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資深腐男子20220730漫畫博覽會

子和以清小元子 | 2022-07-31 00:29:08 | 巴幣 6 | 人氣 217

主要是分享戰利品。

因為巴哈容量問題,圖片都只放一張代表,想看完整的我的個人噗浪跟推特都有公開文。

第一站:東販
《六月的七星》無書,只有簽名組。
書我有日版了...

很喜歡棒球的老師在LIVE見面會上分享了一件事情,他說很想來台灣的棒球場看看比賽,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台灣最近球場落成的醜聞XDDD


第二站:長鴻
《微光的召喚師》1+2與3的簽名組

這其實是最近被推坑的台灣人的作品,秉持著支持台灣的國產BL的想法入手了,本來只有打算買特裝版,但特裝版賣完了(

作品本身我看過試閱,雖然是奇幻風格但蠻可愛的,有點輕鬆小品的感覺,有興趣的人可以去ccc看看試閱。


第三站:角川
大排長龍的一站,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的伊甸園從不信神》特裝版

這本是今年BL 大賞第三名的作品,描寫的是世界上第一對alpha 跟omega 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其實我大概知道在幹嘛,算是補票,而且還有附加筆跟杯墊,值得買。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特裝版
水泉的作品。
其實算是嘗毒,因為我不喜歡《沉月》二....不過水泉總有很棒的創意,只是在行文或是故事上我總不太滿意就是了。
總之是今天唯一一本不是BL 的作品,希望別讓我太失望QQ
對了,我明天有事不能去簽名,真遺憾。


第四站:東立
台灣國產BL狂歡的一站

《記憶的怪物》1+2特裝+3
本來來說東立就是為了看看台灣BL,他的場刊上也是主打這個。這本不只是國產,而且還有steam 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我的網紅男友》1+2+婚危小說
這本有點可惜,在我認識他以前他的第一本輕小說《同居》就已經售罄了,這次竟然沒有再版,東立你怎麼這樣啊。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台灣國產XD


第五站:青文

《破曉之歌》1+2特裝版
隆重介紹一下,這是今年BL大賞第一名的作品,而且是日本BL比較少見的奇幻作品。
跟另一本大賞作品不一樣,這本我還沒看過,所以算是我的目標書之一,如果好看他的續集我就....(看著錢包苦笑)


第六站:三日月
完全不用排隊的一站
因為完全不想去舔共的平心跟不止舔共還羞辱台灣人的威向,所以我來了三日月。
這一站本來是要走馬看花,俺爺的《夜鴉》太多本(15本買下去很恐怖)沒有買的動力,但最後看見了新銳台灣作家的作品被強推,就想說也沒多少錢,挑個其中一個作者買來看看。
所以是都沒看過的作品XD計畫外的消費Orz

《投資一定有風險》上+下
這本吸引我的其實是書腰上的屬性...好像蠻香的?雖然很父權但是莫名有萌感。


《斯堪地聯邦冒險手記》1
跟上面那本是同一個作者,其實一開始是被這本吸引,因為他取名有種很純的日式奇幻風的感覺,總覺得一定得看看,但也想買同一個作者已經完結的作品...所以就買了三本www


第七站:尖端
這是最後一站,其實我到三日月之後就很累了...休息了半小時才去排舞台。
總覺得今天這樣搬相當於10公斤左右的小重量重訓了兩個小時以上= =

《聽見向陽之聲》春夏秋冬1 親簽組
這部作品我不多講了,之前已經吹過無數次。
這應該是本次最貴的一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站,老師真的好棒,航平跟太一也好棒,知道太一也跟他一樣喜歡甜的玉子燒,但航平喜歡鹹的的時候真的把我萌翻了,嗚嗚嗚。
希望大家都來看這個作品,體會昇華了主題與情感深度的B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