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村雲江 關於近侍這回事

雨宮 | 2023-05-03 12:01:03 | 巴幣 2 | 人氣 130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どうせまた二束三文で売られる......」
(反正又要被拋售了......

即使已經滿等,村雲江依然會這麼說。問題是他們主上對二束三文一點概念也沒有呢。
「咦?出再多錢也不會把村雲賣掉的喔。」
依照老規矩,他們的主上任命近侍時,會帶去萬屋買輕裝。然而帶去店裡時,村雲江有些畏首畏尾,一邊叨念著「都是比我還貴的東西」,一邊閃躲著店裡的商品。然而他們主上依然是豪邁地掏出魔法小卡,店員也熟練地拿出粉色的浴衣來,村雲江也就半強迫地被換上了。
他們本丸算不上富有,不過採購零食等等奢侈品還是頗有餘裕。他們的審神者一邊瀏覽著貨架上的糖果餅乾,一邊緊緊牽住他的手,生怕將他弄丟了的樣子對村雲江來說十分新奇。
他不經思考起,他們主上是不是把他當作一筆緊急預備金呢?要是真的不夠還可以把他賣掉多少填補一點。結果他們主上牽著他在店裡繞了一圈,什麼都沒拿就走出了商店。
「村雲江,剛剛在商店裡身體很僵硬喔。」
「誒、那是……」
「不會把村雲江賣掉的。」
他們主上說話的聲音不大,但是給人感覺十分沉穩。
「我家的村雲江,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東西。」
小小的人類手掌又軟又熱,緊抓著他的虎口的模樣只讓人覺得可愛的不得了。他們的審神者好像急切地想證明些什麼,但張了張嘴之後又別過頭,指示村雲江將圖釘插在地上。

趁著村雲江蹲在地上時,他們的審神者將手放到那頭柔軟的粉色頭髮上,力道輕緩地揉著。這讓他的胸腔裡好像有鵝的絨毛翻滾起來,他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接收了那些混合著心疼以及憐愛的靈力所導致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