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 - CWT64&FF41&浴衣祭

糨糊腦袋 | 2023-09-25 09:00:06 | 巴幣 0 | 人氣 153

本來這次暑假場販售會好像沒什麼好寫的,直到FF41報攤爆炸事件,決定寫一下販售會心得好了。

CWT64
記得活動前有颱風訊息,不過好像有驚無險的躲過,不過地下街以及圓山爭豔館擺多了,突然無法適應在台大擺攤,而且痛車似乎又往走道靠近一些,好想推過去一點,隊伍嘛~~好像不怎麼多,直到看到附券隊伍開始拉長起來,還好沒多久就進場幫忙,人潮也就這麼慢慢聚集,也不到FF40那麼誇張,但就不是很想逛,買了微薄的戰利品跟微逛B1就結束擺攤行程,總體來說還算好逛,並期待台北地下街浴衣祭的到來,直到老姊跟我說浴衣祭跟FF41撞~期~喔!
(每次買貼紙都會想說差不多該買本貼紙簿來整理了,可是反覆黏貼會失去黏性又很猶豫的說。)

FF41
我快死了,這什麼鬼天氣,想去地下街吹冷氣~~,提早出門擺攤一點勁都沒有,想去地下街過中午在擺攤~~,迅速在早餐店吃完早餐的我,發現社入沒有排隊隊伍,喔喔!分流有效嗎?看了一下噗浪,一般排隊隊伍好像還是有問題,但我姐攤位附近的隊伍快排起來前就被制止,似乎有暢通通道的效果,至少我上個廁所不會跟遇難似的。

至於轉蛋、一番賞的商業攤被人罵到死,我很難說什麼,因為只要不堵塞通道,很難管攤位上怎麼賣東西,但攤位錄取在活動前一個月還搞不定,錄取名單錯誤、攤位編號錯誤、票券日期錯誤……諸如此類等問題,感謝各位攤主不厭其煩的去勘正錯誤,不然現場發現老姊其實沒攤位,我一定發飆,然後逛FF41沒看到任何我覺得有趣的東西,除了幫老姊代買奪心魔最新一集外,總覺得FF裡「超有趣但不知幹嗎?」的商品似乎不見了的說。

附帶一提,當老姊在活動前幾天又在戳鼻子,我一度想幹掉他的說,前一場CWT就因為中標找人代班,更之前因為連我都中標沒參加最後一場ICE,FF41放生算了,只參加浴衣祭就好了,我一度想這麼幹的說,結果只是虛晃一招,還是正常參加販售會的說。

浴衣祭
其實這活動是要推廣日本文化兼賣浴衣?如果要台日交流好像應該要找布袋戲還是歌仔戲之類的比較對,但是攤位實際上……,好喔!這裡冷氣超涼的說,我昨天擺到快中暑,午餐用一碗刨冰就解決,今天擺攤還是呈現暑氣未消的狀態,直到中午才消散這種疲憊感,不過今日鳥鳥好少的說,果然大家都是第一天早上排隊買東西的說。

其實一直以來販售會都禁止寵物入內,個人也覺得人潮太多的會場不適合敏感的小動物陪逛,但地下街例外,大概是地下街不禁止寵物入內(不落地),以及人太多可以往北捷方向廣場疏散,或是直接搭電梯往上到騎樓避人潮跟聲音,所以鳥鳥~~沒來~~傷心。

因為當天有大稻埕煙火跟下午下暴雨的關係,導致地下街人潮有些壅塞,個人是慶幸前一天有跑去吃壽司慰勞一下,不然週日吃飯加散場人潮等於穩死,是說去年好像搞過一樣的飛機就是,我回家還看了一下網路煙火,好耶!光是天氣熱加幾小時無法正常上廁所,大概誰去誰分手的擁擠,好險我沒神經病跑去水門那看煙火。
(今年沒買蘋果糖吃,不過吃了三日月和菓子的說。)

總結FF真得還要擺嗎?有人氣沒買氣的說。以及浴衣祭去年形象花火金魚比較好看,今年擺飾有點弱,是換市長的緣故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