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4冬追番心得

八月 | 2024-04-07 03:17:27 | 巴幣 234 | 人氣 774

有點晚的追番心得,因為花了點時間重新評價,所以才會姍姍來遲,但是我覺得,好好的反思觀看體驗然後記錄下來,是值得的。

内田真礼「CHA∞IN」Music Video Full

-防雷,正文開始-

魔都精兵的奴隸


女角眾多、玲瓏有致,各種作畫也看的出來經費充裕,如果說還缺什麼,就是重點場景有一種平A帶過的感覺,如果特寫更多一些、氣氛更沉浸一些、時間也再拉長一些的話是再好不過。

此外,明明在原作中每位女角都挺有魅力的,到了動畫好像就只剩出雲天花特別騷,還獨唱ED,合理懷疑動畫組是單推。

個人評價:★★★

-黑齣-

HIGH CARD 至高之牌 二期


角色很多、主線龐大,但是受限於篇幅,導致很多可以發展的支線劇情全部失去了發揮餘地,除了溫蒂,畢竟他的故事從第一季開始鋪陳,沒有收尾說不過去,然而,即使把篇幅留給了主線,仍有一點趕,尤其是第八話對卡牌歷史的交代好像在讀有聲書。

不過,以一部警匪戰鬥的奇幻故事來說,主線推完、戰鬥場面也很細緻和流暢,我覺得是合格了。

嘛,雖然兩季已經播完,但是我還是得吐槽這動畫名字根本超譯,『high card』是撲克牌術語中的散牌,更別說『高』和『至高』意思完全不同,對一部原創作品做這麼嚴重的超譯只能說是白目。

個人評價:★★★

-黑齣-

藥師少女的獨語


不管是夢遊的芙蓉妃,還是臉盲的羅漢,兩段都是無怨無悔、刻骨銘心、至死不渝的純愛故事,很感人,這兩段我很喜歡,好評。

相較之下,男主根本是本作美中不足的最大遺憾,儘管男主暈船的畫面使得娛樂性有所提升,但說不好聽的其實是在純愛故事裡放入一頭發情的野獸,這麼衝突的操作我覺得可以先不要。

個人評價:★★★★

-黑齣-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本質說穿了是小確幸的大集合,但是讓人意料不到的是,竟然可以把小確幸發揮到淋漓盡致,比方說一片烤吐司,明明是平凡的事物,在動畫裡卻是一種幸福到讓人投降的美食,斯巴拉西!

個人評價:★★★★

-黑齣-

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睽違十三年,繼魔法少女小圓☆魔力以來,再次刷新人類如何認知魔法少女的動畫,不,就算不是魔法少女,光是開場打屁股就足以顛覆三觀了吧,而且不得不說,各種癖好各種play,超色,儘管清一色都是女性角色,但是懂玩又超色,經費全集中在色色的場面,沒毛病。

個人評價:★★★★★

-黑齣-

低星和棄番吐槽區


碰之道


麻將、妹子、觀光,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但是都說不上完美,比方說,妹子很香,可是在作畫方面,頭髮光澤只用一條寬線刷過去,然後,BGM有是有,但有些沒對上氣氛,麻將方面更不用說,新手向的劇情加入各種老千橋段是否搞錯了什麼?雖然是一部輕鬆取向的作品,但是槽點實在偏多。

個人評價:★★

-黑齣-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劇情方面微妙,作戰會議之餘就是各種甲,機甲的主要功能是咆哮和心理諮商,心理諮商的對象是個已經二十四歲的成人,至於女角嘛,大概只是動畫周邊的等身抱枕吧,總之是各種奇妙元素的組合,很吃電波。

個人評價:棄番不計

-黑齣-

為了在異世界也能撫摸毛茸茸而努力。


打著毛茸茸名義的異世界轉生鳳傲天,很純的鳳傲天,出生名門、王子彷彿是老公預定,附帶寵物一隻,毛茸茸摸沒幾下就啟程去拯救世界,那年主角還不到五歲,鳳傲天的純度超標,害我腦袋晃動和腸胃不適。

個人評價:棄番不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nia
內田真禮姊姊讚
2024-04-07 07:40:27
八月
好姊姊,一生推。如果姊姊動畫化,私心希望姊姊由內田真禮配音 b
2024-04-07 12:45: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