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69-就說幾次了,不要隨便立flag啊!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6-09 00:19:44 | 巴幣 2 | 人氣 75


       「準備好了嗎?」
 
       當聖女小隊開始朝大學城邁進時,夏菲克斯這裡剛完成第一個步驟-也就是讓戰火行者在大學城四處大亂讓敵人搞不清楚半惡魔的攻擊目標;接下來就是擊中精銳一口氣把軍火大學的門打破,再趁對方反應過來之前退走。
 
       完全不知道有一團超級菁英正在全速趕來阻止自己,夏菲克斯此時還在默默等著傭兵團的精銳聚集…   當懷特、她的副官琪莉雅、小隊長索尼雅、委託人艾捏絲妲已經就定位並沒有提出疑問後,他便拿出空間背包內的武士刀並往軍火大學的方向看去「趕緊趁諾爾城請高手來到這裡之前,把事情搞定吧…」
 
       「二式.弦月
 
       這一個月下來,夏菲克斯除了制定完美的搶劫計畫和不同半惡魔美少女去逛街、和懷特滾滾床單之外,實力上好像沒什麼建樹性的成長,但他每天仍然堅持訓練要超過八小時,他也利用系統的武士刀技能而多練成了幾個劍技,再加上他不想浪費身體天生給予自己的超強魔法天份,所以他開發出『將魔力注入在鬥氣之中,再用這些鬥氣斬出魔法劍氣』的技巧…  雖然夏菲克斯的技巧仍然十分爛-注入魔力的效率極差,所以只是大大注入魔力來提升傷害,但傷害上可不能小看。
 
       來到軍火大學入口15公尺處的瞬間,夏菲克斯毫無預兆的突然拔刀砍出帶著高濃度黑色魔力斬擊,這斬擊以守衛完全沒注意到的視線死角砍了過去,並差點一刀將對方腰斬…  其他護衛並沒有因為一名同事瞬間陣亡而動搖,他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開始聚集,並同時拿出背上的兩把武器武器之一-一把巨大的獵槍… 不到五秒鐘就有二十幾把槍對這些入侵者開始火力壓制。
 
       「風牆
 
       早就預料對方會怎麼反應的夏菲克斯瞬間施展了風系的護盾魔法…  一般的魔法施展的方式要先聚集魔法之風,然後以詠唱咒文方法改變魔法之風的形狀和型態成為魔法;夏菲克斯這技風牆則是利用高速斬擊的方式硬改變面前的魔法之風型態,他只要用咒文來加固這些風來當臨時牆壁就好。
 
       「不愧是皇家衛隊之一,人人都穿著鎧甲、配一把獵槍和一把特大劍…  真是有錢...」
 
       為了確保這次行動的安全,這次風牆強度提前經過多次測試-連艾涅絲妲的小機械蜘蛛軍團都沒辦法在一分鐘內打破,這些步槍更沒辦法…  而知道自己絕對安全後,懷特先是吐槽這些人的裝備,然後默默的拿出雙管榴彈槍並把子彈換成特別漆成冰藍色的彈藥,並在完成的瞬間開口:「我準備好了。」
 
       「我也好了。」
 
       「我還要幾秒鐘…」
 
       因為早就預料這種狀況,夏菲克斯也早提醒其他三女要準備反擊…  就像懷特只需要開炮一樣,琪莉雅只需要拿出軍刀並幫自己上幾個buff就可以戰鬥,但索妮雅則需要多一點時間:她要利用身上、空氣或土壤的魔力共鳴,並把這些轉化成土系魔力後注入地板之中,變成可以自己可以操控的土塊後黏在鎧甲上,把自己變成巨大的土塊巨人才算是完成。
 
       「我好了。」
 
       「艾涅絲妲呢?」
 
       「我根本不用準備喔~」
 
       「那就好…  三式.疾風
 
       夏菲克斯先把刀收回刀鞘中然後蹲低身體…  當他解除風牆的瞬間他衝了上去並把風牆上的魔力套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衝上去時周遭有一圈風保護自己的同時給自己加速buff…  當那些皇家衛隊反應到對方已經解除風牆時,夏菲克斯已經來到他們面前並拔出刀-做出了一計衝刺並帶著風系魔力的拔刀斬,把擋在他面前的兩個衛隊擊斃。
 
       半惡魔青年完全沒看向其他衛隊便從他殺出來的道路往前衝入軍火大學的大門,艾涅絲妲也立刻跟上-用的是她早就偷偷裝在雙腳上的滑輪和火箭,讓她可以瞬間拉近幾十公尺的距離並跟上自己的保鑣。
 
       只不過其他衛隊可以轉身追上這些人之前,其他半惡魔精英已經展開第二波攻擊:懷特先是朝衛隊們左半邊和右半邊各射出一發榴彈;索妮雅變成的石巨人則是趁機朝他們出拳,把敵人的處境搞的很尷尬-因為那些榴彈是特製的寒冰彈,裡面裝著滿滿壓縮液態氮,噴在鎧甲和身體上絕對會瞬間結凍,即使閃過正面衝擊也會因液態氣體的極低溫讓附近的金屬變很脆弱,這時再被一拳打在身體上絕對會當場死亡;如果先進行閃躲,仍然會因為自己處於閃躲狀態而閃不掉接下來的拳頭-不管怎樣都要吃一拳超大土塊拳。
 
       「哈哈哈,一群弱雞們!  這樣也想要阻止我們!」
 
       懷特笑的很開心時替榴彈槍裝上正常子彈「就只有你們這些廢物才滿足不了我呢?」
 
       「希望來些可以夠我打的援軍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