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0_新登場的角色是中二作家

鴆夢 | 2023-04-25 11:27:49 | 巴幣 2 | 人氣 131

連載中我的青春物語果然搞錯了
資料夾簡介
孤僻系主角的校園戀愛故事。 如果各位讀者能發現藏在這部作品中的秘密就好了。
最新進度 11_成為小說家吧

  四月的春天已過去,煩人的五月開始了,距離暑假還有兩個月,如今來到文藝部室閱讀小說已經成為我的習慣,這個部室總是帶著一股紅茶香,如今卻也充斥著咖啡香,因為我將自家的咖啡研磨器跟沖泡器具還有咖啡豆都帶來了。如今這裡就像一間小型的咖啡館。
  不知怎地唯歌浜跟幸野下好上了,兩個女生聊著話題很開心的樣子,這是男生的我所不能踏入的花園。話說那傢伙入部申請書交了嗎?這裡是那個比良塚老師擅自開設的義工部,平常的活動就是待在部室看書或寫作,跟文藝部根本沒有分別嗎?
  接著這間部室不知為何門被人敲響了?幸野下停下敲筆電的手,唯歌浜也停下與幸野下交談的對話,話說話題都一直是你在說的啊!幸野下只會回些恩、啊、喔。
  「請進。」
  然後門就被打開了,五月真是煩人的季節,來的人也很煩人的感覺,是個男生。
  「打擾了。唉?八幡!你也在這個部嗎?」
  「我在不行嗎?」
  「沒有不行,果然不愧是我得好搭檔,陪我一起經歷那麼多次的艱難。」
  「啊啦!是日置谷君你認識的人嗎?」
  別在我的名字後頭加個君啊!那會變成在背景後面發出吵鬧聲的吵鬧吵鬧君。
  「hickey你認識他嗎?」
  「算是認識吧。一年級時我跟他同班,只是體育課分組時分在同組的人。」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艱難,你遽然只用同組的人來帶過?我真是看錯你了。八幡!我的好搭檔喔!」
  「能請你先自我介紹下嗎?」
  「八幡!我好像聽到了那惡毒的魔咒了啊!」
  話說你說話時可不可以不要只看我這邊啊!那邊可是有兩個美女啊!
  「感覺是會跟hickey一起的人啊!」
  喂喂!那邊的唯歌浜你在擅自下什麼結論啊!
  「所以你到底有什麼問題?需要我們的幫助?是要改善你的性格問題嗎?能請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嗎?」
  「八幡!我又聽見那魔咒了!我是財目座善照是終將成為出名小說家的天才作家!今天來此是因為比良塚氏說這裡能幫上我的忙。」
  你這傢伙給我好好地看著她們兩人自我介紹啊!我知道中二的自我介紹的動作很帥,但真的去做的人看起來就像在搞笑啊!他先是用手扶額,再說出台詞,接著耍帥的做了一個假面騎士跳躍的落地動作。恩,動作很帥,但人一點也不帥喔!
  「啊哈哈!hickey你也來一段這種的自我介紹啊!」
  「所以你到底有什麼問題?這位財津同學?」
  我知道的喔!幸野下會故意叫錯對方名字來提升自己比較高位的立場喔。
  「八幡!我是來讓你看看我的作品的。」
  「所以這位財津同學是想讓我們看看他的作品,再給些點評囉!」
  「唉!好麻煩的感覺啊!」
  「八幡!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評價!我知道的喔!你的作文一直都拿很高分。」
  「hickey作文很厲害嗎?」
  「總之你先坐下來吧。」
  接著財目座找了個長桌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那麼財津同學,你的小說我們要怎麼看?」
  「八幡!我有將自己的小說上傳到一個叫做成為小說家吧的網站,筆名就叫航渡,只要用這個筆名搜尋馬上就能搜尋到。」
  你別一直看著我這邊說話啊!看看幸野下跟唯歌浜啊!
  「財津同學,你知道的我們這裡現在不是文藝部!而是義工部,所以這方面的委託我們不方便接。」
  喂喂!幸野下同學,這個義工部不是什麼委託都會接的嗎?怎麼到了與文藝有關的事情就不接了?
  「八幡!來看我的小說吧!」
  「你不都在網路上投稿了,應該看的人很多吧?」
  「不知為何我的小說都沒人看啊!所以八幡!來看我的小說吧。」
  「那麼這個委託就由日置谷君一個人接下囉!」
  「唉?委託結束了嗎?算了,反正人家也不懂小說是怎麼一回事。」
  「喂喂!你們這樣可以嗎?這可是義工部難得的活動啊!而且幸野下你不是已經出版的作家嗎?由你來給意見不是更好嗎?」
  「正因為我是出版的作家,才更不應該由我來給意見。」
  幸野下露出很複雜的表情,到底舊文藝部曾經發生過什麼?
  「八幡!你會看的吧?」
  「總之,我就幫你看看吧。只要搜尋航渡這個筆名就可以了嗎?」
  「恩恩!八幡!你果然是我的好搭檔。」
  「hickey要看的話,我也看看吧。」
  唯歌浜說完話,就拿出智慧型手機輸入搜尋的名稱,接著找到了成為小說家吧的網站,然後又輸入航渡找尋到了作家。
  「哇!有好幾部作品啊!你要我們看哪部?」
  「八幡!就看那部我最新更新的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話說你有妹妹嗎?」
  「沒有!但正因為沒有才能寫出這部作品啊!」
  「那不全是你的妄想嗎?」
  「八幡!小說就是個人的妄想具現化而成之物啊!」
  「跟你沒法說啊!幸野下你覺得如何?」
  「我…不會幫人的小說給評價的,要寫什麼都是個人的自由,就算那是滿是那人妄想的汙穢之物的自慰作,也可以寫。」
  幸野下你這連作品都沒看過,就將它批評的一無是處了啊!話說自慰作是什麼意思啊?自我安慰的意思嗎?
  「哇!幸濃說的話好毒啊!」
  幸濃是在叫幸野下嗎?這個暱稱的意思是啥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話說財目座啊!你之前怎沒來加入文藝部呢?」
  「八幡!你以為我能跟女生正常說話嗎?在我知道文藝部只有女生時我就放棄加入了喔!」
  突然覺得這人怎樣都好了,無法跟女生交談的人怎麼可能寫出什麼大作啊!首先對話中就不瞭解該怎麼用女性的口吻說話了。
  「那我回去後會看看的,那部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這麼長的標題我差點念錯,話說是不是開始流行長標題的小說了?就好像把大綱給直接寫在標題上,讀者一看完標題就了解是怎樣的故事了。
  「拜託了,八幡!」
  「那麼這個委託我跟唯歌浜一起接下了。」
  之後財目座離開了文藝部部室,我則起身再去沖了一杯咖啡,這時我才想到幸野下沒替財目座上茶啊!原來不是只要來到義工部就能喝到幸野下沖的紅茶的啊!
  「那個人,剛說話時一直都沒看向我跟唯歌浜啊!」
  「他只是怕跟女生交談而已。」
  「hickey不怕嗎?在教室裡都一個人也沒什麼朋友的感覺,就很hickey的感覺喔!」
  「我每天可是都有跟這年齡層的女生交談到喔!」
  「打招呼不算交談吧!」
  「啊啦!日置谷君這麼喜歡跟我們交談啊!你的症狀改善了嗎?」
  「別把人當病人看啊!」
  接著門再次被敲響。
  「請進。」
  推開門走進來的是比良塚老師。
  「財目座,來過了吧?」
  「來了,也走了。」
  「你們接下他的委託了嗎?畢竟我覺得由同年齡層的讀者來評價會比較知道他小說的問題在哪?」
  「比良塚老師你知道文藝部是怎樣廢部的吧?請你不要再送這種委託來了。」
  「我覺得幸野下你也該走出過往了吧!放心吧!財目座那人被怎麼批評還是會繼續寫作的。」
  雖然早有預感,文藝部廢部的原因可能是幸野下,但我並不清楚她做了什麼?只能憑想像得出結論,幸野下對其他人作品的評價可能真的很傷人。
  「恩,算了,反正這次的委託我沒接下,交給日置谷跟唯歌浜了。」
  「這樣啊!」
  說完話,比良塚老師就找了個黑板旁邊放著椅子的位子坐了下來,並拿出一本書,書名是盛開的櫻花林下,作者是坂口安吾,這個故事是講述山賊搶奪了一個美女,最後發現美女盡然是個惡鬼,並在盛開的櫻花林下掐死了她的故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接著我們各自回到了自己做的事情上,我拿出手機開始讀財目座的那部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故事是描述某天哥哥發現自己的妹妹盡然是個宅女,而且還是喜歡男性向galgame的奇葩展開,話說這都什麼跟什麼啊!中學生的妹妹盡然是模特兒。
  腦袋中浮現了那個字眼,羅莉控,意指男性對未成年女性抱有非分之情的人。如果我寫出這種文章並讓女性讀到,我會超想死的啊!唯歌浜一邊喝著幸野下泡給她的紅茶一邊吃著自己帶來的茶點,看著手機中的故事。話說那茶點很明顯是她自己做的。
  她也分了一點給我,我簡直像動物園中被餵食的動物啊!至於是哪種動物?請讓我當企鵝吧。
  「話說唯歌浜你還不是部員喔!因為你的入部申請書還沒交。」
  原來她還不是部員啊!我們都混在一起熟了。
  「唉!我還沒交嗎?」
  「恩,還沒交,趕快寫一份給我吧。」
  比良塚老師站起來從白大褂的口袋取出一張入部申請書,然後唯歌浜走過去拿走那張申請書,坐回位子後開始填寫資料。幾分鐘後寫完了資料,交給了比良塚老師,然後又是靜默的各自時間,接著便下課了。下課的鐘聲響起,我們各自先後地離開文藝部室,最後幸野下上了鎖。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4/ebf1479034c978316faef0c9f997af6f.PNG
2023-04-29 21:33: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