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31、大小

湛君 | 2022-08-26 21:09:13 | 巴幣 2 | 人氣 149

連載中沙海之血
資料夾簡介
受到叔叔的委託,凡希亞跟著商隊前往被譽為沙海明珠的亞沙羅,只是這趟路程似乎有點不好走……

  告別了別有用心的老闆娘,兩人走到店外,遠遠的看見維爾莉正在一家茶水鋪裡悠閒地待著,看見兩人時還朝他們揮手,看樣子是沒生氣。

  凡希亞招呼回去,然後問小鴉道:「剛剛聽妳說衣服有些緊,那妳的女僕服是不是也一樣?」

  「嗯。」小鴉點頭。

  「妳怎麼不說?」

  「以前還在店裡時,胸部比較大的姐姐們都說太大了很累人,雖然能賺比較多錢。」小鴉低頭看了眼:「我不想要胸部變太大,就纏起來了,穿緊一點也沒問題。」

  「這樣嘛……我能理解妳的想法,但纏胸久了會影響健康,對身體不好。」凡希亞有些無語,但他知道確實會有這種困擾,只是小鴉此時的大小其實也還沒到會影響生活的程度。

  「妳現在沒纏了吧?」

  對話間,兩人走回馬車旁,凡希亞停下腳步問。

  因為出身的關係,小鴉對於某些話題毫無顧忌,加上長時間的近距離相處,凡希亞也受到了影響,兩人私底下間的對話已經比最初開放許多。

  「我沒有穿內衣,所以還是要纏的,只是沒有原先那麼緊了。」

  凡希亞視線忍不住往下,不過及時拉了回來,接著問道:「只是妳既然纏胸了,剛剛怎麼那麼老實?」

  「少爺你說有問題要講,我想尺寸一定不合就說了。」

  凡希亞不怎麼相信小鴉:「出門問妳問題時妳要是有這麼聽話就好了。」

  小鴉扭頭看了眼正慢悠悠走過來的維爾莉,問道:「少爺不是比較喜歡小一點胸部的嗎?」

  注意到小鴉的視線,凡希亞心裡一慌,心想是不是他喜歡維爾莉的事被發現了,忙板起臉道:「不要亂說話,妳從哪聽來的傳聞?」

  「我只是這麼覺得而已。」小鴉說。

  「真要說的話,我個人偏好大一點。」凡希亞想了想,決定老實說,並打算藉此讓小鴉誤會。

  小鴉思考了一會,點頭道:「確實,少爺盯著大胸部的時間比盯著小胸部的時間要來得長。」

  「別把妳的記憶力用在這種地方!」凡希亞手刀劈在小鴉腦袋上,然後反應過來:「妳早就發現了吧?」

  「發現什麼?」小鴉問。

  「別裝傻,妳記憶力那麼好。」從第一次見面下棋那時,凡希亞就注意到小鴉的記憶力很好了,成為主僕後發生的一些事也在印證著這事實。

  「我記憶力好,但不是什麼都願意記住的。」小鴉說。

  「那妳就給我把我看胸的事給忘了!」凡希亞發現小鴉不想說,可他自己也不想先說出來,萬一小鴉真的不知道呢?

  小鴉深深看了凡希亞一眼:「已經記住的事,是忘不掉的。」

  「妳啊……」凡希亞無奈,看維爾莉已經到了近前,不再說話。

  維爾莉來到主僕倆旁邊,看一眼凡希亞後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小鴉,然後朝凡希亞道:「把小鴉讓給我吧。」

  凡希亞轉身上了馬車,把兩位女孩子拉上來:「讓給妳幹嗎?妳不是不喜歡貼身僕從嗎?」

  姐妹倆來到凡希亞家後,父親給她們各自安排了一個貼身僕從,但維爾莉沒要,說不喜歡有人成天貼身跟著自己,用一堆理由說服了父親,蒂妮莎倒是接受了,到了領地後也是類似的情況。

  維爾莉抱著小鴉:「我改變心意了。」

  「妳只是圖小鴉的天命方便而已。」

  「你不也是一樣!」維爾莉朝凡希亞踢了一腳。

  凡希亞不管她,躲開腳後朝著車伕喊:「走了,下一站!」

  ……

  繁華區的市場分成北中南三區,北市場的交易內容多是原物料,商隊間的大宗貨物交易批發也都是在此進行。

  位於中央的中市場則偏民生方面,生活所需都能在此找到,同時許多外地來的小行商都會在此擺攤,是最具有生活氣息,有著最多的人潮,也是唯一禁止馬車進入的市場。

  一行人的第二站是中市場內一家特里推薦的冰品店。

  市場大街熙熙攘攘,三人下了馬車後一頭鑽入人群,手上拿著街邊買的果汁,聽著各地的口音招呼客人。

  逛了一會,維爾莉突然喊停,凡希亞心想還沒到目的地,就看見她停在了一家賣樂器的店前。

  「要給蒂妮莎的禮物嗎?」凡希亞一開始還以為怎麼了,很快會意過來。

  樂器若是保養使用得當,用上一輩子確實沒問題。

  「嗯哼。」維爾莉走進店裡開始挑起樂器。

  凡希亞跟在維爾莉身邊,隨手拿起了一個笛子看著:「蒂妮莎會樂器嗎?」

  他從沒見過蒂妮莎接觸任何樂器,維爾莉則挺厲害的,還會吹葉笛,似乎只要跟玩樂有關的她都會一點。

  「她會彈琴。」維爾莉沒有解釋太多,專心看著擺在架子下方的各種弦樂器,不時伸手彈一下試音色。

  凡希亞看著牆上禁止吹奏樂器的標語,聽見維爾莉開始彈起曲子,低頭去看。

  不看還好,這一看凡希亞心臟猛然一跳,差點驟停。

  因為琴的位置,維爾莉想彈到琴就必須彎腰傾身,這動作放到平時肯定是沒問題的,可偏偏她今天穿的是寬鬆透風的長裙。

  這動作直接使她的衣領敞開,就像拉開窗簾的房間,陽光趁隙而入,將整個空間照得極為明亮。

  於是凡希亞一眼就看見了兩座白膩小丘陵上綻放的櫻色花朵,一左一右在陽光下閃耀,極為瑰麗的春色花景。

  小一點好像也不賴……

  腦海閃過這一個念頭,下一剎回過神的凡希亞就以極快的速度彎下腰,抓住維爾莉的肩膀用力一扳,把她的身子回正。

  「哇!」維爾莉被凡希亞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大怒道:「凡希亞你幹什麼呀!」

  凡希亞緊張地環視四周,確定沒人注意這裡了他才壓低聲音朝維爾莉道:「妳裡面怎麼什麼都沒穿!?」

  「什麼?」維爾莉一時間沒聽明白,接著臉蛋瞬間飛紅。

  她伸手按住衣領,有些驚慌地看著凡希亞:「你看到了?」

  「我沒看到能知道妳沒穿嗎?」凡希亞沒好氣的說,他知道這隱瞞不了住,乾脆就承認了,然後又重複問道:「妳為什麼沒穿內衣?」

  他順手把維爾莉拉近,一隻手摟住了維爾莉,繼續掃視著四周,以隔絕任何有可能看過來的視線。

  「等一下,太近了……」維爾莉眉毛都豎起來要發怒了,卻沒料到凡希亞會這麼做,情急下另一隻手按在凡希亞胸口上保持著兩人的距離,怒意全變成了羞意,通紅著臉道:「我不喜歡穿……」

  凡希亞早有預感,對維爾莉會說出這答案並不感到意外,但語氣仍然嚴厲了起來:「不喜歡也得穿!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被別人看到了怎麼辦?」

  維爾莉心中羞意更盛,話越說越小聲:「但是穿了長不大……」

  凡希亞一愣,對於維爾莉的理由感到好氣又好笑:「胡說八道,妳怎麼會這覺得?」

  「就,就很憋啊……」

  「不至於吧?」凡希亞哭笑不得,他上輩子是有聽過穿太緊會影響發育的說法,但這世界的內衣說穿了就是件小可愛,只有遮掩春光和保暖的功能而已,要說會影響到發育他是不相信的。

  「我就這麼覺得啊……」維爾莉語氣聽起來可憐兮兮的。

  凡希亞想說這只是心理作用,但轉念一想心理狀態確實會影響一個人的各方面,改而說道:「那妳不該穿裙子的。」

  至少維爾莉平時的裝扮沒那麼輕易走光,凡希亞上次會注意到還是因為她衣服都溼了的緣故。

  聽見凡希亞的話,維爾莉心裡卻是一陣委屈:「我會穿裙子還不是為了……」

  「什麼?」

  維爾莉話說一半就停了,凡希亞本能問了句,接著就聽維爾莉問:「我穿裙子不好看嗎?」

  問題來得突然,凡希亞先是愣了一下,頓時就明白了維爾莉那時的態度和小鴉那句話的意思。

  話都說得這麼明顯了,他還不明白的話,就該當場投胎到下輩子換個腦了。

  「好看。」

  凡希亞輕聲說著,摟著維爾莉的手不自覺收緊,維爾莉抵著他的手也在不知不覺間鬆懈下來,兩人的距離隨之拉近。

  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回答得太過簡單,維爾莉抬頭看凡希亞,紅彤彤的臉上帶著一絲不滿:「你是不是敷衍我?」

  凡希亞沒說話,他只是看著眼前少女那因不滿而微微噘起的嘴,彷彿被迷住了,鬼迷心竅地就要低下頭。

  這時一陣鼓聲從旁邊傳來。

  兩人觸電般地彈開來,被驚出一身冷汗的凡希亞有些惱怒地看過去。

  小鴉手上正拿著個手鼓,見凡希亞看過來,又咚咚拍了兩下,道:「這裡人多。」

  凡希亞這才想起來他們還在逛街,到處都是人,不禁慶幸還好有小鴉注意著,只是仍氣道:「提醒就提醒,用鼓嚇我做什麼?」

  「我喊你們兩次了,你們都沒理我。」小鴉說。

  「……」

  凡希亞也不知道小鴉說的是真是假,只是默默地盯著這個不想讓胸變大的少女一會,然後看著另一個想讓胸變大,有些侷促的少女道:「先挑禮物吧,我幫妳試音。」

  維爾莉尷尬地點了點頭。

  「咚咚!」

  小鴉又拍了兩下鼓。




1、短短一周內更新了快八千字,為自己的勤勞感到欣慰。
3、也就是說如果我每章都拆成兩千字左右可以連著更新,頻繁更新也容易吸引人氣。
5、早知道就這麼幹了,失策。
7、沙漠篇也寫到一半了,應該會在50~60回左右結束,一周兩更的話能在年底前寫完。
9、但懂得都懂。
2、這章稍微幫車加了點油,車子就快能發動了,車子發動後速度自然就會快。
4、但油錢有些不夠了,所以……
6、懂得都懂。
8、如果你喜歡我的小說,請訂閱、按讚並打開小鈴追縱,GP,留言,讓更多人喜歡我,感激不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