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喜羊羊與灰太狼》 2023 開年最新電視動畫《勇闖四季城》

Timmy Tian | 2023-02-24 21:29:47 | 巴幣 2 | 人氣 298

從 2023 年 1 月 6 日晚 6 點開始,中國(大陸)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觀眾,可以在湖南電視台金鷹卡通頻道看得到《羊村守護者》系列第 6 部(也是總的第 26 部)電視動畫《勇闖四季城》了。當然,芒果 TV 和優酷這兩個影片(視頻)平台也有同步網播(但是需要付費開通包月 VIP 才看得到)。另外,YouTube 上應該也會上傳,但是會比中國(大陸)的平台稍晚些。

本部的格式依舊是 60 集,每集 15 分鐘(不算廣告),片商給出英文直接就叫 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The Season Town,會讓人聯想到《牧場物語》遊戲似的。其實除了四季城(包括春花,晴夏,豐秋,寒冬)以外,還有一個冒險背景是在怪物城市。而主題曲是《勇者之路》,蔡文灝(灝唸ㄏㄠˋ hào)主唱,繆(ㄇㄧㄠˋ Miào)海標和劉付婷作詞,繆海標和陳啟彤作曲。

另外我想解釋,《喜羊羊與灰太狼》從 2016 年暑假在中國(大陸)播出的《羊羊小偵探》開始,作畫風格變成現在的樣子了。而且從 2019 年寒假在中國(大陸)播的《羊村守護者 1》(最後面的集數)開始,灰太狼放棄抓羊,而是變成和小羊們和平生活了,但目前還不清楚以後會不會重新變成狼羊對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