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想成為平凡冒險者,卻成了世紀大魔王》序章

ルシファー | 2022-08-02 01:27:33 | 巴幣 1100 | 人氣 343

連載中原想成為平凡冒險者卻成了世紀大魔王
資料夾簡介
身歷病痛的我,在19歲那年沒有挺過新型流感與B肝的惡化,在搶救中去世了,搖曳的目光中,出現了一名自稱女神的女人,當我醒來時,就成了異世界人了。 每個月更新一章。

※此為投稿作品,請勿轉載盜用。
※每個月更新一章

  如果你有選擇出生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身分甚至是任何一個世界的權力,你會怎麼選擇呢?

  我的話,生前有一個無論如何都想要實現的願望,那就是看看一個從小陪伴在我身邊的守護神,是的,在傳統台灣裡總是說道,人一出生就擁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

  為什麼想要看看那個守護神呢?並不是因為過得多麼幸福,或是多麼快樂,單純只是想要問問她,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種事情呢。

  「醫生!患者的各項數值又降低了!」
  病房裡傳來各種各樣的驚呼聲,一次次的電擊在我的胸口通過,痛苦得令人窒息,卻無法窒息。

  「少年,你要不要轉生?」那個時候,一個自稱女神的人出現在了我的病房裡,除了我以外都沒有人能夠看見她。
  但即便她如此詢問著,我也無從回覆,從嘴巴插入的呼吸管與鼻胃管已經痛得讓我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具健康的身軀。』那時候,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可以哦,我將賜予你健康的身軀,帥氣的外貌,相對的……」話語逐漸模糊,眼前漸漸變成了黑暗,等到再次睜眼時候,我躺在一個滿是書籍堆疊的木屋裡頭,桌上只有留一張紙條:『恭喜你!轉生到了異世界,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現在你擁有健康的身軀,帥氣的外貌,盡情在這個世界冒險吧少年!順帶一提,現在你的名字是沃爾克。』

  收下了這張紙條後,我環顧了四周,書上的文字似乎跟我生前的文字完全不同,意外的是,我全都看得懂,並且從書本上了解了自己所處的世界是一個劍與魔法的異世界。

  只要說出《Menu》就會出現類似狀況欄位的東西,能夠知道自己的技能以及各項身體數值。

  那個女神似乎除了紙條以外,另外也送了一個寶箱,箱子裡面有新手皮革與小短刀,「假想自己身上有氣流,並且專心感受後,就可以使用魔法……這樣嗎?《風刃》」站在草原上,我對著一顆樹如此喊道,隨後便出現了一道風,以肉眼可見的樣貌向著樹幹切割過去。

  「原來如此……」
  看著眼前的光景,要說震驚並不是沒有,只不過更多的是錯愕,沒有想過出來的力道足以將整棵樹一分為二,「有沒有治癒魔法……」一邊翻閱著手邊的書,我一邊喃喃自語著。

  並不是因為想要把樹給恢復原狀,而是因為在砍倒的樹上,正巧有一窩鳥巢,那些雛鳥掉落地面後,身上多了許多傷痕,或許出於自責,我小心翼翼地捧起了雛鳥們,按照書本的指示,將魔力聚集於掌心,身邊竄出了白色的光芒,然後隨著光芒消逝後,原本身上還有些許血痕的雛鳥已經恢復了健康。

  「嗶──嗶──」雛鳥們像是對我道謝一般,開心地啼叫著。但是不論怎麼看,都是我該向他們道歉,早些注意到上頭有巢穴的話,就不會傷害到他們了。

  總而言之,我放下了這件心事後,回到木屋裡頭,正打算繼續讀書時,「咕嚕──」肚子突然叫了起來。

  或許那些雛鳥剛才的啼叫聲不是在道謝,而是在喊肚子餓。不禁在心裡吐嘈著方才的行為,畢竟我才剛想起自己來到這個世界後,還沒有吃到一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