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65-是時候換我們認真啦!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6-02 23:53:56 | 巴幣 0 | 人氣 50


       「有很多客人…」
 
       瑞秋的八名傭兵離開旅館後先用偷襲的方法把諾爾南門旁的駐軍站搞定:瑞秋親自教導已經能掌控毒氣的奧菲莉亞怎麼收斂,然後再由她用新掌握的毒氣炸彈一發就把完全心理準備的駐軍一口氣毒倒…  接下來的計畫就是朝位於諾爾城西南島東區的軍火工房攻擊-諾爾城是人類聯邦中軍火工藝最好的城市,這工房被打下絕對會讓他們顏面盡失,也代表攻擊這裡是最好轉移注意力的方式。
 
       只不過夏菲克斯在計畫時太高估這座城市的防禦力…  根據諾爾地圖,他很早就知道諾爾城有12個駐軍站,在皇宮和軍火大學的是最精銳的皇家衛兵,但女公爵可以控制住那些人,所以剩下10個都都每天都超過300衛兵的駐兵所…  只可惜這些人的素質完全不行,連奧菲莉雅的毒氣都扛不住,他們有什麼希望阻止半惡魔搞事?
 
       而就在瑞秋等人快攻下軍火工房旁邊的佛拉斯塔駐兵站-也是諾爾南岸的駐兵總部時,瑞秋注意到駐兵站通往監獄島的橋樑出現一大堆陌生身影,並從他們的前進方式看出他們應該行軍中部隊後,她立刻做出指示:「奧菲莉雅,驅趕那些人。」
 
       「收到。」
 
       奧菲莉雅立刻操控一堆黑色毒氣並聚集在手上,壓縮成一顆魔力珠後像扔鉛球一樣朝橋的方向扔過去…  她的動作很隱密且很小,所以那支部隊根本沒注意到毒氣彈落在他們面前十幾公尺處,少女還精準地控制魔力並等到部隊先鋒走過時才在部隊中爆開-用這方法來確定對方絕對不會有時間可以反應且傷害最大化…  但很奇妙的是那些毒氣攻擊這陌生部隊時他們身邊像是有防護罩一樣把毒氣全部隔開,讓部隊安然無事的穿過毒氣並成功支援駐兵站的人。
 
       「?!  為什麼我的毒氣…」
 
       不等奧菲莉雅感嘆完,瑞秋直接搶答:「驅風的護身符啊?  煉金術士的玩具… 所以是煉金術士啊..」
 
       「我相信諾爾求援時肯定會把我們這裡的狀況分享出去,但這麼短的時間就想到要怎麼應對毒氣並找來可以讓一整個部隊使用且還都可以用的防風護符… 也好,是時候該教妳進階的用毒方法了。」瑞秋說到這裡慢慢推輪椅來到隊伍的前排並補充:「往後退十步。」
 
       語畢她完全沒等大家後退便開始詠唱,過去幾十分鐘奧菲莉雅一直散發的毒氣並像是被吸塵器吸到一樣飛向瑞秋,並很快的變成一團黑煙聚成的巨大黑蛋,而且隨著吸收的煙變多、蛋也越變越大顆…  雖然很明顯知道對方在捏什麼大招,但當地駐軍卻對這可以致死的毒氣毫無辦法,煉金術士們也不清楚現在狀況,領隊的艾瑞克大師能只能選擇最普通且最無腦的手段:「扔炸彈,趁法師在詠唱這最虛弱的時候炸死對方!」
 
       下一瞬間三十多人的鍊金術士隊伍全拿出各種不同屬性的炸彈,並不要錢似的全扔到瑞秋身上…  只不過黑煙蛋明明是煙霧卻有著超越鋼鐵的硬度和強度-不管怎麼砸都沒碎、怎麼炸都沒有炸開、地板怎麼震都沒晃動…  直到一分鐘詠唱完成後蛋殼才自己裂開,大家才看清楚現在瑞秋的模樣-一個完全不像是毒煙或瑞秋本人該有的模樣。
 
       現在的瑞秋是一個巨大、至少十公尺長的女性身體,但身體有著像是大理石一樣的顏色和材質;其臉部雖然也是石頭但有和瑞秋本人很接近的容貌和金色長髮-這些部份看起來還算無害…  但真正可怕的地方是女性雕像隨時隨刻都從身體表面製造出毒煙,而且這些毒煙疑似有意識的聚集成黑色蝴蝶,並圍繞著女性雕像在跳舞,這景象雖然獵奇但有點像是「女神像…  對吧,黑翼聖女?」
 
       「不對,還沒有黑翼…  看來絕大部分本體被封住,讓妳發揮不了以前的實力呢…」做出這發言的,當然是當初在會議時突然扔出震撼彈的茜-現在的她在一處旅館的屋頂,擺出期待且燦爛的笑容拿望遠鏡看著遠方的瑞秋「只不過我也該出場了,不然這場戰鬥會被瑞秋一個人搞定呢…」
 
       「這麼一個完美的大型生物測試場,我當然不會放過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