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3-126章-最近家樂福打折時間改了,我沒有五折的肉可以買了QAQ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4-02-26 21:57:29 | 巴幣 4 | 人氣 65


       「碰!」
 
       「「!?」」
 
       姬把優子剛剛敲的們踹開後,她立刻看到門另一邊的大門迎賓區已經有了不少黑幫人士聚集在這區域,姬不知道這些人打算防守還是衝出去,但她看到那些人拿的長槍、棍棒、十字弓已經對準自己後,她直接把大刀的刀身當作盾牌擋在前方。
 
       「咻咻咻!」「噹~」
 
       姬的大劍輕輕鬆鬆擋住那些箭矢,但也讓她沒辦法進攻,這時拿著近戰武器的黑幫在包夾她會讓她處境很艱難…  只不過姬並沒有忘記她不是獨自一人所以沒慌亂,而黑幫靠近到她10公尺範圍時優子大喊出她準備好的混合魔法「出來吧!  岩漿元素。」
 
       優子的確也有召喚魔法,是其他屬性和冰混合出來的混合魔法…  當兩個『小型犬大小、沒有雙腳卻有大大腦袋、嘴巴,有圓圈身體和一對萌萌閃亮眼睛』的岩漿元素進入建築時,它們的拖行在木頭地板製造了一條燒成焦黑的道路,而它們看到黑幫衝向自己時立刻吐出拳頭大小的岩漿球來自衛。
 
       「吐!」「吐!」「嗚啊!」每一顆岩漿球打到敵人時並沒有像普通的火彈或火球一樣爆炸,但卻有著岩漿的性質讓火焰像膠水一樣很濃稠的黏在對方衣服上,怎麼甩都甩不掉也因此點燃對方一芙。
 
       雖然這世界的人在魔法抗性和體質上比科技世界的人強很多倍,但生物看到火焰有害怕的本能,即使這些人是罪惡多端的黑幫也一樣…  優子自己拿假人實驗過這種岩漿,並發現最快滅火的方式是用沙子覆蓋,或是把衣服脫下來在地板上踩-這些黑幫當然不可能這麼聰明可以第一時間想到這種解法…  而且別忘記他們還在拿著大劍的姬面前,任何一絲分心都可能會喪命的狀況下黑幫們只想著要怎麼滅火,姬沒放棄這個大空檔往前衝刺。
 
       「高速斬擊
 
       姬知道前面還有弩箭瞄準自己,所以她只能用最快往前砍…  利用大劍型武器的武器技能,姬可以用瞬間砍出兩道瞬間只有兩成傷害的斬擊,但斬擊速度太快讓所以拿著十字弓的黑幫才剛換彈就發現前排被砍倒,讓他們除了岩漿之外還多了刀傷需要擔心。
 
       「!?」
 
       就在十字弓手失去近戰前排且不知道要繼續瞄準姬還是先撤退時,姬趁機大喊:「迴力斬」並把她的大劍扔了出去…  雖然對一個戰士來說武器比生命還重要,但她的大劍因為遊戲技能很神奇的在十字弓黑幫的位置空轉兩圈,把那些人的弩和身體都砍至少一劍後很不科學的往回飛,並重新回到姬的手上。
 
       「上,趁對方反應之前推進。」
 
       雖然黑幫沒有被砍死,但姬知道這些黑幫不太可能在身上有刀傷的狀況下可以重新瞄準且精準射中敵人,所以姬這麼喊話後衝了上去…  優子雖然在指揮,但她聽到姬這麼說後並沒有意見和不滿,並很期待的跟了上去並和岩漿元素緩緩跟上-畢竟優子知道姬的戰鬥經驗比自己豐富幾倍,所以戰鬥方面聽她的絕對沒錯。
 
       「走!  趁現在走!」
 
       就在姬和優子從入口區域往建築內部大殺特殺時,不少本來就在地下室的黑幫聽到一樓的巨大騷動時立刻確定現在就是最好逃跑的時間-畢竟樓上、也就是一樓傳來打鬥的聲音就代表扔隕石的敵人已經從正面攻入,沒人會察覺到有人從後門逃走的。
 
       歐若絲雖然知道這裡是艾馮漢最大黑幫的其中一個偷偷隱藏的秘密據點,但她並不知道這裡面藏了什麼東西,所以她委託任務時才故意說她什麼都不知道,想要讓委託者自己調查這裡有什麼。
 
       這任務是由負責打雜的優子主導調查,而她從好友那裏知道更多這裡的資料,和有不少朋友分享的揣測…  有人知道這裡常常有人近卻幾乎沒看到人出去,代表近這建築的人不是死光並把屍體當成化肥,不然就是有在一定距離外的後門。
 
       還有朋友知道這裡常常有馬車運送貨物過來,但也沒有送出去的跡象;也有位朋友知道這裡不時會發出很奇怪的聲音,所以黑幫常常花錢來安撫附近居民的情緒-兩者可以大膽揣測黑幫把人帶到這裡是來處理那些貨物,常常聽到的聲響應該是機器處理東西的聲響,然後這些人會從後門把製成的成品運出去,代表這裡應該是在地下的工廠-不然投訴太多應該早引來官方突襲檢查,什麼都沒查到就代表他們有暗門隱藏工廠。
 
       有了這猜測後,優子就去要了這建築的設計圖…  雖然地下工廠這種東西不可能出現在設計圖上,但可以知道建築物可以往哪裡擴張,也可以知道地下工廠如果有後門應該會蓋造哪裡…   最後優子請教了有建築知識的朋友並讓姬提前做了一點事前探查後,她們找到一個偽裝成花園儲藏木屋的後門,也和大家顯示上流社會孩子的厲害之處-除了有錢、有房子之外,上流社會的人脈讓她可以簡單做到很多事情。
 
       「果然從後面逃走啊?  優子至少在小聰明方面不輸給姬啊…」躲在花園暗門附近的華聽到地下傳來大量震動後感嘆一聲,並開始握緊拳頭準備戰鬥「那我也要好好表現才不會讓優子的計畫失敗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