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生魔》08 亞德克與騎岢祿

Eidoron幻靈 | 2024-01-13 20:23:35 | 巴幣 0 | 人氣 51

連載中生魔
資料夾簡介
李逸風在生魔次元結識了光影生物,成為了生魔者。 一位名為影冷的男子試圖掌握生魔的力量,釋放墮靈來統治兩個世界。

在黎爾基沼澤深處,一條巨龍悠然醒來,它的眼中閃爍著深邃的藍光,彷彿擁有著遠古智慧。此龍,名為瑞斯托拉斯,蘊含著千年的生命力,擁有與沼澤相連的深刻感知。

瑞斯托拉斯的巨大翼展開,帶著龍族的威嚴,它開始飛越沼澤,將沼澤深處的神秘力量散播到四方。龍的存在唤醒了大地的靈性,也引起了異象的連鎖反應。

隨著瑞斯托拉斯的翱翔,沼澤中的生命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植物在龍的存在下迸發著更加璀璨的色彩,湖泊中的水面波光粼粼,仿佛蘊含了沼澤深處的神秘魔法。

李逸風等人感受到了身旁空氣中的變化,他們仰望著天空,龍的巨大身影漸漸接近,瑞斯托拉斯降落在沼澤的邊緣,藍光在身旁的樹木上投下斑斕的陰影。

瑞斯托拉斯的聲音在沼澤中回蕩:「生魔者們,你們踏足此地,究竟有何目的?」龍的眼眸深邃,將目光集中在李逸風等人身上,彷彿能洞悉他們的內心。

賀勝面對龍的凝視回答道:「我們是來尋找這片沼澤深處的亞德克之源的。」

瑞斯托拉斯注視著賀勝:「王遺留下來的源石?也罷,那本就是留給生魔者的能量,你們或許正是宿命中的選者。跟隨我,生魔者們,我將帶領你們前往堤拉謐安殿。」龍的聲音在沼澤間迴盪,宛如命運的呼喚。

隨著瑞斯托拉斯的邀請,李逸風等生魔者跟隨著龍的身影,進入了沼澤深處更加神秘的領域。龍的翼展開,風聲呼嘯,一行人穿越著彷彿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

在瑞斯托拉斯的引領下,他們穿越了湖泊、樹叢,沿途感受到大地的脈動與生機。不久之後,一座宏偉的殿堂出現在眼前,堤拉謐安殿,古老而神秘。

瑞斯托拉斯停在殿前,「這是亞德克之源的所在地,也是你們的目的地。」他的聲音中充滿著敬畏和神秘。

在堤拉謐安殿的內部,李逸風等人看到許多生魔的石像,每尊石像都散發著生魔的氣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兩座最高大的石像,分別是旁邊懸浮著眾多利劍的龍形象生魔之王-亞德克,以及身穿鎧甲的狼形象生魔之王-騎岢祿。

石像的底部刻有文字,描述著亞德克和騎岢祿的傳說,以及它們在生魔次元歷史中的地位。這兩位生魔之王被視為力量和智慧的結合。

瑞斯托拉斯在一旁介紹道:「亞德克和騎岢祿是生魔次元歷史上最偉大的兩位生魔之王。他們共同守護著生魔次元,保護著生魔的命運。」

在瑞斯托拉斯的介紹下,李逸風等人對堤拉謐安殿中的石像充滿敬畏。然而,龍的聲音突然變得沉重而警告:「然而,騎岢祿觸碰了不該碰的黑暗,最終被黑暗侵蝕。黑暗,就是你們口中的負面能量。他底下的生魔也同樣被侵蝕,而產生畸變成為了你們口中的墮靈。」

「墮靈一度威脅了整個次元,直至亞德克與騎岢祿進行了激烈的戰鬥。」

他的聲音中彷彿充滿了對那段歷史的懊悔,瑞斯托拉斯繼續道:「但最終,亞德克被騎岢祿封印了,但這也讓騎岢祿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如今,騎岢祿的墮靈仍然在次元中作亂,是一個極為危險的存在。」

瑞斯托拉斯他繼續道:「但亞德克在被封印之前,將自身的力量分散至人類的世界,因為他知道接下來騎岢祿和墮靈一定會來到人類的世界。最終,亞德克分散的力量來到了人類的身上,造就了生魔者。」

李逸風等人聽罷,心中震撼。原來他們的力量來自於亞德克,是亞德克為了保護人類世界而付出的代價。

瑞斯托拉斯繼續說:「亞德克還將力量融入進十塊石頭內,成為了亞德克之源。這十塊石頭分散在人類世界不同的地方,希望給予尋找到的生魔者力量。如今,就有一塊在這堤拉謐安殿內。

瑞斯托拉斯讓大家看向堤拉謐安殿內的其中一座石像,這座石像底座上確實懸浮著一塊閃著微光的石頭,散發出古老而神秘的氛圍。

「生魔者們,這就是亞德克之源,它蘊含著亞德克的力量,也是你們變強的機會。去吧,今後兩次元的未來就靠你們了。」瑞斯托拉斯的聲音回蕩在殿堂中。

瑞斯托拉斯的龍眼中閃爍著期待的光芒,他望向李逸風等人:「去吧,生魔者們。亞德克的力量將引導你們走向未知,堅持自己的信念,只有堅持才能承受住亞德克之源龐大的力量。」

李逸風等人面面相覷,彼此交換著肯定的眼神。在瑞斯托拉斯的引領下,他們走向堤拉謐安殿內,走向亞德克之源。

當他們靠近亞德克之源時,感受到一股強大而古老的力量彌漫在空氣中。石像旁的源石閃著微光,宛如一顆星辰降臨凡間。

李逸風走到亞德克之源前,心中充滿了敬畏。他伸手觸摸源石,頓時感受到一陣溫暖的力量注入他的體內。他感覺到自己的生魔之力被激發,與亞德克的能量共鳴。

其他人也紛紛靠近源石,感受到亞德克的意志與自己的連結。這是一種深刻的共鳴,彷彿他們與亞德克的力量融為一體。

隨著亞德克之源的力量灌注,大家的身上開始浮現出迷人的光芒,他們的生魔之力得到了提升。這不僅是力量的增強,更是對次元之力更深一層的理解。

李逸風、蔡明宇和林雪琪感受到源石的=能量,他們的生魔之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從初階一重突破到了初階三重,他們的實力有了顯著的提升。

同時,賀勝在源石的啟發下,突破了原本的瓶頸,成功晉升到了高階一重。他的生魔之力變得更加穩固而強大,顯示出他在生魔之道上的深厚悟性和實力。

瑞斯托拉斯的聲音再次回蕩在殿堂中,「生魔者們,你們已經踏上了改變命運的旅程。亞德克的力量會指引你們走向未知,但記得,信念是最堅固的支柱。」

生魔者們心懷感激,向瑞斯托拉斯表示謝意。瑞斯托拉斯眼中閃過一絲滿意,它知道這些生魔者將成為次元的守護者,承擔起保護生魔次元的責任。

生魔者們背負著亞德克之源的力量,走出了堤拉謐安殿。

瑞斯托拉斯的龍眼中閃爍著複雜的光芒,它深深注視著生魔者們離去的方向。在那名人類少年李逸風的身上,它感受到了某種特殊的氣息,一股可能改變未來的力量。

「人類少年,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瑞斯托拉斯在心中默默祝福著。

一行人回到了沼澤邊緣,此時已是傍晚時分。天空中彩霞繽紛,夕陽的餘暉映照著沼澤,宛如一片神秘而寧靜的仙境。

李逸風看著夕陽西下,心中充滿了感慨。他知道,接下來的道路將充滿艱辛,但他有信念,有力量,更有亞德克賦予的生魔之力。

「我們要怎麼回去?」蔡明宇問道。

公孫蓉玥駕車趕到,看到眾人安然無恙,她心中的擔憂頓時松了一口氣。她笑著對大家說道:「你們這麼久沒出來,我都擔心死了,快上車吧。」

大家紛紛上了車,公孫蓉玥開始駕車返回他們的城市。車子行駛在夜幕中,星空閃爍,在這段旅程中,李逸風等人悟到了更深的生魔之道。

在某個角落,瑞斯托拉斯注視著他們離去的方向,龍眼中閃動著祝福。他知道,這群生魔者將為了保護這片土地而奮鬥。

生魔者們與亞德克之源的力量,將改變次元的未來,為了和平而努力,為了守護所有生靈而戰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