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 - 原創匯&布穀町

糨糊腦袋 | 2023-09-20 10:00:36 | 巴幣 0 | 人氣 109

五月份的販售會其實也有點密集,本來要當月寫一寫突然覺得有點煩,現在突然文思泉湧補一下心得的說,先聲明GJ創匯集沒報攤也沒去逛,不過對比後面CWT原創匯跟布穀町coomic二元創庫似乎有不少好評,有興趣的請去看其它人評論吧!

CWT原創匯
活動前三天,老姊覺得人不舒服捅鼻子中,本想著她如果中標我也沒辦法幫忙擺攤,結果她中我沒中是什麼妖術,我們在同一個空間活動耶!而且最後一次ICE活動也是因為這樣棄攤耶!於是在睡眠不足、憂慮進場的情況下去擺攤,進場速度算快、人潮也不算多,不過買氣就有點弱,戶外的農場市集也被外移,改成市場節活動,午餐~~要走好遠的說,唯一有趣的大概只有遇到好久不見的攤主,跟場前討論到爆炸的Vtuber見面會事件!?

因為FF40已經讓我見識到Vtuber堵人的威力,我本來是很反感Vtuber相關人物入場,於是乎場前討論大家都氣勢洶洶,只看到現場隔了一個牆壁並把相關攤位集中,突然覺得人潮沒FF40誇張,雖然要準時下班不可逗留,但已經比預期最糟情況好太多,這活動突然就沒有太多八卦可聽,至於新市長有沒有來妨礙我尋找午餐之旅就不再討論範疇內,畢竟農場市集已經被移開的說。

布穀町coomic二元創庫
因為布穀町離原創匯不到一週,這次學乖了提早跑去買早餐,然後社入就延後入場了,Why?不是同一個場地不同活動嗎?我們看主辦很熱誠的指導其它工作人員,但時間還沒到攤主無法進入,可是社入隊伍已經越排越長,等一下一般入場一定會延後入場,然後社入跟一般入場全部爆炸,我早午餐買太多吃不完也有些爆炸。

最後神之一筆就是企鵝妹直播事件,大概就是企鵝妹完全沒在看活動規範,驗票人員沒有擋下她的攝影裝備,或是她使用偷錄的方式進場,不過進入如動漫展或販售會之類的,使用攝影設備不是要申請媒體證嗎?我還以為這是某種常識的說。
(鳥紙狂想居然有來超幸運的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