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解決少子化的自願配偶計劃 (41) 選擇旗子

MPL | 2022-08-28 09:45:02 | 巴幣 4902 | 人氣 797



結果早一陣子還是跟莎莉做了,而且還是沒有避孕。

說起來確實是差不多時候,為期一年的社區生活現在已經過了大半,要懷孕的話現在是好時機,跟佩兒和蒂娜商量一下比較好。

在主辦方宣佈開放積分轉移功能後數天,有三成的參加者退出了,當中也包括我們B座宿舍的人,雖然那些都是跟我們不熟的人。

會選擇在計劃的中後期退出的人,大多數是前面沒得到多少積分,也判斷自己很難會成功畢業的人。

這些人大多數都選擇賣掉自己的積分,套現了數萬甚至十多萬的現金。

根據主辦方的說明,他們是可以當作見證人並且協助兌現這種承諾,所以其他人都算是放心地售賣自己的積分。

換句話說,現在的參加者人數從差不多三百人變成二百人左右,難怪在街上總覺得比之前冷清不少。

雖然之前有跟維琪說過想要跟負責人見面,但到現在也沒有任何消息,果然沒那麼容易嗎?

說到維琪,她的慘狀早已被其他人看見了,也不是說她現在已經完全沒影響力,只是有一部份人擺脫她的控制不再聽她的指示。

這樣看起來還真跟我們B座挺像,雖然外人看起來是比利統率,實際上裡面分成不同的圈子。

不過這些事我也不怎麼在意,在我看來我的圈子就只有佩兒、蒂娜和莎莉而已,人數多的圈子對我來說反而更多束縛。

既然現在人數少了這麼多,那剩下的人能畢業的機率應該挺大,畢竟在總分不變人數減少的情況下,代表當中有人拿多了分數。

不過,買分數的人本身必須要有一筆存款或是處於無配偶狀態,不然正常情況下畢業只會得到居住的地方並不會得到補償金,只有離婚後的女方才能有五百萬,而離婚本身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在我看來也並不是甚麼好賺的方法。

當然,如果像蒂娜這像本來處於無配偶狀態,在社區中心畢業後馬上能拿到金錢的人選擇這種方法也算正常,只是蒂娜也沒必要這樣做就是。

說到底,有多少人能畢業也取決於主辦方之後的活動就是。

「為了調整現在參加者的分數,在十五分鐘後將會舉辦一個小型活動,活動將會以手機進行,參加者不需在任何地方集合。」

然而,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手機傳來了這樣的訊息。

***

「誒,已經到齊了?」

當我回到房間時,發現佩兒、蒂娜和莎莉已經空出了位置坐在地上,並留了一個位置給我。

「是你太慢了!」

「該不會又找哪個女生吧?」

「……」

佩兒和蒂娜向我抱怨了一下。

至於莎莉,她只是紅著臉看了我一眼。

自從上次跟莎莉做過之後就一直這樣,不過她看起來也沒有討厭我。

接著我坐到她們空出的位置,也剛好坐在莎莉和蒂娜旁邊,對面則是佩兒。

「現在距離活動還有五分鐘,在這之前…」

在我坐好後,蒂娜便打開話題。

「卡爾你對莎莉做了甚麼嗎?」

蒂娜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我。

「不,那個…」

「給我說實話,她對你的反應很明顯不同吧?既然莎莉不說就由你說。」

不知怎麼的蒂娜的說話很有壓迫感。

「對、對啊,卡爾該不會又做了些讓莎莉討厭的事情吧?」

佩兒也接著蒂娜的話質問我。

我感覺這兩人是不是已經假定我做了甚麼啊?

好吧,確實是做了甚麼沒錯。

「我…跟莎莉做愛了。」

「果然…」

「太差勁了。」

「不…是我要求的,只是看到卡爾就想起那時候的事,覺得有點害羞而已。」

雖然莎莉不敢看著我,但還是有好好幫我說好話。

「而且,趁現在讓我說出來吧。」

莎莉停頓了一下。

「那個…我懷孕了。」

「「誒!」」

聽到莎莉突如其來的自白,佩兒和莎莉都驚呆了。

「甚麼時候知道的?」

「早上我用驗孕棒測了一下。」

莎莉回答了我的題問。

上次跟莎莉做已經差不多是兩週前的事了,現在測到懷孕還算合理。

「啊啊,感覺資訊量很大。」

佩兒抱著頭。

「雖然我也料到會往這方向發展,但是你還真的敢做出來了卡爾,至少也先讓我懷上吧!」

我也稍微被蒂娜的回應嚇倒了,懷孕的次序有這麼重要嗎?

「總之,我會盡量不拖後腿的!」

莎莉微微低下頭。

「嘛嘛,也沒有要怪責誰,而且卡爾如果覺得現在開始是適合懷孕的時候,那也先跟我們商量一下啊。」

「我本來就想今天跟你們說。」

現在才說這句聽起來上像是狡辯就是。

「好吧,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盡快調整心情吧。」

蒂娜看一看手機上的時間。

「是次活動為『選擇旗子』,參加者只需用手機選擇藍色或是紅色的旗子,詳情如下:
一、是次活動將會進行五十回合。
二、選擇藍色旗子的參加者將獲得200分。
三、選擇紅色旗子的參加者則分成兩種情況,情況一是選擇紅色旗子的人數等於或少於一百人時,選擇紅色旗子的人則能獲得1000分,情況二則是選擇紅色旗子的人數多於一百人時,選擇紅色旗子的人將會減少100分。
四、每回合結束將會宣佈選擇藍色和紅色旗子的參加者能獲得多少分數。」

跟之前的活動不同,這次活動的規則非常簡短,也很容易理解,說不定是主辦方特意為了調整分數臨時想出來的活動。

這次活動用簡單的說法就是,如果想穩定確保得分的話就選藍色旗子,想冒著風險獲得更多積分就選紅色旗子,並且進行五十回合。

依照慣例計算一下保守派能獲得的積分為200*50=10000分,看起來是有點少,但考慮到這是完全不用付出可以白拿的保底分數也算是合理。

「關於這個活動,我有一點想法。」

在活動宣佈後,第一個提出意見的人是—蒂娜。

作者後記:
貴安,MPL的說。每次的活動都很難想,遊戲設計算是本作的最大難點吧。最後,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還沒訂閱的就訂閱,這樣就能將我的好感度刷好刷滿。那麼,後會有期。

前往第四十二章

創作回應

木塘
話說蒂娜要畢業除了積分夠外還需懷孕是嗎?!
2022-08-28 12:33:50
MPL
活動後半應該差不多放飛自我
2022-08-28 16:02:15
香蕉你個芭樂
莎莉先懷孕真的很意外,看來又是一個友情破壞遊戲
2022-08-28 13:03:18
MPL
先後次序而已
2022-08-28 16:02:24
在森林裡看流星
合作背叛遊戲:兩個人可以選擇合作或背叛,兩個人都合作則兩人各得500,一人合作一人背叛則背叛者1000合作者0,兩人皆背叛則兩人都沒錢
2022-08-28 16:19:14
MPL
哦哦, 是這樣的變種沒錯
2022-08-28 20:09:00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8-28 18:02:19
MPL
謝謝
2022-08-28 20:09:05
奇怪的人
加油!
2022-08-29 10:06:40
MPL
謝謝
2022-08-29 11:20: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