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愛學會》第一幕 「我加入了『星愛學會』!大家一起來用超能力拯救地球吧!」

⭐星夜ゆず⭐ | 2023-03-31 21:00:00 | 巴幣 10 | 人氣 251


  「星愛學會」。


  「行星愛好學術研究會」。


  世界上最神秘的組織之一。


  他們聲稱能夠透過冥想吸取來自行星的力量獲得各種超能力,使人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順遂。並且宣告外星人即將來襲,呼籲人人都應該盡快加入星愛學會,學習使用超能力對抗外星人。


  當然,這種神祕的組織,總會有一些不好的傳聞。

  像是陰謀論、邪教、限制自由、詐財騙色等等的質疑聲從來沒有停過。但是在怪談型的YouTuber間,「星愛學會」非常有名。許多知名頻道例如「小高」、「牛臉弟」、「不說人話的家裡蹲」等等,都有做過相關的主題,流量也都不錯。

  其中小高前陣子的那一部影片,觀看次數更是沒幾天就飆破了一千萬人次,目前甚至已經突破了一億大關,流量非常可觀。也或許是因為賺飽了,小高頻道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有天,一位叫做「星曈」的女高中生,決定加入這個學會。

  星瞳是一位出道好一陣子的YouTuber,但頻道始終做不太起來,目前訂閱數才幾百人。

  不久前,她開始會做一些奇怪的夢,例如夢到外星人、夢到自己穿梭在各種時代、國家之間,而最常出現在夢裡的情境,就是戰爭。從古代短兵相接、到超未來的星際大戰都有,戰爭場面有的甚至遠比現代最新技術的科幻電影還要誇張,是現代人絕對無法想像的畫面。

  於是星瞳逐漸開始對神祕學、靈學、靈異現象等等產生興趣。她靈機一動,不如就來做一集有關「星愛學會」的企劃吧!


  「我加入了『星愛學會』!大家一起來用超能力拯救地球吧!」


  「嗯嗯!這個標題不錯。」星瞳用堅定有自信的語氣,自言自語地說著。

  星瞳心想目前所有怪談型YouTuber做的星愛學會企劃,都只是撿撿網路上的資料,大家東拼西湊、互相抄襲而已,影片內容幾乎大同小異。從來沒見到過有實地拍攝,或親自參加的體驗心得等等的企劃,自己要趁這個機會成為第一位實際體驗星愛學會的YouTuber。

  「我絕對要趁這次紅一波!」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怎麼讓人聯想到了山達基www
2023-03-31 22:15:24
⭐星夜ゆず⭐
www
2023-03-31 22:19:03
Aoaiyaですわ~
感覺是個比光明會更猛而且更ㄎㄧㄤ的會xdddd 然後我只聽說小高xdd
不知道故事後面會不會讓主角因為想要趁機紅一波的野心,而看清了現實或是重重摔了一跤之類的橋段owo
然後推特也追了,覺得畫得真不錯/w\~
2023-04-01 02:20:26
⭐星夜ゆず⭐
謝謝~敬請期待後續哈哈
2023-04-01 07:50: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