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想成為平凡冒險者,卻成了世紀大魔王》

ルシファー | 2022-10-18 10:30:00 | 巴幣 102 | 人氣 144

連載中原想成為平凡冒險者卻成了世紀大魔王
資料夾簡介
身歷病痛的我,在19歲那年沒有挺過新型流感與B肝的惡化,在搶救中去世了,搖曳的目光中,出現了一名自稱女神的女人,當我醒來時,就成了異世界人了。 每個月更新一章。

  上個月由於各種事務爆擊,委託依舊還沒有完成TAT,這禮拜差點又要休更了XD
  總而言之!我會繼續努力寫完的


  「我明白了。」將委託書歸還給安莉瑞亞後,森林的氣息確實越往礦山的方向,越是感受到不對勁。
  「诶?你不陪我嗎?」對方看到我把委託書歸還後,只是默默地走向風狼,並且準備跳上去時,慌了起來。
  我應該跟上去嗎?看了一眼風狼,對方的表情似乎也是滿滿「主人打算就這樣離開!?」的錯愕感,再看向對方一副快哭的表情,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了,陪妳去就是了。」
  於是我讓安莉瑞亞坐上風狼的背上,一同往礦山的方向前進,能夠節省許多時間。
  不過也不清楚是不是風狼的移動速度太快,安莉瑞亞全程抓著風狼的毛大呼小叫著:「哇啊啊啊啊啊!請慢點!慢、慢點哇!好可怕!」
  「這點程度而已小姑娘有些大驚小怪呢。」
  風狼倒是聽起來很歡快,對我來說,這感覺就像是敞篷車,移動造成的短期飛行,平穩得像是高速公路,踩到物理結界的時候,就像是輾到雙黃線上的減速丘(俗稱饅頭)一樣。
  只不過風狼的速度大概時速五十公里,我們騎摩托車在普通道路的速度而已。
  「到了。」抵達後,風狼雙腳急煞,安莉瑞亞沒能坐穩,便從背上跌了下去,「糟糕。」還沒思考,我便跳了下去,在半空轉了一圈,讓雙腳朝下,抱著安莉瑞亞,輕輕地落到了地面上。
  「咦、我……那個……」對方瞬間煞紅了臉,看起來像是被嚇得不輕,但比起這個,我不禁簇緊眉頭:「妳好重……」
  說話的同時,我也慢慢地蹲下讓對方雙腳先落地,然後甩了甩手,伸展伸展自己感覺痠痛的肩膀。
  「你才重!你全家都重!」安莉瑞亞聽了倒是不樂意,鼓著雙頰抗議著,真過分,明明我救了她一命。
  「主人剛才那樣確實……」風狼也欲言又止,然而很快地他就聽到礦坑內的異常,警戒了起來。
  「難道裡面……」安莉瑞亞看到風狼如此警戒,迅速地從自己的背後掏出了一個如同斧頭的武器。
  一直以來,在原本的世界,當我看到這樣的行為時,總是想問「妳那個到底收在哪裡?」
  「其實只要用召喚魔法,就可召喚出來了,但是我感覺從背後掏出很帥氣,所以才有模有樣地學習。」
  真是出乎意料的回覆……但比起這個,「召喚魔法?」
  「是的,只要自己擁有的道具,都可以用意念的方式從自己的Menu裡面叫出來,不過空間大小還是有差的,比較屬於空間魔法的一種吧?但是如果想著讓他們回去的話,就會直接消失了。」
  原來如此,大概就是遊戲裡面的道具欄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