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解決少子化的自願配偶計劃 (51) 最後的活動

MPL | 2022-11-20 09:45:03 | 巴幣 4764 | 人氣 694



在籌碼活動後一個月,終於正式宣佈了第八次活動,也就是最後一次活動—最終賭局。

活動場地在大廣場舉行。

如活動名稱所說,這是最後一場的賭局,在這之後不會有任何活動,當然參加者還可以繼續私下交易,但官方贈送積分的機會基本上沒有了。

現在,我們都到了大廣場,靜候著活動開始。

活動內容也跟上次一樣分了上下部份,上部份已經傳到我們的手機裡:
一、是次活動為最後的官方活動。
二、主辦方將會以兩人為一組分配參加者,同組的兩人需要互相進行競技,競技內容會在活動後半公佈。
三、在公布下部份活動內容前,參加者必須在得知分組名單後將籌碼押注在任意組別的其中一個參加者,每注最低籌碼為一萬個,不能兩邊一起押注。
四、為免過多籌碼押注在同一參加者上,主辦方最多只會補貼五注即五萬積分。例如押注選手A的只有一注籌碼但押注選手B的卻有六注籌碼,假如選手B勝出那押注選手B的參加者則每注能贏得額外一注籌碼,因為押注A的只有一注籌碼,所以不足的另外五注籌碼會由主辦方補貼。相反,假如押注選手B的籌碼多於押注選手A的五個以上,那第五個之後押注的將會退回給參加者。
五、參加者必須在這次活動將所有籌碼押注,否則活動完結後所有未押注的籌碼將會歸零。
六、在公開組別後馬上進入押注時間,參加者只有十分鐘的押注時間,並且押注期間能看到各個組別的押注情況,請確保並注意被押注的參加者相差不多過五注。

在我們抵達廣場後,一連串密密麻麻的活動規則傳到手機裡。

原來如此,這就是你的計策嗎?梅麗。

「歡迎各位參加最後一次活動,比賽規則已經傳到大家的手機裡,這邊就不再重複了。你們應該能看到廣場的計時器,現在倒數五分鐘便會公布分組名單。當然,在公布名單後參加者可選擇棄權,但棄權的一方會被判斷為輸家,祝你們好運。」

梅麗簡短地說明了一下便關掉了廣播。

「這樣要將賭注全押卡爾嗎?」

「這樣最保險吧。」

「我也這麼覺得。」

佩兒、蒂娜和莎莉紛紛在旁邊討論。

事實上,這正正是梅麗想要的結果。

不用想也知道,之後的分組比賽我一定會跟A座的艾拉對上。

在不知道競賽項目的前提下,各宿舍的領袖必定會是被押重注。

然而,梅麗也知道佩兒她們非常信任我,肯定會押在我身上。

另一方面,只有少部份人知道我的能力,基本上自然會押在與我對賭的艾拉身上。

我們四人能下的注總共有91注,但押注在艾拉身上的只有更多。

換句話說,這就是梅麗所說的「最適合我和艾拉決戰的舞台」。

準確來說,是梅麗創造了這樣的舞台,這女人也是不簡單。

只要我輸掉,我們便不能所有人畢業,當然也可以透過買賣積分來補救,但由於這已經是最後一場,積分的價格大概比之前更高。

短暫的五分鐘過去,廣場的大螢幕馬上從計時倒數換成分組名單,右上角則開始十分鐘的倒數計時。

我們的手機也著類似的顯示,但卻多了投注的選項。

如同我所料,一些熱門的人選像是比利、琳和維琪一瞬間便全部滿了五注,當然他們的對家是一注也沒有。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蒂娜也有五注,大概是在上一輪比賽讓其他人看到她的實力有被記住吧。

至於其餘的大部份賭注則是在我和艾拉身上。

而且,押在我身上的賭注已經遠超於91注,現在已經達到200注了,艾拉身上的賭注也達205注,雙方的數字還在上升,不過艾拉永遠比我高5注就是。

沒幾秒我就找到造成這個局面的元兇,當我往四周看時,跟維琪對上眼後她便露出詭異的笑容。

果然是維琪讓她的人都押在我身上嗎?比起艾拉更相信我會贏嗎?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押注的十分鐘也完結了。

押在我身上的賭注為425注,押在艾拉身上的則是430注。

也就是說,全場接近一半的人都押在我和艾拉的勝負。

當然,我相信不只有維琪,其他人就算不認識我可是看到有這麼多人押注在我身上,然後抱著有機會反殺的心態押在我身上吧。

然後比較遺憾的是,沒人押在佩兒和莎莉身上。

「如果你們不想比的話就直接棄權吧。」

「「唔…」」

我只是出於善意提醒她們有這選項,不知道為甚麼她們看起來就是有點不爽。

如果是不用運動的競技就算了,一旦需要劇烈運動還是多點休息比較好。

「押注時間結束,選擇棄權的參加者不進行手機登錄便可,其他參加者請依照指示前往對應的地方。」

結果,佩兒和莎莉都沒有參賽,蒂娜的話姑且有人押注在她身上,她就說想努力一下。

當然,我的話是不會棄權,但如果艾拉棄權的話可真是不得了。

「我不會棄權的哦。」

「…你會讀心嗎?」

因為要去的地方一樣,我便和艾拉一起前往競技地點,也被她突如其來的吐槽嚇倒了。

「因為你就一副『要是艾拉棄權就好笑了』的表情啊。」

「這是甚麼表情啊。」

「先不說這個,你知道你被利用了嗎?」

「你在說甚麼?」

我裝作不知道。

「主辦方是刻意讓我和你對決,試圖用那渺茫的機會讓我不能畢業。」

「是嗎?那我真倒霉。」

「雖然也許不及我,但卡爾你是我看中的人,如果只有你一人的話我會讓你畢業的。」

「那我先向你道謝好了。」

前提是,你真的能贏得了我,艾拉。

***

作者後記:
貴安,MPL的說。終於到了最終章,寫完這部我就要休息了,這樣說會不會立了奇怪的FLAG。最後,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還沒訂閱的就訂閱,這樣就能將我的好感度刷好刷滿。那麼,後會有期。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好好休息
2022-11-20 17:46:36
MPL
會的~
2022-11-20 20:22:33
golden
辛苦了,看來卡爾要把維琪也收進後宮才可以
2022-11-20 18:16:32
MPL
並沒有~
2022-11-20 20:23:00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11-20 18:57:25
MPL
謝謝
2022-11-20 20:23:04
木塘
將賭注全押卡爾一定是正確的`~
辛苦了!M大加油喔!就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2022-11-20 19:58:15
MPL
是的, 謝謝沐塘
2022-11-20 20:23:15
山風涼
要完結拉
2022-11-20 20:05:27
MPL
出一章少一章
2022-11-20 20:23: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