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歡樂驚悚】邪神的新娘10

冰鳩 | 2023-07-16 17:50:30 | 巴幣 192 | 人氣 128

連載中【歡樂驚悚】邪神的新娘
資料夾簡介
(可愛/搞笑/恐怖/邪神/克蘇魯) 每篇2千字內,每週二更

「蛤?」前面那個導師還正常,很符合小說之類的設定,後面是怎麼一回事?

「你怎麼成了我的繼父?」

南夏看著眼前年紀也大約才在三十歲左右的青年,要不是他的精神還正常,他都以為自己剛剛是聽錯了。

—我可是有爸爸的人…,雖然他這個監護人在不少方面都顯得不太負責任就是了。

「這是你的父親七海冬彌先生的任務委託。他說他暫時無法回來保護你,讓我幫你盡快適應可能的襲擊,之後會找上門的除了其他舊神的教會外還有打著正義旗號的異端剷除者。

—什麼?我爸的委託?襲擊?教會?

—啊啊啊,大腦一片混亂。

「不不不,我先整理一下,你跟我爸認識?我爸他現在人在哪裡?」

南夏最想問的就是這件事,自從一年前他的父親就跟他中斷的通信聯絡方式,不論是國際電話或是信件都沒寄過來家中,只有戶頭每個月進帳的錢才能讓南夏稍稍地感到自己的父親還安穩地活在世界的某處。

可是就在前些日子,一份古怪的包裹突兀的闖入了自己的生活,裏頭竟然是裝著一隻邪神,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詭異事件頓時讓他手足無措,他好幾次想要撥打電話和透過聊天軟體聯繫自己的父親,但發出去的信息都是未讀未回的狀態,使得南夏更加擔心是不是自己的父親發生了什麼無法描述的意外。

「你的父親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現在他在哪裡,在他消失之前將你託付給我照顧。」

說完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全黑的名片遞給南夏,上頭只寫著簡簡單單的幾行金色字體,在名片左上方有著一個奇怪的金色符紋由外朝內依序是三角形、圓型和中心點的眼睛。

外道術士協會。

詛咒師—安德烈。協會顧問。

「我歸屬於外道術士協會,也就是許多舊日支配者們眷屬都有加入,彼此互相制衡的組織,把你拉進協會來那些人出手也會比較有顧忌一點,但是普通術士要加入外道術士公會需要通過評級測驗。」

安德烈的身高比南夏高出一個頭,身高差讓南夏特別有壓迫感,他的手放在自己下巴上打量著眼皮子底下的南夏:「憑你現在的水平嘛,去參加入會測驗根本是送死,我只好將就點用自己的保送名額讓你進入協會了,你現在是以我繼子的身分加入協會的,你的憑證會在三個工作天內發下來。」

「所以要好好地感謝我呦,南夏。」安德烈嘴角勾起弧度,加上他居高臨下的迫人氣勢讓南夏想到自己常看漫畫裡出現的反派角色。

南夏拿著被硬塞過來的名片,跑也不是,拒絕也不是,內心五味雜陳。

—老爸你現在到底在哪裡,為什麼要跟這種奇怪的人打交道,不管怎麼想這傢伙都很不正常吧?感覺好像隨時都會把我賣掉的樣子耶。

—不對,我連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跟老爸有關係,還是從哪裡來的詐騙集團都不知道。

「好啦,時間差不多,你也該去上課了,之後我們再好好地聊吧。」安德烈左手高舉,彈指間雨聲嘩啦啦的傾瀉而下,南夏才發覺剛剛公車站外面實在是過於安靜。

—如果我沒有眼花,剛剛車站外面的水滴好像停在半空中很久了吧,這也是什麼魔術嗎,還是幻覺之類的?

南夏頭轉回去時自稱協會顧問的男人已經消失無蹤,公車站裡只剩下滿頭莫名其妙的南夏。

對方真的感覺非常可疑,不管是說話的儀態或是展現出來的魔法,還有那股從剛開始就存在的違和感,使南夏對於自己父親的下落更加擔心了。

回想起自己老是在外奔波的父親,上次他回來的時候還是前年自己生日。南夏低垂著眼眸。

「南夏?」

輕快的女孩聲音從他右後方響起,南夏回頭看到穿著學生短裙制服的秋穗手拿粉色貓咪雨傘走過來。

「你怎麼愣在這啊,發呆嗎?再十分鐘就要遲到了喔。」

「呃喔!」

兩人在走出公車站的那一刻,南夏突然有種被人注視的感覺,回頭望向周邊的高樓,那股感覺又消失無蹤了。

—是自己因為剛剛遇到的怪事而多心了…嗎?



—終於放學了。

南夏在連續上完三節數學課後趴在桌上只剩這個感想,他暗自發誓自己考上大學後絕對不會再碰數學課本了。

即使被數學榨乾了腦力,他還是得從書桌上振作起來,放學後他最重要的優先事項是找到啾吉跟躲開把惡魔兔子塞給他的朋友同學。

在今天的午休時間,他接到朋友同學想去參觀他家順便把兔子帶回去的簡訊。

雖然搞不清楚兔子惡魔到底是從哪裡蹦出來的,但他絕對不能把兔子丟回去給同學,現在兔子屈服於啾吉的淫威之下還很乖巧,但誰知道他到了朋友同學的家會不會放虎歸山又開始他統治世界的鬼野心,到時候朋友同學就危險了。

南夏原本想假借自己得了流感推拒朋友同學的好意,但誰知道裝病讓朋友同學反而更想去探望他了,還說自己有抗體了,等到放學後要殺過來教室,讓南夏想到就頭痛。

南夏覺得這個朋友同學從以前開始就是太愛管人家的閒事了,當初南夏轉學過來也是他第一個套近乎的,雖然感覺被關心是很開心沒錯啦,但是家裡現在可有一堆不正常的東西耶。朋友同學一去就算沒被嚇死也會被嚇到丟半條命去收驚的。

幸好因為爸爸常搬家的關係,對方不知道七海家現在在哪裡,頂多只能來教室跟校門口堵人,他們學校還有兩個側門,只要自己走小路到東南邊的側門就能避開對方順利回家。

想是這麼想,南夏揹著書包走到學校後面的停車場準備從側門落跑時就覺得有哪裡不對勁,強風吹過大榕樹的樹梢,在樹下的陰影中,好像有某個東西垂掛在樹上在跟自己招手...。

—想太多、想太多,你想太多了南夏。

—怎麼可能一天撞鬼兩次呢,再怎麼說這機率也太低了吧。

南夏低著頭往前走,看到停車場內即將發車的校車立刻坐了上去,在他的想法裡載滿人的校車總不可能還能遇到鬼吧。

此時也正值高中部的放學時間。

南夏坐到公車第二排的座位上,一坐下就看見一名留著褐色微卷短髮看似和善的青年走上公車,刷卡時還跟司機打招呼有說有笑,看他的制服應該是高中部的學長。

當對方走上公車時南夏的目光就一直追隨著這位學長的腳步,像是對方有某種魔力讓他想要去探詢。青年側臉走過他身邊時,楠夏發覺對方耳邊還鑲著翠綠色勾金邊的S型耳環,和學長本人眼珠的同個色系,也不明白他為什麼打耳洞沒被教官發現抓到訓導室去唸。

「學弟你的卡掉了喔。」

他恍惚片刻才驚覺,上方那溫柔的男性聲調是在跟他講話,南夏抬頭就看到學長溫潤如玉的臉,他立刻下意識低頭,就看到他掉在地板上的通勤卡片孤伶伶地躺在地板上,對方伸手撿起卡片交到他的手上。

「呃,謝謝學長。」

眼前的青年臉上帶著宛如春日風光般的笑意,實在令南夏覺得過度耀眼。

—我們學校有這麼和藹可親的學長嗎?

南夏望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眼角餘光突然掃到他右手的袖子口有東西在挪動,一條帶著白白鱗片的小尾巴忽然閃現又立刻隱去,速度之快就像是幻覺。

那是一種若有似無的預感,撬動著南夏變得敏感的神經。

—等等,學長不會也是什麼OOXX神的眷屬吧?


—不是吧?


【待續】





今天先更新這樣

詛咒師安德烈草稿



原本想用這張當封面 但他還沒出場可能就是第二集的封面吧= =
目前每話更新也是2000字上下
我尻到第20話了 大概一集3到5萬字
雖然說是克蘇魯風格但會參很多奇幻跟搞笑的部分 所以分類應該是【克系奇幻】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冰鳩尻辛苦了,給你鮭魚~(*´∀`)つ))´∀ˋ)
天氣熱熱對創作較為不利諾,很熱:3
2023-07-16 20:03:44
冰鳩
有冷氣加成,雖然會讓北極熊哭,但是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
2023-07-16 20:15:55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7/33af88cd667a05ae5cf8563f955043a5.GIF
2023-07-17 23:23:11
ソケノ‧諾
金色符紋由外朝內依序是三角形,懷疑協會名片上的圖是不是很像這樣(◐∇◐*)── https://media.istockphoto.com/id/1215512522/zh/%E5%90%91%E9%87%8F/%E5%90%91%E9%87%8F%E5%9C%96%E7%A4%BA%E4%BA%BA%E4%B8%96%E7%95%8C%E7%9C%BC%E7%9D%9B.jpg?s=612x612&w=0&k=20&c=kwTY9Kh4ymaLP6cutM9fjPdz8x4tfkPW2I2fUa2LkNU=

數學的計算荼毒人心(

「南夏才發覺剛剛公車站外面時在是過於安靜」時/實
「走上公車時楠夏的目光」楠/南
2023-07-18 23:38:36
冰鳩
度的,其實在光明會之前已經有類似的符號了
2023-07-19 00:00:12
冰鳩
謝謝抓蟲,我拆成兩千字上下是為了將來塞補充劇情時方便,有些細節其實可以順便一筆帶過,這樣就不需要分著講,預估每週一到二更
2023-07-19 00:02: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