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亂藤四郎 唐突刀種變更!

雨宮 | 2023-06-18 01:47:50 | 巴幣 0 | 人氣 83

我流本丸的腦洞大開
資料夾簡介
嬸嬸出陣時產生的妄想

※請先念一次咒語:とある本丸
※刀種變更,短刀→太刀,毫無邏輯可言
※再念一次咒語:とある本丸


最近,他們主上似乎正自以為瞞著他們偷偷地看某種奇妙的跳舞影片。

審神者之間似乎正在流行某種影片,就是讓刀劍男士們換上各式各樣的衣裝跳各式各樣的舞。該怎麼說呢,一開始大家也以為是好玩而已。
直到大俱利伽羅某次越過審神者的肩膀看到螢幕上那個形似自己的人,卻沒把和服穿好還露出大片刺青與胸肌,還拿著扇子跳極樂淨土,內心產生了奇怪的違和情感。某次田當番時無意間提到這件事,被其他太刀聽見了,一期一振發揮了栗田口大家長本色也去偵查了一下,看見了自己穿著白T恤加上牛仔褲加上眼鏡,跟藥研一起隨著陌生語言的歌擺出煽情的姿勢時,一期一振直接石化。尤其是審神者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時,一期一振無比後悔自己站在紙門之後偷看。依照規矩說來,他們的審神者既沒有強迫他們換裝跳舞,也沒有強迫他們一起收看這種影片,更沒有強迫讓他們做出影片中的動作,所以這些行為基本上是只能算是審神者自己的小小興趣。
嗯、雖然沒有刀男受傷,不過感覺還真是說不上來的奇妙啊。

正當一期一振正在掙扎要不要打擾主上的隱私空間時,他的思緒被一道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打斷了。



紙門外有重物落地的聲音。
審神者急忙將手機裡的分頁關掉,拔下耳機後才打開房門,首先看到的是摔在地上的一期一振。
而他的對面那位是……咦?
楓糖色的長髮用粉色的緞帶整齊地綰在腦後,審神者第一個想到的是大般若長光竟然去染頭髮了。但仔細一看,那雙琉璃色的眼睛、粉色蕾絲滾邊的領口,還有明顯是栗田口風格的出陣服,啊、這跟前幾天影片裡的亂亂不是一模一樣嗎?
現在審神者也掉在地上了。

帶到手入室去,儀器一動不動,很顯然與亂本人所說的「沒有受傷,也沒有哪裡痛」相互吻合。本體刀也依然維持著短刀的型態,亂對此似乎十分不滿。

「主上,冷靜點。」
亂藤四郎看著比當事人還緊張的審神者只覺得可愛,雖然有些不習慣,不過並不造成任何困擾。他這麼想著,再自然不過地捉住對方因為精神緊繃而跟著微微顫抖的手,以防對方不慎撞到儀器的按鈕,然而卻得到了細微的呼痛聲。
亂藤四郎還沒發現那是自己造成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