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卍乙女文】回到最初23「捏碎你的頭蓋骨」

稀麓Nassia | 2022-12-06 12:49:39 | 巴幣 0 | 人氣 156

連載中【東京復仇者】回到最初
資料夾簡介
東京復仇者尚未完結時開始起草的作品......救贖向的乙女文

西園寺的父親在外商公司上班,長年兢兢業業如今已爬升到相當不錯的職位,母親的娘家則是家族企業,每個月都能從娘家得到一筆可觀的零用金,夫婦倆老來得女,自然是百般寵愛,是以西園寺從小到大,未曾吃過什麼苦、更沒有感受過恐懼、害怕之類負面的情緒。

而她現在,癱坐在自己漏出的液體上,也沒空嫌髒,淚水已經徹底流乾,劇烈的顫抖著,一雙明媚的亮眸盈滿懼色,好像除了恐懼,再也感受不到其他。

其實,她並沒有真正被做了什麼,甚至沒有被綁著,儘管曾經被綁在椅子上,不過圭介當時綁的並不緊,也沒在手腕上留下痕跡。

「妳還真膽小啊,這樣就嚇到失禁了?」伊佐那瞥了瞥,嗤道。

「千金大小姐哪可能經歷過這樣的場面?」冬雪有些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出聲:「伊佐哥哥,差不多就行了,艾瑪還等著我們過去呢。」

聽到艾瑪,伊佐那的神色稍微和緩了一點。

「嗯,是有點晚了,今天就先這樣吧。」他笑了下,拍拍手上的灰塵,從架子上一躍而下。

「明天還要繼續嗎?」圭介皺眉道。

「嗯,他還能走呢。」伊佐那踢了踢匍匐在地的中島。

他嘴裡正不斷呢喃著「請放過我吧」。

冬雪看著伊佐那蠻不在乎的樣子,心裡有些突突的。

因為她有點沒法判斷,伊佐那想要的,是施虐、是毆打和折磨人的快感,還是只是……想讓人折服。

是哪一種呢?

「伊佐哥哥,等等。」多猜無益,冬雪決定親自驗證她的想法。

她走上前,蹲到西園寺面前。

「她也說了小雪的壞話,小雪想要親自『懲罰』,可以嗎?」

萬次郎挑了挑眉,發現冬雪在有求於人的時候,會特意使用名字自稱,像小女孩一樣。

她不正是小女孩嗎?萬次郎被自己無厘頭的想法給嚇到了。

不過……她的確跟一般的小女孩一點都不一樣,光是待在這裡看伊佐那折磨中島而絲毫不懼,就已經夠特別的了。

「當然可以了。」伊佐那欣然同意。

他是很介意和別人分享獵物的,不過對象是冬雪,就沒關係了。

冬雪得了允許,開始動作。

她伸出一隻手,張開五指,虛蓋在西園寺臉上。

「西園寺愛瑠,對吧?」

西園寺眼神晃動了一下,從喉頭擠出乾澀的聲音:「是……」

「妳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嗎?」

西園寺瞬間腦中閃過無數畫面,她今天中午還那麼放肆的嘲笑她根本沒見過的人,結果突然衝出來一個一身白的孩子,衝她打了一巴掌,那看著她的眼神只有怒火,讓她隱約有種踩到獅尾的預感,母親來學校一趟原本以為就能把麻煩都擺平,沒想到那個白髮的男人一點不好惹,反倒讓母親無處發洩的怒火全撒在了她身上,現在又被抓來這裡……

冬雪敏銳的從她眼神中捕捉到後悔和憋屈。

「妳覺得很委屈,是嗎?」

西園寺頓了下,竟然緩緩答道:「……難道不是嗎?」

「看來妳吃了這麼多教訓,還是沒清醒啊。」冬雪點點頭,一隻手作出思考貌,摸了摸下巴。「嗯,如果不能讓妳知道錯在哪,妳以後肯定還要犯,這樣也不好。」

「……妳想……怎樣?」西園寺對眼前這個白髮少女怨念最深。

都是因為她,要是她沒有多管閒事跑出來,自己就不會遭這些罪!

似乎是想起自己沒有受到任何拘束,西園寺身子晃動,想撲倒冬雪。

可惜她還沒能有任何動作,冬雪一直擺在她臉前的手倏地收緊,像爪子一樣掐住了她的上半臉。

西園寺瞬間沒了任何動作。

「我現在,只是擺著,沒有用任何力,妳其實還是可以反抗一下的,不過,額頭被控制,人就會瞬間被威嚇住,妳現在……是什麼感覺?」

西園寺隔著手掌,從縫隙間看到冬雪的眼睛。

那雙天藍色的、很漂亮的眸子,此時晶亮無比,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好像她是老師,此刻只是正在教導一個不聽話的學生。

明明如此,西園寺卻瞬間被恐懼包裹,渾身開始不停的打顫。

「現在,我說什麼,妳就聽進去,然後告訴我妳懂還是不懂,好嗎?」

然後,也不等西園寺回答,就繼續道:「首先,我可以告訴妳,妳犯的錯有三,第一,辱罵他人,用詞難聽、牽扯到對方家人罪加一等,與對方無仇無怨再加一等,第二,不知悔改,連妳的母親都知道妳做錯什麼,對妳撒氣只是妳罪有應得,因為若是妳沒有罵出那些話,妳母親就能成功把我逼到停學了,第三……」

冬雪忽地笑了,嘴角揚起,眼睛卻絲毫沒有溫度。

「惹錯人了,如果只有前面兩個錯誤,也許靠妳家裡的關係混一混就過去了,不過很可惜,妳踢到鐵板,並且到現在都沒意識到妳撞上的是塊硬磚--妳懂了嗎?」

西園寺這才明白,前面折磨她的麥奇、場地、黑川等人,都不是最難招惹的,一開始這個女孩出現,她就應該乖乖聽話道歉……

「回答呢?」冬雪仍舊笑咪咪的,湊近西園寺,貼近她瞪圓了的雙眼,輕聲道:「以後說話前多想想吧,一直記得這隻手……隨時能捏碎妳的頭蓋骨。」

冬雪始終沒有發力,可西園寺相信,只要她想,她隨時能做到。

天藍色的雙眸從始至終都沒有移開過,只是注視著,就能讓人明白其中並無謊言。

看到西園寺的神色終於轉變,冬雪滿意的放開手,拿出手帕擦了擦。

「嗯,很好,這樣才對嘛。」

一轉頭,就看到三張變幻莫測的臉盯著自己。

「怎、怎麼了?」冬雪忍不住回想,自己應該沒有做什麼暴力還是殘忍的事吧?

「這套方法,妳從哪裡學來的?」萬次郎問道。

以前冬雪有段時間愛去聽亡靈審判,因為是夏草的養女,冬蟲的愛徒,沒人敢攔,因此她旁觀了很多一般人不能看的審判,專門審特別難判的亡靈、又或者是窮凶極惡之徒。

久而久之,也就學了點逼供的要領。

「不能說是方法,只能說是秘訣吧,其實你們都能用的,比起總用拳頭,這訣竅有時方便的多。」

「什麼訣竅?」圭介好奇的問,看上去有些躍躍欲試。

「咳嗯。」突然要教人,而且還是自學沒有請教過老師的科目,冬雪突然有點緊張。「簡單來說呢,就是氣勢,氣勢上輾壓對方,讓他明白與你之間的懸殊,就能達到你想要的目的了,不管是要問出什麼或是讓對方做什麼……」
「哪可能只靠氣勢就可以?這麼簡單?」圭介有些懷疑。
「當然不只啦,氣勢要有用,也得先有實力背書才行,如果沒有實力就胡亂吹氣,那就只是虛張聲勢了。」
冬雪和圭介說完,轉頭對著萬次郎和伊佐那道:「我是說給你倆聽的呀,麥奇、伊佐哥哥,有時候嚇嚇對方就好了,你總揍他他不服氣還是會再生事端的。」

「揍到他服氣不就好了?」伊佐那不解道。

「你怎麼知道他被揍到什麼地步肯服氣?有些人就算被打死都還覺得冤,和那種人拳頭有用嗎?」

伊佐那被堵的啞口無言,輪到萬次郎道:「可有些人就是講不聽啊。」

「純講無用的人很多,所以我才教你們剛剛那種方式,用嚇唬的呀。」冬雪解釋道:「如果可以不用揍人就達到目的,不是很省事嗎?」

「省事?」圭介嗆了一下。「打架哪還有在管省不省事的?」

「這又不是打架,你們有覺得剛剛那樣算打起來嗎?」冬雪沒好氣道。

「這樣一昧忍讓,不是我的作風。」萬次郎嘟著嘴,仍舊不認同。

冬雪覺得自己快中風了,這三個血氣方剛的男孩子果然沒這麼容易說服。

「好吧,聽好了,如果對方沒法溝通、嚇唬不當一回事,就……」

「就怎麼樣?」三臉期待。

「就揍吧,他活該。」冬雪一臉正經。

三人的臉亮了起來。

「就是說嘛!」

「這樣才對!」

「不過--」冬雪打斷開心的三人。「要有分寸,像今天這樣你們就處理的有點太過了,西園寺和中島都是不會打架的一般人,這種情況就適用嚇唬,真的動手太過了,明白嗎?」

知道冬雪說的是誰,萬次郎、伊佐那搔搔臉,終於肯認錯:「好吧。」

「今天是我們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