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深宵學院聯合創作-自由創作-商場(黑色油漆、清月、愛德莉雅、西嘎歪斯斯)

清月 | 2022-07-07 18:24:39 | 巴幣 6 | 人氣 118


深宵學院 自由(黑、清、愛、西)

校園內附設的商場十分廣闊,維多利亞式的建築風情十分優美,瑟娜站在入口處瞻望著市集內的各式商品,眾多來自不同地區的商店都販售著不同種類的商品,分布在不同區域也就有著不同的主題。
她穿著一身休閒服飾,手上提著一個小背袋,靜靜的等待著同行的人。(黑)

商場前的小廣場人來人往,人群中,隨意穿著的銀狐獨自一人信步走來,她身著短袖低領上衣,雪白的頸項上戴著一條水晶項鍊,垂掛到鎖骨下緣,下身則依舊是校服的百摺褲裙。
她在校園中隨意散心,正巧在商場前看見一名熟悉的女子。
瑟娜。」她微微一笑,走過去瑟娜身旁,似乎有想要與之同行的打算。(清)

「這不是銀狐同學嗎?」瑟娜平穩的回應,她將視線放在銀狐的耳朵上。(黑)

「嗯,出來看看風景。瑟娜,可以跟妳同行嗎?」銀狐開口,頭頂的三角狐耳也隨著她開口而一顫一顫小幅度晃動著。(清)

「沒問題,不過我會去的商店不一定會提起你的興趣。」瑟娜回應,她對著銀狐伸出手,似乎是邀請的意思。(黑)

「沒關係,或許有意外之喜也說不定。」銀狐輕輕點頭,輕握住對方的手,並站到了瑟娜身旁默默等待著。(清)

「那就走吧——希望會找到有趣的東西呢。」瑟娜握著銀狐的手,朝向商場深部走去。
商場的入口處有許多與生活品相關的商店,瑟娜先是帶著銀狐來到藥妝店——她去到化妝品的櫃檯,伸出手輕摸了一下銀狐的臉頰便問:
「銀狐有用化妝品的習慣嗎?」(黑)

「以前會用,成為世界之主後就懶了⋯⋯那瑟娜妳呢?」銀狐不在意對方的觸摸,落落大方,反而有點要將臉蛋湊向前給對方摸的感覺。(清)

「我有用化妝品的習慣,尤其是在重要場合上,化妝可是一種美德。」瑟娜用手輕揉著銀狐的臉頰,笑容中挾著一絲的媚意
輕揉了一會後她將手挪開,轉而伸手拿起化妝品。
「不過世界之主是?」瑟娜刻意的明知故問,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黑)

「世界之主就是⋯⋯跟整個世界的花草植木、飛鳥走獸、智慧種族相互依存的人,它們生,我生,它們滅,我滅。換句話說,也能說是一名被囚禁於一方世界的囚徒。」
銀狐刻意略過了瑟娜前面的話語,先解釋幾句,才帶著慵懶的笑意開口:「成為世界之主後,每天都過著悠悠哉哉的生活,自然也沒有化妝的機會了。」(清)

「原來如此——那可真是有些悽慘的身分呢,但也說不準吧。」瑟娜苦笑道,其實她認為的是更加糟糕的概念,但她沒有說出口。
她選擇走去結帳,結完帳後帶著銀狐一起走出藥妝店,輾轉之間去到了電器店……。
瑟娜看著各式各樣的電器,顯得一點都不詫異,她一路來到了電繪版的面前。
「銀狐見過類似的物品嗎?」瑟娜繼續明知故問。(黑)

電繪版,我的寵物⋯⋯得力助手她非常清楚。」
銀狐頓了頓,瞄了一眼瑟娜的反應,才繼續說下去:
「不過她不用電繪版作畫,而是用水元素畫布,是一隻奇葩又搞怪的水精靈。說到這個,難道瑟娜對這個很有研究?」(清)

「姑且吧。」瑟娜面帶笑意的說道,她拿起電繪版看了又看,放下來開始了試畫。
瑟娜畫圖的速度非常之快,眼下她的畫風是日系的動漫畫風,卻又顯得細緻無比。
「不太好用呢。」瑟娜略嫌棄的說著,她又換了下一個電繪版
「聽上去你很熟悉這種環境下的生活?」瑟娜一邊試驗電繪版一邊問。(黑)

墨逍拎著一只塑膠籃子,悠悠哉哉在生鮮食品區走走停停。
他從冰箱拿出一盒冷凍龍蝦,放進裝有干貝、羅勒葉、鹽、檸檬和胡椒的籃子裡,似乎不滿足目前的食材和調味料,又抓了一包馬鈴薯和一瓶橄欖油。
一路逛到寵物用品區,順手拿了一罐奶粉。(西)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悠閒,自在,不必擔心未知的敵人。」銀狐一邊開口,一邊面色讚嘆看著瑟娜的試繪。

銀狐觀望著瑟娜的繪畫,也回問道:「瑟娜,那妳喜歡哪一種環境的生活呢?」(清)

某處山丘,愛德莉雅與愛莉坐在樹上,正在眺望都市遠景
「要吃樹皮嗎?聽說白貓頭鷹的世界,有商人說精靈可以吃樹皮」愛莉拿了一塊樹皮逗弄著愛德莉雅
「不、不用啦~」樹皮戳戳愛德莉雅細緻的肌膚,帶來刺刺癢癢的觸感(愛)

「未知的敵人確實是令人困擾的,不過作為一個旅行者,自然會面對許多未知的事物。」瑟娜語氣平淡的說道。
瑟娜試用到一個覺得不錯用的手繪版,拿了起來並看向一旁——若有所思的畫下了同學的模樣,是一副與本人一模一樣的肖像畫,被拿來當模特兒的顯然是銀狐。
「要問我喜歡哪一種環境的生活——?這就是秘密了。」瑟娜說完,將螢幕畫面遞給銀狐看。(黑)

「還是....」愛莉把樹皮弄成一小片像口香糖一樣的長度,並刁在嘴上
餵妳?」愛莉滿臉通紅的把樹皮頂端督向愛德莉雅的嘴唇
只見愛德莉雅迅速抽出樹皮,與愛莉的粉唇間牽起一條半透明細絲
她把樹皮收進口袋,便捧住愛莉的臉頰進行法式接吻
淫靡啾啾聲起伏不止,兩人就這麼運用結界魔法躲在裡頭做快樂的事(愛)

墨逍拎著裝滿食材的塑膠籃子,繞過結帳區,直直走向廚房用品區。
他確認展示用的電磁爐有插電,流理台有連接水管,當場清洗食材,拿起展示用刀具將檸檬切片後放進鐵盤,再放入龍蝦,依序灑落切碎的羅勒葉和調味料,接著放入電鍋裡燉煮(西)

『銀髮少女柔美之姿躍然於....此應為紙吧?』
一段詞語於瑟娜與銀狐心中浮現,看來是精神交流魔法(愛)

銀狐看了眼電繪版,畫面中的人物髮絲細膩而順滑眉目間略顯淡漠,還帶著點冷靜從容的表情。
「是我嗎?」銀狐一時間嘀咕著,她抬起右手,手掌間泛起澄澈如鏡的水波,水波中映照出她略顯驚訝的面容。
放下手來,銀狐聽見了「秘密」這兩個字,一雙狐耳更加好奇地挺豎起來,狡黠的眼眉盯著瑟娜看個不停,想要看出個端倪。(清)

瑟娜沒有給予回應,裝作未曾聽聞。(黑)

『看來聽不見妾身之精神交流法啊,也罷,兩位孩子於該學院過得幸福足矣。』
一名綁有紅色緞帶蝴蝶結的銀髮少女欣賞著瑟娜與銀狐的互動,眨眼間便消失了(愛)

「很可惜,秘密就是不能被知道才是秘密。」瑟娜面帶笑意的說著她說完後便拿著手繪版去結帳,結完帳後便離開了電子商品店。
她讓銀狐跟在身後,一路來到了香水店,她回頭看著銀狐問道:
「銀狐也不用香水嗎?」(黑)

「偶爾會用。」銀狐稍稍別過了視線,似乎在回憶著什麼,她很快接著說下去:
「我喜歡花草植物的味道,那種淡淡的清香。」(清)

瑟娜保持著微笑,拿起香水朝銀狐身上噴了噴。
「是柑橘的味道呢。」瑟娜稍微湊近銀狐的頭髮嗅了一口。(黑)

溫熱的吐息湊到了銀狐身旁,她瞥了眼瑟娜,而後神情自若地撥了撥頭髮,讓柑橘香芬自然散溢而出。
瑟娜喜歡這瓶的味道嗎?」銀狐說著,手裡也拿起另一瓶甜桃果香的香水,在手腕上試噴了噴。(清)

「還好。」瑟娜面色平淡的將香水放回原位,她轉而拿起別種花的香水,放在鼻前聞了又聞。
「這瓶味道不錯,要聞聞看嗎?」瑟娜將香水瓶遞給銀狐,標籤上寫著鏡湖兩個字。(黑)

鏡湖⋯⋯」銀狐接過香水瓶,在手腕上試噴後仔細嗅聞幾口,是一股清雅的味道。(清)

「那我就先去結帳了,先去吃個飯再去其他地方轉吧。」瑟娜面帶笑容的說著,隨後走去結帳。
兩人在其後一起去用餐,為行程畫下句點。(黑)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香水淡淡的很棒,但太濃就刺鼻了:3
2022-07-20 21:45: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