子知道你還在喔~

巴哈小屋 簡單回顧

巴哈小屋從 2015年 經營到現在也到了第九年,中間轉換過很多方向,從
2. 爐石精華整理文(已失效)
5. 轉成動畫評論(少數得意之作) 然後間隔著發文 其他作品可以看這裡
9. 又轉回 生活紀錄以及每月的生存報告

寫小屋這件事,真的是投入高,但是報酬率很低的一項活動 (這也是很多小說、圖文創作者不會把巴哈當成首發或長期經營的平台,不過現在有開啟贊助機制,好像也不好說?),大多時候寫文都是討一個心靈上的富足,即使打字速度不算慢,但往往是打了一整串之後,發現不太對喔,怎麼跟原本的大綱不一樣(寫文跑題),後來發現做精華剪輯、資訊整理的影片好像比較有收穫喔,還能賺到一些飲料錢,巴哈就開始轉成緩慢營運狀態。

(開始變得容易因為小確幸跟一句話滿足? 難不成罹患了易暈體質?)

隨著2022九月開始工作,到今年也滿了一年又三個多月,隨著工作穩定,YT 也慢慢做到快四千訂閱了。
之後巴哈有機會一個月兩更以上了(特別是受到現實生活的洗禮之後,覺得自己真的很棒),另外黑子在 YT有開同步視聽直播,其實很多感想可以發...。


2024  巴哈姆特 新年期許

1. 保持月更生存報告(生活瑣事、YT生態雜談跟同步視聽作品的感想)
2. 每季結束之後更新有看的動畫作品短心得,覺得比較有想法的,各別寫單一感想文。
3. 各別動畫作品、世紀帝國系列看板,提高回覆數量。
4. 有機會再更新一些 世紀攻略文、插畫文吧...(很想重拾畫筆...)


YT同步視聽固定在六日晚上 9:00~11:00 直播,有空不妨來看看

Discord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欹嵐
辛苦了!!新年快樂~
2024-02-04 14:38:34
黑子
感謝,新年快樂
2024-02-04 21:10: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