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心靈神衛使》第一卷 精靈樹的奇蹟-上弦月 【後記】閒聊談 & 特別篇介紹

海空 | 2022-11-26 17:31:01 | 巴幣 0 | 人氣 141


  【閒聊談】

  首先,先感謝讀到這裡的你,有你的觀看才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未來我也會繼續寫作,還請之後賞臉繼續看下去啦!

  不知大家在小時候有沒有曾經幻想過,在自己的內心創造出個世界,並跟著夥伴一起四處冒險的旅程呢?

  《心靈神衛使》的內容是我從國小就開始設想的一個故事,當時覺得這想法實在是太過「夢幻」,寫一個男性因不知名原因而昏迷導致在內心冒險的奇幻故事,這怎麼想都覺得有點神奇?導致一直沒有想動筆寫下。但也因為這想法一直徘徊在腦中,沒有實際的作為出現,內心又覺得有些可惜。

  直到最近幾年,陸陸續續看到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誕生,甚至也有很多「異世界」主題出現,讓我發覺大家能接受的類型也被逐漸擴大,自己也不想讓此作品一直埋藏心中,所以才決定試著把它寫出來。

  雖然說是從國小開始設想,但都只有想頭和尾,中間內容幾乎沒有想過,加上後面的許多篇章都有想好類似的規劃,瞻前顧後下,才會導致生產的速度非常緩慢。我也能慢慢理解,一次不要想的太多,要不然會讓自己的發揮有所限制。

  當然,未來的卷(篇章)會隨著前面的改變而調動,所以也可能會不照腦中的計畫走,像是書名也是近兩年才決定叫《心靈神衛使》這個名字,如果有想知道之前叫什麼的話,我可以之後公開在我的IG之中。(應該沒人想知道啦)

  下個篇章的目的地已經相當明確,由句尾的不知名女性所講述的《天之緣》為主要的關鍵地點,而《天之緣》又是什麼樣的地方,還請各位繼續觀看下去就會揭曉囉。

  —————————————————————————————

  【特別篇介紹】
  本人習慣在每卷後面放個Bouns,顧名思義就是會有特別的篇章出現,這些篇章大多都會以「不同視角」所下去撰寫,所以不會只有單一的「好人視角」,而是會讓大家看到不同角色對於事情的看法與想法,有些篇章甚至還會有特殊事件喔!

  本篇主要是講述心靈使的出現,而他們到底怎麼出現的,又是誰告訴他們這個身份的呢?

  特別篇的內容將會以【心臟】作為主視角,並由他來跟你們講解心靈使的由來。

  【特別篇01 - 復甦】即將公開!

  本特別篇會採取上下兩集,但集數還是都會算在01,另外,特別篇結束才算是一卷的正式結束!

  值得注意的是,特別篇當中的故事都會有很「重要」的線索,還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你就會發覺更多的蛛絲馬跡!

  —————————————————————————————

  【補充&感謝】

  最後先跟讀者們說聲辛苦了!

  本人在創作時,有發覺用過多重複的詞彙,導致閱覽的過程中你們應該看的相當痛苦,我也明白過多重複的詞對一個作品不是個好現象。今後我也會多閱讀其他人的作品或找尋其他小說來補足詞彙不足的部分,也歡迎大家多多推薦你們自創或者知名的小說哦!

  至於觀看率的部分,雖然一直都不是很高,但我不會因為數據低迷而就此放棄,畢竟也是難得想繼續寫,即便沒有多少人看,我也還是會繼續創作下去。相反的我也感謝有點進來看以及給予按讚認同的你們,有了你們我才有繼續創作的動力,當然多留言給我就是最好的回饋,畢竟,能跟讀者一起討論書中的內容以及看完的心得,才會讓我更加了解你們對這本小說的喜愛程度是如何,所以多留言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一件事!不管好與壞我都會虛心接受(當然不強迫留言,想留再留就好),我也會繼續提升創作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特別篇】結束後,會在自己的IG中發佈【悠兒】、【博爾特】、【赫托爾】三位人物的出場預告,每位人物都只有短短的幾百字,閱讀起來不會花太多時間,主要講述更多他們的人物內容,如果有興趣也歡迎到我的IG帳號(sky_1011_)進行觀看!(日後的人物出場預告將會發在下一卷公開前,所以想先知道出場人物有什麼特徵的,可以追蹤我的IG,當然人物出場預告也「只會」發佈在IG,其餘平台都不會放喔。)

      另外的小提醒,之後如果有時間我會再回頭修正前面幾篇的一些詞彙,當然劇情已經固定,所以不用擔心要重新去補內容,只是想要跟大家提醒,以免有些人回去看發覺怎麼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接著,還要感謝我們偉大的封面繪師:軻花KeHua

  沒有她幫忙繪畫封面,我的封面就只是個單調的風格(如果有看過最早版本的封面,就會知道我講的是什麼),之後的作品也都還會有她的繪圖,如果有喜歡她繪圖的人,不免俗可以去到她的繪圖IG帳號(ke._hua._)看看哦。

  往後我會盡量訂在每週六的17:30進行發佈,如果那時沒發佈,也會挑在禮拜日的17:30進行發佈的!(如果都沒發佈,表示作者覺得還不能放上來。)

  以上,感謝各位的閱讀,我們【特別篇】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