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解決少子化的自願配偶計劃 (50) 籌碼活動的結果

MPL | 2022-11-13 09:45:01 | 巴幣 3740 | 人氣 757



因為找出大小和排列的方法已經說出來了,剩下的只有實行的部份。

雖然剛開始還是有些人不太清楚怎樣做,可是經過數輪後大家都熟習了,變得像機器一樣不斷重複。

不得不說主辦方將時間設為五小時是挺巧妙,對於沒特別計劃的人來說一小時也算多,可是像這樣使用策略的話花個幾小時也不奇怪。

以結果來說,我們整組人都獲得了十萬個籌碼,也就是總計帶著二十萬個籌碼進入下一個回合。

活動結束後,我隨便跟琳閒聊幾句便跟佩兒他們集合。

一如既往,集合的地點是…我的房間。

「大家來報告一下連同初始獲贈的現在有多少籌碼好嗎?」

像這樣將氣氛炒熱的是氣氛擔當的佩兒,雖然只有她一個人熱起來的樣子。

「我的話…20萬個。」

蒂娜第一個回答。

「不、不愧是蒂娜姐,我只有11萬個而已,沒有人能想到辦法解決。」

莎莉則低下頭。

「嗯,我也是20萬個。」

我也老實地報出結果。

接下來眾人的目光都看向佩兒。

「我也是20萬個,但那是因為我的組裡有那個人在…」

佩兒隱晦地說。

「那個人是?」

「A座的艾拉。」

佩兒回答了蒂娜的提問。

「那個人是與眾不同的,應該說到了異常的地步,從聽到題目的瞬間便馬上說出了答案,雖然到現在我也不太理解她的答案,反正最後是能正確排序,但她的判斷力、統率力和行動力不像是同年齡層能辦得到的…」

「說起來你們是用甚麼方法完成題目的?我的話則是…」

當說到關於剛才活動的策略時,蒂娜將她那個說出自己積分範圍的方法分享出來。

接著我也將自己的泡沫排序方法說出來,在場的只有蒂娜在聽到後便馬上能理解。

「雖然是理解,可是我還真的想不到可以這麼做。」

在蒂娜口中聽到這樣的評價。

「啊,就是這個,艾拉也是用這種方法的!」

似乎在我說明過後喚起了佩兒的記憶。

「誒,你是說艾拉聽到問題後就提出了跟卡爾一樣的解法嗎?」

蒂娜難以置信地尋求確認。

「嗯…是這樣沒錯。」

佩兒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回答。

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佩兒當時的情況,但想也知道艾拉應該很順暢地完成一整套的操作吧。

如果連這種執行力都算在分數上,這次我會輸給艾拉也不奇怪,當然前提是我不知道執行力也算是加分準則的情況下。

「我突然想到,要是下一場不參加那這場儲下來的籌碼會消失嗎?」

莎莉突然提出這樣的提問。

「我猜是有這樣的可能,跟之前的活動不一樣,這次活動是分了上下部份,說起來既然活動是叫籌碼,說不定下一場會是跟賭博有關的。」

我能想到的大概只有這些。

「等等,我們目標是80萬積分,而現在我們卻已經有70萬的籌碼,那只要稍微努力一點下一場就能儲夠積分吧!」

佩兒拍一拍手像是靈光一閃。

「希望如此吧。」

我不敢相信梅麗會這麼輕易讓我們儲夠分,特別是她還說明了我是她的目標。

下場會是梅麗所說的跟艾拉決勝負的地方嗎?

嘛,梅麗不在這邊也問不了她。

***

【梅麗的視角】

透過監視器可以看到,卡爾又漂亮地在這場活動取得很好的成績。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跟卡爾一起的蒂娜也在這麼短時間進步了這麼多,畢竟實際上能解決這問題的人不多。

雖然名義上是將各個宿舍的人打散,實際上在分配方面我們刻意在每一組都放一個算是有能力的參加者避免各組差距太大。

話雖如此,像卡爾、艾拉或是維琪這種程度的人並不多,所以要完全平衡基本上是不可能。

除了那個叫蒂娜的女生,另外兩個也跟卡爾一起的佩兒和莎莉則是表現平平,倒不如說在這次活動基本上沒出場的機會。

嘛,其他參加者可能不知道,但卡爾他們組的成績已經是最上位的前10%了,倒不如說能拿到這麼多積分卻異常低調是卡爾的功勞。

但是,在下一場活動我會利用這點讓你發揮出所有的實力。

從之前的對話就可以知道,你一旦決定要保護某人就會保護到底,要是因為你自身而害身邊的人不能畢業,這大概是你最不能接受的事吧?

與之相對,要是處於面臨這種局面時,那將會是你盡全力的時候吧?

像你這樣聰明的人,肯定會知道下一場活動是跟賭博有關的活動。

不過,你大概不會想到會有「這樣」的展開。

正因為我相信你是我要找的人,所以必須要安排一個連我也覺得困難的試煉給你。

艾拉作為你的對手是無可挑剔的,畢竟艾拉是從小就接受特別教育培養的人。

明明年紀還這麼小,卻好幾次讓我身處險境。

要是再過幾年,受過社會洗禮的艾拉或許連我也應付不來。

當然,能逼出敵對勢力打出艾拉這張牌,我還是有點沾沾自喜的。

要是你能跨越這樣的試煉,也就證明你已經超越了身為活動設計者—在這座島作為神的我了。

對於這樣的你,讓我向你俯首稱臣也可以吧。

不行,光是想像著那樣的情境就開始興奮了。

下半身因為上一次跟卡爾做過之後變得很敏感。

還是趕快在部下發現之前自己解決一次吧。

***

作者後記:
貴安,MPL的說。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章,但下一次活動應該能定勝負了。最後,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還沒訂閱的就訂閱,這樣就能將我的好感度刷好刷滿。那麼,後會有期。

前往第五十一章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偷偷解決(´∩ω∩`)
2022-11-13 09:51:17
MPL
是的, 要偷偷
2022-11-13 17:18:18
木塘
突然覺得自大又變態的梅麗很香(ㆁωㆁ)~
特訓過的艾拉對上卡爾,很不錯哦!
2022-11-13 10:50:03
MPL
作為最後的一場比賽
2022-11-13 17:18:46
香蕉你個芭樂
嗯 梅麗一直想加入卡爾(等這次結束跟卡爾走也不錯
2022-11-13 11:15:19
MPL
說不定耶~
2022-11-13 17:18:57
golden
把艾拉也收來當婆也不錯
2022-11-13 16:30:03
MPL
你全都想要
2022-11-13 17:19: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