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期一振 近侍那回事 七夕ver.

雨宮 | 2023-08-25 01:12:55 | 巴幣 2 | 人氣 63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煙火景趣捏他有,亂藤四郎及各大短刀串場有
*とある本丸,審神者是笨蛋


「一期一振!睡了嗎!」
審神者有時會在半夜時分朝著寢房裡呼喚刀男的名字,原本還會擔心他們審神者圖謀不軌,但經過三年的相處,通常這個時間是剛剛出陣回來的審神者在找下一個近侍人選。
真不知道該說他們的審神者神經太大條還是怎麼了,一點性別的意識都沒有,而且這個時間任命近侍根本已經違反了刀劍男士工時規則吧?

「還沒有呢,主上呼喚我有什麼事嗎?」
一期一振嘆了口氣,走出障子。風塵僕僕的審神者看到一期一振眼睛都亮了,她手上拿著時之政府配給的行動通訊設備,一期一振隱隱約約在畫面上看到散步日期之類的記載,而自己的名字後面還空空如也。
「可以請你當我的近侍嗎?」審神者小心翼翼地開口,好像自己也知道這個時間來打擾準備睡覺的刀男十分不人道所以不安地窺探著一期一振的神情。
雖然短刀們在障子裡根本都是拉長了耳朵在裝睡——可別小看了極短的偵查能力噢——但障子外的兩人還是體貼地壓低了音量。
「當然沒問題,從明天開始是吧?」
聽見一期一振答應,審神者露出了放鬆的笑容:「是的,麻煩你了。」

差不多只過了幾天,由一期一振幫忙守護了現世的結界幾次之後,他們的審神者總會向近侍詢問是不是有意願換人。只是這幾天,審神者向一期一振提議換人來做時,總是會得到面有難色的答應。要是明確詢問是不是想繼續擔任近侍,則會得到還想繼續當的肯定答覆。對此審神者當然感到高興,如果刀男願意繼續擔任進近侍,應該表示自己有好好善待各位附喪神吧?

轉眼間就來到舊曆七月初七,時之政府開啟了大型的花火活動。
審神者在勤務室編制出陣隊伍時,頗為擔憂地說道:「一期、接下來會有很多出陣報告喔,你已經做了這麼多天了……真的不用換人做嗎?」
聽到這樣的言論,藍髮的附喪神只露出與平常別無二致的笑容,手上整理新活動資訊的動作毫無停頓。
「請不用擔心,我可以勝任的。」
「那就麻煩你了,我跟第一部隊去去就回、今天來看煙火吧!」
「真令人期待呢,謹祝武運昌隆。」

審神者真的在今天就從溯行軍那搶回幾顆煙火,在庭院可以欣賞到超大型的煙火,圖案竟然還有狐之助的臉。可能是因為那場面太過衝擊,審神者被逗樂了,哈哈大笑之餘沒注意到一期一振的視線黏在他身上。
且不說特地爭取了近侍職務的一期一振,其他刀男也知道今天的特殊性,原以為主上本日應該做出點什麼表示,但看完煙火的審神者直接著手整理出陣資料接著就洗洗睡了。做為元老級極短的亂藤四郎,因為已經滿練度退休所以不需要出陣,自願跟在自家一期哥身邊幫忙而看到了全過程,忍不住升起了無限憐憫。
他們審神者沒有不好,只是打活動的時候有點狂熱。
亂藤四郎小小聲地說。

遲鈍如審神者大概晚了整整兩天才真的理解開夜花奪還的那天是七夕——好不容易意識到些什麼的直腦筋審神者直接趁著職務之便把對方堵在辦公座位上。
「一期一振,我想問問你,兩天前說還想當近侍,跟七夕有沒有關係?」
門外偷聽的一眾短刀差點要吐血,他們的審神者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沒有極限到超乎他們想像的程度。門裡面的一期一振根本沒地方躲,他的表情僵硬了幾拍,嘆了一口氣點點頭當作招認。
「呃、所以、你想當跟我過七夕的刃?」

一期一振現在恨不得當場挖個洞把自己埋了,到底為什麼自己要在這裡讓主上剖析自己的心思呢?自己家的審神者沒什麼特別的惡趣味,只是這樣子暴露自己想藏起來的東西,實在讓人難為情。但是到如今再瞞也瞞不過了,一期一振把手握成拳,抵在唇邊咳了幾聲,努力忽視耳邊越來越熱的溫度。
「……正是主上所述那般。」

他們的審神者突然手捧心窩後退了幾步,正當一期一振以為他說的太過直白以至於審神者無法接受時,審神者發出了艱難的呼吸聲。
「我家的一期一振這麼可愛!!!我好喜歡你啊一期——」

「不……我的情感、和主上的喜歡,相差實在太遠了。」
一期一振從座位上起身,以王子的禮儀走向審神者,卻用不容拒絕的力道抓起了審神者的其中一隻手腕,輕巧地在上頭隔空落了一吻。
「我向您索要的是這般覺悟,請務必不要弄錯了。」
他輕輕鬆了手,恢復了以往的溫柔語氣:「請您早些歇息吧,明天還要出陣的呢。」

這還真是、這還真是……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啊……
審神者如是想,現在心跳才開始亂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