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解決少子化的自願配偶計劃 (39) 開放新功能

MPL | 2022-08-07 09:45:02 | 巴幣 5014 | 人氣 799



在迷宮探索活動後的兩天,主辦方讓我們到廣場集合,但這次並不是有新活動,而且宣佈了一個重大的消息。

「首先感謝各位參加者在這大半年踴躍參與活動,為期一年的社區活動已經過了一半,相信大部份仍然沒能夠儲下一百萬的積分。有鑑於此,主辦方從現在開始將會開通積分轉移功能,顧名思義就是參加者可自由交易積分,並且這並不限於積分,參加者可以用積分以外的東西交易積分,換句話說可以形成一種契約,如有需要可將契約內容提交給主辦方並由主辦方確保雙方有兌現承諾。」

如此大費周章公佈後,所有參加者的手機馬上增加了這個積分轉移的功能。

不過令人在意的是契約功能。

為期一年的社區生活已經過了大半,現在大概有些人已經處於半放棄狀態吧。

如果將這些人的積分收集起來,說不定會增加畢業的人數,畢竟契約可以用積分以外的東西進行交易,像是使用現金換取積分說不定可以,畢竟五百萬本來就不是小數目,就算用一百萬將需要的積分換回來,也還有四百萬可以賺。

當然,用來換取積分的籌碼要多少有多少,在宣佈新功能後便多了女生進行援交活動。

沒錯,真的是援交,以身體來換取積分,當中也不乏身材姣好的女生,價格最高可去到五千積分一次,在有限的積分下算是挺昂貴的活動,畢竟吃一頓飯也才一百積分左右。

「雖然由我來說不太好,但你身邊這麼多外貌姣好的女生,不需要看那些要付錢的吧。」

「不,就剛好對上眼神而已…」

「哦?是這樣嗎?」

蒂娜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現在我和蒂娜兩人在廣場附近坐下來了,有活動時這邊會很擁擠,但平日卻沒甚麼人會到這邊,多數人會在商店區那邊,說不定是貪免費空調吧。

「那麼先說正經事吧,那個…我已經拿到九十二萬分了。」

蒂娜在我耳邊悄悄地說。

嘛,也跟我預想的差不多,最快拿到畢業所需分數的應該是蒂娜吧,如果後面的活動比迷宮更容易賺取積分的話,說不定蒂娜在下一輪活動儲到足夠的積分了。

「那你想怎麼辦?該不會良心過意不去想將積分還給我吧?」

「嘛,這、這個雖然有想過,但是我真的很需要這些積分…不,我不是想說這件事。我說,你沒跟佩兒提過將這麼大量的積分轉給我吧?」

「與其說沒提過,倒不如說她不知道我在黃金水活動賺了這麼多積分吧。」

「你、你連佩兒都不坦白嗎?她可是你的結婚對象啊,連對自己的伴侶都不坦誠一點不行吧。」

難得地被教訓了。

「嘛,當時還不想暴露太多關於自己的情報,現在的話應該沒差吧,佩兒也慢慢地變得有獨立的思考能力了。」

「該不會你是不想讓佩兒太依賴你才隱藏自己的能力吧。」

「算是其中一個原因,畢竟當時大家都剛來,是會處於很容易依賴別人的狀態,而且一旦習慣了就很難改掉,所以必須讓佩兒也抱有危機感才是對她最好的。」

「但是你還是插手很多事呢。」

「這個我無法反駁。」

本來只打算以旁觀者的生活渡過這一年,結果不知不覺參與了很多。

「可是卡爾倒是不介意在我面前顯露自己的實力嗎?」

「因為你的利用價值比較大,要讓你幫我做事我必須要讓你覺得我能信賴。」

「利、利用價值嗎?我說你在女生面前這樣說會被討厭吧。」

不知道為甚麼蒂娜輕歎了一聲。

我只是實話實說吧。

「說起來,比起佩兒,我應該跟你更早認識吧,在乘車來這裡之前。」

「對啊,當時你很趕地跑過來。」

「就、就不小心起床晚了,前一天還有點睡不著。」

你是會因為明天去旅行而興奮到睡不著的小學生嗎?

不過這是為期一年的旅行,睡不著也不無道理。

「吶…」

「怎麼了?」

蒂娜突然變得有點吞吞吐吐。

「說實話,我有點嫉妒佩兒,當初要是我能被分到跟卡爾一組,那我也會輕鬆點吧。」

「這些過去了的事也改變不了吧。」

「可以改變哦。」

她將頭靠近我,等等這樣太近了吧。

「在最後的最後,卡爾你會考慮跟我一起嗎?應該說你有甚麼執著佩兒的理由嗎?」

蒂娜臉上染上一層紅暈,害羞地向我提問。

「說實話,比起佩兒,跟你相處起來比較舒服,當然喜歡的程度是差不多,畢竟除了相處之外還有其他的考慮。」

「誒?!」

她大概沒想到我這麼說吧,聽到後睜大了雙眼。

「但是,這樣的話就會順了主辦方的意思,唯獨這樣我並不想。」

「之前卡爾也好像說過差不多的話,為甚麼要這樣反抗主辦方呢?如果真的討厭那為甚麼還要參加?」

「果然會問到這個嗎?」

我停頓了一下,蒂娜也看著我等待我的回答。

「說到底我是不認同主辦方舉辦這個生育計劃的,參加的原因也只是想親身證明主辦方的想法是錯的。」

「可是,你要怎樣證明?」

「他們的想法是借著這個生育計劃留下優勢的人並讓他們誕下後代,並且將其納入監管之下。」

「確實…要是畢業之後就會住在他們安排的住所,那樣確實像是監視呢。」

「本來的話,我是打算在畢業前達成他們的要求拿到所需的積分,並且放棄畢業,反而會讓一些他們覺得不會能夠畢業的人順利畢業。」

「難、難道說…」

「如果我真的如他們所想的行動,那我應該會轉換一個更好的配偶,而佩兒則是會被淘汰。要是我反其道而行,讓佩兒順利畢業而我則故意不能畢業,那就是我能對主辦方造成的最大打擊,也希望他們會反省一下這樣的計劃應否繼續下去。」

「卡爾你真是…有點讓我感到意外,不過這也是卡爾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或許是吧,所以我才想跟計劃的負責人見面,這樣多少能將我的想法傳達過去,這樣我這一年也不算白費…」

「不會白費的,卡爾在的這一年,怎麼可能是白費!」

蒂娜激動地按著我的肩膀,然後將頭埋在我的懷裡。

「剛剛說的話千萬不要讓佩兒和莎莉知道,我本來打算一直隱瞞到最後,但我相信蒂娜會幫我守住這個秘密。」

「可是…」

我用手指按著她的嘴唇不讓她說下去。

沒錯,這樣就可以了。

***

作者後記:
貴安,MPL的說。說不定比起佩兒,卡爾心裡是比較喜歡蒂娜。最後,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還沒訂閱的就訂閱,這樣就能將我的好感度刷好刷滿。那麼,後會有期。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就知道卡爾不是沒準備來參加的 水最深的就是卡爾了
2022-08-07 12:06:15
MPL
卡爾想的更遠, 後面會再提
2022-08-07 17:41:14
木塘
看來是徒有虛名的正宮
如果我是卡爾就不會拋棄任何一個,不然他們太可憐了!(即使被說渣難我也要全部照顧好我的後宮們X
到底這人是有多強的信心才會想憑一己之力反制主辦方啊!?
2022-08-07 12:31:31
MPL
就有強大的自信 (O
2022-08-07 17:43:10
弗蘭達C9K
維琪艾拉不認同這個想法
2022-08-07 12:55:25
MPL
可能耶, 就算有也沒有卡爾一樣的能力實現
2022-08-07 17:43:36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8-07 13:19:53
MPL
謝謝
2022-08-07 17:43:40
小剛
辛苦了
2022-08-09 18:58:18
MPL
謝謝
2022-08-09 19:03: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