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黃金拼圖第二電影版結局編Thank You

yau | 2022-08-17 22:21:25 | 巴幣 0 | 人氣 165

部落閣和動漫綜合版讀者,可以去專版看到我的舊文對前作的簡介。



終於看完了這個系列的動畫全集了,其實我在香港電影院落畫後才知道曾經上映過的,但這種只是二三線的動畫電影,不要說和鬼滅與宮老或誠哥的名作比。甚至雖然貴為國寶級名作,但電影卻遠不如電視熱的Gundam最新德安的島也有很明顯的距離。


電影第二集的故事拍到主角五人組高中畢業和考大學的。

老實說其實這個的作畫真的不怎樣的,說比同為芳文社的花舞少女的madhouse或空氣系的先驅的全盛期的京都名作們,這部真的是電影嗎?

還是勝在博得大家一笑,這部或者正因為題材易上手較適合Studio五組這種較小的動畫社,到底他們前身的GONZO跨後的新公司給擠在飛碟社隔鄰的。

故事的賣點是其中三人要考同一家大學,真有像K-ON中四位學姐,都是一起考同一所大學的味道,所以難度比較單純升學高的。

但補完了各位女孩所不知道的真相,即英國組和日本組中的兩人其實是世交。她們的母親本來也曾經一起念書的。

千里姻緣一線牽(爆死了),最後是聽歌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