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間諜家家酒同人》萬聖節快樂

ルシファー | 2022-10-31 21:07:20 | 巴幣 102 | 人氣 157

二創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刺客伍六七二創

《萬聖節快樂》#間諜家家酒 #和平向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這樣的節日自從東國與西國局勢稍微緩下來後,開始流傳。
  成為家喻戶曉的日子,看著某些裝扮著全身傷痕累累軍人的小孩,讓人也想起了,曾經有個少年,也人小鬼大的裝扮成職業軍人的樣貌。

  那時候也是像這樣吧,新聞上播報著,兩國的關係和諧,戰爭不會再有了,然而現實卻狠狠地給那個童真的孩子當頭棒喝。

  看著滑稽的血跡,事實上就是在提醒著,那些孩子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戰爭,為了未來也不要有,所以Wise才要更加努力保護和平下的一切。

  「安妮亞、小安妮亞,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貝琪一邊整理著背包,一邊詢問著身邊的安妮亞,似乎對於這種日子,已經習以為常。

  「唔……彭德曼連播兩小時的日子!?」
  努力思考後,安妮亞一臉正經的說著,對於她來說似乎只有花生、吃瓜跟彭德曼才是最重要的。

  「才不是,今天是萬聖節哦!」

  「萬生節?」聽到這樣的節日,安妮亞好奇地看著貝琪,似乎不知道這是什麼。

  「就是在這一天,大家會喬裝打扮,然後挨家挨戶的敲門說『不給糖就搗蛋』唷!順帶一提,我家人要幫我打扮成……」還沒有說完,安妮亞就已經開始在思考,自己要裝扮成什麼樣子了,如果打扮成超酷的樣子,然後去次子家的話……

  『哇啊!嚇我一跳,安妮亞大人裝扮得真厲害,快進來吧我家有很多糖果!』然後就世界和平!

  想到這裡,安妮亞突然露出了平常的微笑,然後說道:「掰掰貝琪!安妮亞有很重要的事!」

  於是跑了回家,跟黃昏說道:「爸爸,安妮亞想要裝扮!」
  「什麼……這吹什麼風?」一邊整理自己的衣物,洛伊德完全摸不著頭緒,直到約兒看著日曆說道:「唉呀,今天是萬聖節呢,洛伊德先生,安妮亞小姐是不是也想體驗這樣的活動呢?」

  聽到這樣的建議,洛伊德轉頭看向了一旁露出超級興奮表情的安妮亞,看樣子是真的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是裝扮成彭德曼……

  「這樣出門妳會被抓哦……」畢竟就算是這種節日,間諜也還是抓得很嚴,所以為了避免安妮亞被抓起來,洛伊德決定默默地跟在後頭,而安妮亞卻在出門前想到了什麼:「但是……今天是彭德曼連播兩小時的日子。」

  『這傢伙沒關係嗎……』似乎看出了安妮亞的糾結,最後約兒說道:「安妮亞小姐要不要跟公寓的人討糖果就好了呢?這樣就可以趕上節目播放的時間呢!」

  「就這麼做吧。」洛伊德也是出於擔心安妮亞,所以就陪著她在公寓裡遠遠地看著。

  而在這個活動中,安妮亞感受到了活動的快樂,之後也看了兩小時的電視節目,可能是因為玩得很盡興,最後半小時還是趴在彭德的身上睡著了。

  《隔天才想起來自己要去次子家來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