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卍乙女文】回到最初22「懲罰」

稀麓Nassia | 2022-12-05 14:02:28 | 巴幣 0 | 人氣 176

連載中【東京復仇者】回到最初
資料夾簡介
東京復仇者尚未完結時開始起草的作品......救贖向的乙女文

「小雪,我忽然想到,今天早上爺爺和我說,道場有扇拉門壞了,要修,讓我們放學不用太急著過去。」伊佐那道。

「欸?是這樣嗎?師傅沒和我說呢。」

「妳在做早餐嘛,圭介和萬次郎也是因為這樣才說晚點走的吧。」

「啊!原來是這樣嗎?那他們倆那時候怎麼不說呀,真是的。」冬雪不疑有他。

「所以說,既然不急著回去,就在學校裡逛一逛吧,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都還沒好好看過呢。」

「伊佐哥哥的同學難道沒有……」

冬雪想到中午聽到的那些,不說話了,也不知道伊佐哥哥是不是被同學疏遠了,怎麼會沒人肯帶他好好熟悉下環境呢?

其實伊佐那今天的處境並不像冬雪所想的那般糟糕,他可不是個會任人拿捏的簡單人物,睚眥必報,今天沒惹出任何事只是因為承冬雪和真一郎的情面,他不想給他們添麻煩罷了。

「好,伊佐哥哥不用擔心,我和美咲會好好帶你參觀校園的!」

「欸!?」美咲大驚失色。

「怎麼了嗎?」冬雪一臉奇怪。

「沒……沒什麼……」美咲心想,好吧,只要避開倉庫就行了,避開倉庫!

--十分鐘後。

「哇,沒想到操場後面還有個這麼破舊的倉庫呀,是幹什麼用的呢?」伊佐那笑咪咪的晃了過去。

「那、那邊年久失修,很危險的,學長我們還是不要過去了吧……」美咲拼命的抓著伊佐那的衣角,想把他往回拽。

看她這樣,伊佐那更堅信了自己的猜測,邁著大步往前走,美咲怎敵的過他的力氣,被他拽著走,都快哭出來了。

「等等,伊佐哥哥,美咲說的也有道理,我們還是……」冬雪上前勸解。

可說到一半,她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

窸窸窣窣的,還有什麼東西碰撞的聲音,這是……

美咲看到冬雪也往倉庫靠近,又急又慌,連忙上前拉住冬雪。「小雪,不可以!」

「噓,美咲。」冬雪安撫的輕輕拿開美咲的手,側耳傾聽。

那聲音隨著靠近倉庫越來越大聲,她終於能夠聽清--

「既然你……那就……」

「求、求求你放過我吧!Mi、Mikey!」

聽到最後那聲尖銳的呼喊,冬雪瞳孔一縮,不顧美咲的阻攔,衝了進去。

映入她眼中的,是一時間難以形容的景象。

一個衣服被扒的精光,只剩一條內褲白花花的人影,像蟲子一樣匍匐在地,激烈的扭動著,一旁還有個披頭散髮、被綁在椅子上的人影,衣服倒是仍然穿的好端端的,只是面色慘白,椅子底下有可疑的水痕,能聞到一股尿騷味。

層層堆高的器材上,坐著一個人影。

金色的短髮、漆黑的瞳仁、蒼白的皮膚……

「……Mikey。」冬雪喃喃道。

萬次郎看到來人,忍不住皺眉。「喂圭介,你不是說她絕對不會過來的嗎?」

「欸!?東!我不是……」靠在一旁的圭介嚇了一跳,差點把鈴木美咲的名字給說出來。

「你們怎麼在這裡?這是在做什麼?」冬雪開口問道,聲音很輕很輕。

萬次郎從器材上一躍而下,越過在地上匍匐的人,來到冬雪面前。

「我……」

「你是為了做這件事,所以才把我和伊佐哥哥支開的?利用美咲?」冬雪看了一眼就全明白了,此刻的詢問,只是在明知故問罷了。

「那個……小雪……對不起……」美咲跟在後頭,愧疚的道歉。

伊佐那站在最後頭,一臉漠然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美咲,沒關係,妳不用道歉。」冬雪輕聲安慰。「不好意思,妳今天可以先回家嗎?家裡沒有人的話,就去佐野家找艾瑪吧,她知道妳是我的朋友,會照顧妳的,好嗎?」

儘管知道家裡沒人大概是謊言,冬雪仍然擔心著美咲、顧慮著她的感受。

美咲心中滿是愧疚,邊哭邊道:「對不起……不過場地同學和佐野同學只是生氣小雪被欺負了,所以才……小雪不要生氣……」

冬雪無奈地嘆了口氣。「我沒生氣,別怕,妳先離開這吧,好嗎?」

「真、真的?」美咲打了個哭嗝,怯生生道。

「真的。」冬雪摸了摸美咲的頭。「我不會說謊的,美咲。」

美咲點點頭,感覺頭上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好像真的沒生氣,稍微放了點心。

「那好吧,美咲……就先走了,你們要好好講開哦。」美咲對倉庫內的三人揮了揮手,又對伊佐那禮貌的鞠了個躬,小跑步跑開了。

一陣短暫的靜默,萬次郎首先開口:「妳……沒生氣?」

「生氣什麼?你們倆瞞著我做這種事?」冬雪沒好氣道。

「就……差不多吧。」萬次郎不安的繳了繳手指。「而且我也沒和妳說,我已經知道中午的事了……」

「是啊,我還自以為瞞的很好,真是笨啊。」

聽冬雪的口氣,萬次郎以為她還是生氣了,不安道:「那個,對不起啊,我……」

「哎,別了,我真沒生氣。」冬雪擺擺手,制止。「我只是不明白,我們這樣瞞來瞞去有什麼意義?你為什麼不直接和我說就好?」

「因為,因為……」

「等等。」一直站在冬雪身後的伊佐那終於出聲:「我原本想著就是你們在小打小鬧……是發生了什麼嗎?中午的事?怎麼回事?」

冬雪和萬次郎瞬間閉麥。

倆人交換了個眼神。怎麼辦?要說嗎?

「呃嗯,這個嘛……」
 
「其實也沒什麼……」
 
一旁的圭介看不下去了,插嘴道:「簡單來說,就是這兩個人渣中午在頂樓講黑川哥你的壞話,被東聽見了,所以修理了他們一頓,沒想到運氣不好被找了家長,鬧的有點大,我倆不爽了所以把這兩個人渣抓過來打一頓啦。」
 
簡單扼要,不過用詞實在有些……那啥的說明。
 
聽完之後伊佐那沉默了。
 
老實說,他沒想到會是這種原因。
 
所以說,這幾個小傢伙現在是因爲自己被說壞話才聚在這裏鬧的嗎?
 
怎麼辦?好像有些……
 
伊佐那噗哧一聲,笑了。「你們,意外的可愛啊?」
 
「欸?」原本還在惴惴不安的萬次郎和冬雪俱是一楞。
 
「說壞話而已,又不是被揍了,我早就不知道聽過多少了,這有什麼?竟然爲了這個鬧成這樣,你們也太可愛了吧?」伊佐那哈哈大笑,眼睛都笑出淚了。
 
這下萬次郎不服氣了。「喂!我們好歹是爲了你,你笑成這樣也太過分了吧?」
 
「好啦好啦,算了Mikey,原本不告訴伊佐哥哥就是怕他受傷,現在知道他一點不介意不是很好嗎?」
 
伊佐那又笑了好一陣,好不容易纔停下來。
 
「不過,還是謝啦。」他笑道。
 
聽到這聲道謝,冬雪、萬次郎、圭介心裏有些觸動。
 
好像……是認識這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看他這麼開心。
 
算了,就這結果來說,也不算壞嘛。萬次郎心想。
 
「既然你不介意,那我們在這報復他們也沒有意義,就放……」
 
「欸,我可沒說要放。」伊佐那制止。
 
 
「我雖然不介意,不過不代表我會放過他們,任人拿捏可不是我的風格……」伊佐那折了折手指,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嘴角揚起一抹張揚的笑。
 
「你們說……他們說了我什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