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 - 愛手創-日本手作祭&鐵路便當節

糨糊腦袋 | 2023-09-21 10:00:26 | 巴幣 0 | 人氣 72

鐵路便當節
鐵路便當節我是不知道辦過多少屆啦!至少覺得以前在台鐵廣場建一個偽車廂空間超有趣的說,今年……只剩有點微妙的隔間,而且我還晚到北車只剩貴鬆鬆的日本便當可吃,好啦!其實還有便宜的便當,我只對這個便當有興趣,但內用空間只剩站立式桌子且很少感到困擾,那昂貴的霜淇淋也因為價格吃不下去,嘛~!要搶便當果然要趁早。

(貴鬆鬆的鐵路便當)

(歷代便當盒封面)

愛手創-日本手作祭
因為日本手作祭剩下時間不多,我們在大風大雨下抵達現場,看到門口有一眾吃喝玩樂的攤位,只覺得好辛苦!下大雨還無法避難的說,展覽很nice給了攤位導覽圖跟集章紙,這才發現集章活動好多都結束了,不過有很多有趣的攤位,像是純粹摺紙的攤位或是羊毛氈麵包帽之類的,以及場內的鴨鴨跟鸚鵡來逛街,瞬間被鳥鳥治癒的說,下收一些戰利品照。

(集章贈品也送太多了吧!)

(花窗筆筒)

(羊毛氈麵包跟木棋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