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深宵學院合作小說-在晚風中悄然離去

清月 | 2022-10-25 20:27:24 | 巴幣 4 | 人氣 158

校園結束的鐘聲於校內的四處迴盪著,一身雪白的布蕾雅屹立於百花齊放的花園中,前方的白桌上擺放著熱茶與糕點,在宣告結束的風吹撫之下潔白的髮絲隨之飄舞。

她瞭望著遠處的景色,斜陽映照於她身時顯得特別溫暖,屹立於此的她等待著某人的到來。    (黑)

夕陽在花園旁的道路投下一簇小小的影子,一道比起絕大多數學生們還要嬌小的身影在晚霞的映照下迎向前來,走進百花盛放的花園中央。

「布蕾雅輔導長!我在這裡。」清萌走近白桌旁,直到她輕輕一蹬跳到椅子上之後,她的身形才顯露在布蕾雅的視線水平之上。

她身上穿著入學時款式相同的制服校裙,軟嫩的小臉仍舊掛著天真無邪的模樣,儘管今天之後就要告別這間入學一年的深宵學院,她看上去似乎並沒有太多的感觸。

「布蕾雅輔導長,我以後也會來深宵學院玩的,以後還能再見面。」清萌歡快地開口說著,她將這間深宵學院當成了隨時可以自由來去的地方,並沒有深入的思考。        (清)

「原來如此,妳能過得開心是一件讓我感到喜悅的事情。」布蕾雅伸手輕撫過清萌的頭頂,她的臉上依舊掛著一副笑容。

當她將手挪開時夕陽緩緩沉入地平線後,她笑著說:

「那我期待著我們再次相會。」        (黑)

「好,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布蕾雅輔導長。」清萌小臉洋溢著期待的笑容,她伸手拿起一塊糕點放入口中,才起身依依不捨地最後看了眼布蕾雅和糕點,轉身離去。

夕陽西沉,暗暝的天幕從地平線的另一端緩緩延伸開來。夜色籠罩下,清萌嬌小的身影一步步踏出學院門口,消失在眾人的目光之中。     (清)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許未來會以更特別的方法見到的w
2022-10-25 20:38:59
清月
希望可以w
2022-10-25 20:47: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