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Episode6 純潔的聖女與漆黑的魔女【Ⅴ】

はらつき | 2023-06-24 20:42:37 | 巴幣 0 | 人氣 89


「呼……走吧!」
露露亞調整了呼吸,整理好了自己對於比賽的情緒,一陸走出了暗處。
而當她出現時,迎接她的是如雷的掌聲。
可見這樣的人氣,就足以證明這場比賽會是多麼的精彩。
隨後,露露亞望向了舞台的對象。
忽然間,她突然燈大了雙眼。
觀眾們的聲音也從歡呼聲變成了驚嘆。
聽聞言,心琉跟心梓一樣是一個強勁的敵人,但此刻登場的心琉卻是一位著裝連身衣帽的弱女子。
她將自己的容顏藏於帽中完全不敢直視著露露亞,手中也沒有任何的裝備。
外表給人的印象完全不相符。
難道傳言是假的?露露亞不禁懷疑。
可是當她看像心琉時她的心中種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
比賽的經驗是這麼告訴她。
往往的比賽中她看過太多因外表而去鄙視他人罪中落敗的案例。
所以,此刻露露亞不敢大意,即便對方的穿著完全沒有戰鬥的意願,她也不敢卸下戒心。
堅信這一點的她舉起了細見,靜待比賽開始的那一刻。
『那麽雙方各就各位!星約學院排名半準決賽後半場,最終回,心琉vs露露亞!比賽開始—』
一瞬間,在宣告開始的語落。
細見的劍峰削過了心琉的秀髮。
觀眾們還沒有看清是怎麼一回事,露露亞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了心琉的眼前。
「……哇哇哇哇!」
心琉恐慌的後退了一步哇哇叫。
然而露露亞卻對這一擊速功失敗感到非常訝異。
「诶!怎麼回事?我明明已經拿捏好了攻擊的距離為甚麼還會揮空?」
與此同時,心琉立刻趁著露露亞恍神的片刻間,一跳就開了一段距離。
但是這對距離,露露亞一瞬間就能跟上。
唰—
「又揮空了!怎麼可能!」
這次露露亞並沒有對心琉造成任何實質上的傷害。
因為心琉害怕的出自於本能已經提前離開了剛才的落腳點。
速度之快令露露亞也沒有完全反應過來。
「這傢伙……我都已經用了身體強化……沒想到她能看穿我的動作嗎。」
身體強化這魔法是露露亞近期在訓練中跟艾德習來的成果。
一般而言身體強化這項魔法是持續對身體施加魔法的加護。
但是對於露露亞而言,身體強化並不能持續的依附在自己身上。
所以在練習的途中艾德建議,露露亞只在攻擊發動的一瞬間使用,這要的節奏斷差不但能影響對方的判斷更能節省自己的魔力。
然而這樣的結果最終測出露露亞能發動身體強化的次數最多也只能使用十次。
可是前兩次的攻擊,露露亞本以為能輕鬆拿捏,但對方顯然反應能力出色到相當的離譜。
不過事已至此露露亞都不能停下腳步。
奪勝心強的她一個銳眼,細劍剎那間就接進到了心琉的守備範圍。
慢動作中,露露亞已經見著,細劍的劍峰觸碰到了心琉的肌膚。
可是,就在這一瞬間,心琉的身影卻消失現在了露露亞的視線中,轉而出現在了一旁。
「……?」
露露亞再次停下了腳步。
「妳這是甚麼意思?」
「哇哇哇哇—」
露露亞這一眼神下的心琉害怕顫抖著身軀。
「怎麼不發動攻擊呢?」
「我......我......」
話還沒說完,露露亞立刻切入並加上了一個假動作,在細劍揮出之際突然停止了當前動作並且慣性轉身一口氣繞到了心琉背後。
還沒反應過來的心琉視線依然停留在前方。
然而,正當露露亞劍端快要碰觸到了心琉時,彷彿感應般的第六感迅速讓她提前逃避一切的危險。
「嘖!?真討厭一不要一直跑拉!」
露露亞生氣得直跺腳。
她在對戰中最討厭這種閃避類型的敵人,因為這對她來說是一種麻煩。
不但要消耗多餘的體力還有時間,更要擔心對方還有沒有後手,整體來說對於露露亞都非常不利。
更何況心梓帶給人的感覺更像是遇到危險的生物。
所有的生物在感知到危險時都未將感官昇華到極致,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提前行動。
話語是因為這種想法,露露亞忽然間放鬆了自己的肩頸,將自己的氣息平復,好讓對方放鬆警惕。
可是這效果並沒有很好。
露露亞不斷的進逼,心琉則不斷的閃避並始終跟露露亞保持一段距離。
甚至心琉只到看到露露亞出現了一個些微的動作她就會提前做出反應
自此,雙方之間的距離從開始就完全沒有拉近。
「真是糟糕呢……」
「糟糕?這是什麽意思?」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艾德看著這場對方不經替露露亞捏了一把冷汗。
「心琉似乎在說言比賽的時長?」
「為甚麼心琉她要拖延比賽呢?」
沒有見過心琉另一面的愛蜜自然不知道,不過這也不怪她。
艾德只是默默地看向一旁的天空,時間已接近落日要不了多久,要是露露亞在不決出勝負這場對戰對於她而言將會非常不利。
「話說艾德你看到了嗎?露露亞好像又變得更強了呢!」
「是呀,她的實力似乎又更強了一些。」
(身體強化剛才已經用了四次嗎?還剩六次露露亞能把握機會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