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系列發表:魔法少女ゾニアちゃん!!

蘿莉控凱撒 | 2023-05-09 20:07:18 | 巴幣 230 | 人氣 237

我在設計索尼亞時,我設定她是喜歡看少女漫畫的20歲的將軍。之前我說過,雖然她是一個毒舌及是喜歡滿口都是說性器官,如果沒有這些不良習慣,索尼亞可以是一個悔非常可愛的女生。

所以我想一想,如果給索尼亞成為一個可愛的正統魔法少女是會怎樣?所以我今日為索尼亞變成魔法少女ゾニアちゃん,給各位巴友見面。

至於索尼亞是怎樣變成魔法少女,我當然就不可以劇透,大家就要留意偶像異早聞錄外傳-四神創生記

魔法少女ゾニアちゃん會在我的偶像異聞錄的新田美波之章中開始登場!


她就是魔法少女ゾニアちゃん,20歲,是以電子界作為魔力變成的魔法少女,她是使用伊格尼斯星加斬機混合牌組...

她是魔法少女ブリザードちゃん!,是有「冰之貴婦」之稱的貝爾薩特變身而成,牌組仍然是冰結界。

魔法少女アマリールちゃん,由阿瑪莉露變成的可愛系魔法少女,牌組仍然是閽屬性同步。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你的點子真的很厲害!
我雖然也有幾個點子,但沒辦法把這些點子化為文字…
2023-05-10 00:04:28
蘿莉控凱撒
因為我是自閉症患者,所以我想的點子非常多。
2023-05-10 12:16: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