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 - CWT龍山寺地下街

糨糊腦袋 | 2022-12-06 16:00:03 | 巴幣 0 | 人氣 150

龍山寺地下街
總覺得這個場地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感覺,後來地下街B2玩了個文創基地,一些創意市集會在這邊舉行,但總是熱鬧不起來,我完整逛完一圈後,大概理解問題點在哪裡,其一出入口不明顯,不知道是B2是額外夾層,還是捷運站跟地下街建成時間有落差,捷運跟地下街出入口有斷差,很容易看不見地下下街出入口位置。

其二是華西街夜市商圈大多是下午、晚上營業,文創市集則是早上、下午場,加上會來龍山寺拜拜的人,跟文創市集的客群不重疊,加上龍山寺地下街跟台北地下街最大的不同,是台北地下街是往來客運跟捷運的必經道路,可龍山寺地下街卻不是通往捷運的必經道路,導致地下街來客量變得十分稀疏。

我去那附近晃主要是因為有認識的攤主在那,剛好北車地下街也有活動,一前一後比較就知道落差在哪,由於龍山寺離和平西路還算近,我是買完一斤鳥飼料後,一邊吶喊鳥飼料好重、一邊喊著這刈包好貴的逛完夜市,以及龍山寺附近滿多佛具店,原本這邊客群應該是外國觀光客及附近老居民吧?總覺得市場不是很活絡的說。
(鳥飼料)
(戰利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