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 結束營運紀念QQ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3-05-22 06:00:08 | 巴幣 124 | 人氣 295

其實這在5月15日已經全部關服,雖然晚了還是來紀念一下...。當年SQUARE還沒被ENIX合併時,還被稱為SQUARE"三大RPG"之一。現在落的這番田地真是無奈...。




聖劍系列對我而言是兒時特別的回憶,為此聖劍系列消息我都有關注。
像之前2015年的聖剣伝説 サークル オブ マナ ,以及2018年和2020年重製的聖劍系列2 & 3代。還有那劇情很遺憾的"聖劍傳說~瑪娜傳奇"動畫
當初這剛發佈手遊消息上時半喜半憂,高興的是有全新的聖劍傳說可以玩,憂則選做在手遊出轉蛋
而結果也全部不意外,看到歷代角色的原創造型很高興。設計出那該死的遊戲操作性、萬惡轉蛋以及戰力值限制也是預料中的事,一年就收攤了也正常。

因戰力值設定下,個人最常用的的兩位VIP角色。口袋不深突破不夠戰力值不足的其他角色,就算再喜歡也派不上場,是這款遊戲最大敗筆。

真要說最遺憾的就是這類似FGO禮裝的卡牌了,很多懷念的場景一起走入歷史...。

現在聖劍系列無論動畫還是遊戲都已進入一個完結,希望它之後的下一個冒險能再現情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