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卍乙女文】回到最初9「喜歡佐野君嗎?」

稀麓Nassia | 2022-11-30 16:20:53 | 巴幣 0 | 人氣 155

連載中【東京復仇者】回到最初
資料夾簡介
東京復仇者尚未完結時開始起草的作品......救贖向的乙女文

「小雪,我上次給妳的手帕呢?」艾瑪看冬雪拿紙巾擦汗,於是問。

「啊⋯⋯弄髒了,正在洗。」冬雪想起那日沒想太多就用手帕擦手,沒想到血污染上後意外的難清洗,洗了好幾遍還是有印子,正考慮要不要給專門的洗衣店洗。

「這樣啊,洗不乾淨的話也沒關係,艾瑪可以再做一條送妳哦。」艾瑪拿出自己的手帕,替冬雪擦拭額角的汗。

冬雪微笑道:「不可以哦,艾瑪,東西要好好珍惜才行,我會努力把它洗乾淨的,畢竟是艾瑪第一個送我的東西啊。」

艾瑪有些害羞的點點頭。「好。」

遠處的圭介朝冬雪喊道:「喂東,沒事的話再來陪我打一場吧。」

「好。」冬雪起身,摸了摸艾瑪的頭。「艾瑪也去練習吧,可以去讓Mikey教妳。」

「好!」艾瑪聽話的一蹦一跳去找萬次郎。「Mikey!教我!」

「誒~麻煩。」

「是小雪讓我來找你的哦。」

「⋯⋯我說麻煩,又沒拒絕。」

萬次郎撇撇嘴,瞄了瞄正和圭介對鍊的冬雪,手把手教了起來。

冬雪和圭介與其說在對鍊,不如說冬雪在替圭介加課。

「圭介,腳!你的腳又錯了!」

「哇⋯⋯!」圭介被冬雪絆了一下,差點摔跤。

「要是失去平衡就先失去氣勢了,可不能被這種小伎倆打敗喔。」

「那要怎麼才能⋯⋯?」

「這個嘛⋯⋯」冬雪想了想。「技巧方面我也不清楚欸,讓師傅教你吧?」

圭介目瞪口呆。「妳不知道⋯⋯那妳怎麼那麼強?」

「我只是力氣大,Mikey才是真的強啦。」這話不假,冬雪沒有接受過正規的訓練,萬作是第一個教她技巧的師傅。

「那妳力氣怎麼會這麼大?」圭介不死心,追問。

「欸?呃⋯⋯」冬雪苦思著要怎樣才能回答圭介,又不需要說謊。

圭介期待的盯著冬雪。

一旁練習的艾瑪和萬次郎發現動靜也好奇的湊過來。

「什麼?在說什麼?」

「東要告訴我為什麼她的力氣能這麼大。

「欸~艾瑪也想知道!」

眼看期待的視線變成三倍,冬雪只好道:「其實⋯⋯硬要說的話,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原因,只是小時候住山裡,有很多野獸夜裡會來襲擊,所以⋯⋯」

萬次郎瞳孔收縮了一下。

「山裡?野獸?」圭介再次目瞪口呆。

「艾瑪知道!」艾瑪舉起手。「小雪說過,有個好心的阿姨把她領走啦!」

「然後妳也說過,有個現在分開了的弟弟⋯⋯」萬次郎幽幽道。

冬雪無奈的搔搔頭。「對啦⋯⋯總之,就是你們想的那樣,我和弟弟生活在山裡,後來現在的監護人把我帶走了。」

「那小雪的弟弟呢?」艾瑪擔心道:「他還在山裡嗎?」

「喂,艾瑪⋯⋯」萬次郎開口想制止。

「沒關係啦。」冬雪苦笑著擺擺手。「我不知道弟弟現在在哪兒,不過希望他已經離開山裡了吧,如果沒有我,他⋯⋯不說了,你們別總問我嘛,我的事又不重要。」

重要的是眼前這些人的故事、的心情,他們才是會影響世界發展的重要人物啊。

「妳哪裡不重要了?」萬次郎淡淡道。

「咦?啊、那個⋯⋯我不是這個意思⋯⋯」冬雪看著萬次郎的表情,想起他上次生氣的模樣,不由得有些害怕。

「我沒生氣,你別怕。」萬次郎見狀,有些無奈。

「嚇到小雪了,Mikey,好壞。」艾瑪嘟嘟嘴,撲上去抱住冬雪。

「喂,我才沒有⋯⋯」萬次郎很冤枉。

「沒有啦,艾瑪,我只是不希望你們介意,因為都已經過去了。」冬雪溫柔的揉了揉艾瑪的髮。

妳的表情,明明就還沒過去嘛⋯⋯萬次郎不再吭聲,只在心裡默默想著。

 
 
__
「吶吶,小雪,今天放學要不要去美咲家玩?」鈴木美咲站在冬雪桌邊,鼓起勇氣問,小小的臉龐憋的通紅。

「啊⋯⋯抱歉,今天是⋯⋯」是龍宮寺堅跟萬次郎相遇的日子。

不知不覺就到這個時候了,之後萬次郎也還會和更多人相遇,想到這樣平穩的日子總有一天會結束,就不由得有些寂寞。

「小雪有事嗎?那好吧⋯⋯」美咲肉眼可見的變得失落。

冬雪有些不忍。

嗯⋯⋯反正他們的相遇也沒發生什麼問題,不用跟在後面看也行吧?

「啊⋯⋯那個,是我記錯了,我今天沒事,可以去哦。」

「真的嗎!?」美咲整張臉都亮了。

「太棒了!」她激動的抓住冬雪的手。「媽咪說,會準備好吃的蛋糕哦~那個、我們還可以一起看美咲的寶物⋯⋯還有、那個⋯⋯」

「哈哈哈,美咲好可愛。」冬雪忍不住笑了。「謝謝妳還有妳媽媽用心準備,下次美咲也來我家玩吧?」
「好⋯⋯!」美咲雙眼放光,用力點點頭。

一旁的圭介聽了全程,道:「那我就幫你跟師傅請假囉,東。」

「啊、好,謝啦圭介。」

「我等等要去找Mikey,要順便幫妳和他說嗎?」

「都行,反正Mikey今天也⋯⋯」沒法去道場。

「什麼?」

「沒、沒事!」冬雪連忙住嘴。

「那麼,小雪,我們放學一起走吧!」美咲很精神的說完,歡喜又強裝鎮定的離開了冬雪的座位。

「鈴木真的很喜歡妳啊。」圭介道。

冬雪明明這句話很多次,此刻卻莫名聽出了點端倪。

「你吃醋了?」

「什麼⋯⋯!」圭介差點原地跳起,滿臉通紅。「誰吃⋯⋯我才沒吃妳的醋!」

「我又沒說是誰?」

「啊⋯⋯」圭介連忙摀住嘴,但已經來不及了。

「圭介原來喜歡美咲啊。」冬雪爽朗的拍拍圭介的肩膀。「那下次美咲來找我玩的時候你也來一起吧?」
「不⋯⋯不需要!」圭介咬牙切齒的說完,落荒而逃。「我要去找Mikey了!」

冬雪不解的看著圭介落荒而逃的背影。

「什麼啊?他不是應該開心嗎?」

***

放學,不是很放心的冬雪還是先偷偷繞道去查看萬次郎的動線,確定他有往校門口走後,才返程和鈴木美咲會合。

美咲看冬雪左顧右盼,心神不寧的樣子,問:「小雪,是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嗎?」

「萬次郎⋯⋯啊不、那個⋯⋯沒什麼啦。」冬雪連忙擺擺手。

美咲頓了一下,忍不住問出那個她想問很久的問題——

「小雪⋯⋯喜歡佐野同學嗎?」

「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