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大典太世光 關於近侍這回事

雨宮 | 2023-03-18 16:51:07 | 巴幣 2 | 人氣 104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とある本丸的日常!
*有遊戲台詞捏他&改編,請視為個體差


審神者興沖沖地衝過來時,大典太世光下意識地想避過去。要是不小心弄傷審神者那怎麼行呢……他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就要打開自家寢室的門躲回去。被審神者發現了他搭在門板上的手,接著是大聲地叫了他的名字,明明自家主上不會用言靈,他卻像被定住了身體一樣無法動彈。

審神者過來詢問了他擔任近侍的意願,得到了大典太勉強答應的回覆之後興沖沖地大喊了喔耶!就拉著他去萬屋。
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買新衣服,大典太世光並沒有不滿,只是非常非常不習慣被帶出門。
「帶我來這裡會給店家添麻煩的……」
他踏進店門時發出了微弱的抗議,但不論是豪爽付錢的審神者或是熟練幫忙穿上新衣的店員都沒有理會他的低語。
「嗚啊!這不是超級帥氣了嗎!太好看了吧!」
審神者看著他換好的衣裝,直說小判就是要變成喜歡的形狀,甚至大膽地抓住大典太世光手腕仔細觀察那串手鍊,啊這個是骷髏頭嗎?好酷!一邊這麼說著,無視了大典太瞪大了的眼睛。
……該說是審神者神經太大條嗎?他這麼想著,不明顯地嘆了一口氣。
「就這樣讓我走到外面來可以嗎?我可是應該封印起來放在倉庫裡的刀……」
「誒?你比較喜歡那樣嗎?」
審神者非常自然地牽上了大典太世光的手,偏著頭望向他。

他們的審神者不是習武之人也沒做過粗活,跟習慣戰鬥的刀劍男士相比手非常細嫩。加上男女骨架的差異,大典太世光覺得他稍微用一點力就會把審神者的骨頭捏個粉碎。就像那些被他的靈力殺死的鳥,柔弱的生物僅僅待在他附近會承受不住的。可是既然外出了,保護好審神者是近侍的義務,那有沒有可以保持安全距離有能保護審神者的辦法……?還是說,他們的審神者生病了,需要他來祛病呢?可是看起來跟平常一樣有精神……
大典太世光的思緒飄到了很遠的地方。

「大典太明明這麼溫柔,卻要封印起來,總覺得有點悲傷呢。」
審神者稍微用了一點力抓住大典太的虎口,小小的掌心汗涔涔的。他連忙彎身查看審神者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除了審神者好像在生氣之外臉色都很正常,靈力供給也相當穩定。
「接近會有危險的,不和我接觸比較好……反正我就是這樣的刀。」
大典太世光直起身子,努力避開審神者嘴巴翹起來漸漸變成鴨子的審神者的表情。審神者努了努嘴巴,乾巴巴地說了聲我們回去吧。

回到本丸的第一件事,不是被收回倉庫裡,是被審神者命令在大廣間裡乖乖坐好。
審神者利用高度差從後面抱住他的肩膀,並且用力吸了好大口大典太的頭髮,這樣的舉動完全不在大典太世光的預想中。
他試著動了一下身體,對擺脫纏上來的審神者一點幫助也沒有。想伸手去扳審神者的手臂,碰到比自己小上好幾圈的手臂又不敢用力。大典太世光張了張嘴巴,這樣會有危險!你不怕我嗎!諸如此類的話全部卡在喉嚨,突然發現怎麼能夠否認渴望人的溫暖呢?怎麼可能沒辦法反抗小動物硬是撲上來的力道呢,對平常的大典太世光來說不過是揮揮手臂就能達成的事。更何況審神者不是用力勒住,雖然一開始稍微用了點力,但現在充其量只能算是鬆鬆地搭在他的肩膀上。
「我可是你的審神者,跟你接觸沒關係的。」審神者把額頭靠在他的背上悶悶地說「作為審神者,你可能會覺得我還不夠可靠……啊,也不會打架、嗯……靈力也……」審神者的聲音低了下去。
「可是……你回應了我的呼喚,讓我當你的審神者。所以姑且算是認可我的吧?」
審神者把手移到大典太世光的頭上,像揉狗勾那樣小心翼翼地順毛,發現對方似乎沒有反抗的跡象之後大著膽子繼續揉。
「我不想把你收進倉庫裡,我想要我的大典太世光當近侍……這樣不可以嗎?」

大典太世光沉默了片刻,低低地開口:「隨便你。」
在黑色浴衣的襯托下,發紅的後頸格外明顯,此為後話。


今天腦袋突然抽筋想換近侍所以搞出來的東西
當近侍的人必須穿輕裝為とある本丸的規矩,第一次看到大典太的輕裝真的手起刀落小判就出去了(?
好看,太好看了
順帶一提,這邊的大典太十分含蓄,抽籤大部分都會給小吉,不過抱抱跟大吸一口大典太的橋段是大吉
太可愛了,我的大典太是不擅長撒嬌的大狗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