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3-121章-上周真的忘記更新了... 這周要補啊!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4-01-16 00:39:12 | 巴幣 2 | 人氣 44


       「那其他人呢?」
 
       當蕾娜做出提問時卡菈也補充:「嗯,像這雙胞胎絕對是有很類似的能力吧?」
 
       蕾恩:「其實是一樣的能力…  零依和露世本身的能力只有擅長用劍和操作機械,但她們有整個永恆族軍火庫的個人機甲和裝備,所以她們遇到不同敵人時可以呼喚不同裝備使用。」
 
       夏彥:「所以聽起來還是擅長對付單兵?」
 
       靜奈:「『根據敵人而改變打法』的主題擅長單挑很普通吧?」
 
       夏彥:「嘛,也是啦…」
 
       夏菲克斯:「那最後一人呢?」
 
       「她喔?  我認為可能是這四人中最強的…」蕾恩先用這言論吸引大家注意後,她才繼續說下去:「蘿絲,她擁有可以吃下並消化所有生命體的能力,同時她可以從消化的東西中取得最適合自己的基因來改造自己…  簡單來說只要吃就能變強,而且沒有上限。」
 
       「「!?」」
 
       除了早就知道的靜奈之外其他人都擺出驚訝的錯愕表情並開始紛紛討論起來,像格琳娜這個懶貓想到的是:「沒有上限?  會不會太強了?  而且只要吃就可以變強,也太幸福了吧?  我也想躺在床上吃吃吃就變世界最強啊!」
 
       夏菲克斯:「但要一直吃比自己強的東西才有用吧?  這世界哪有這麼多東西給妳吃?」
 
       格琳娜:「這麼說也是呢…」
 
       夏彥:「不一定要比較強,只需要有用的基因就可以了吧?  像蘿絲缺耐寒基因然後妳給她吃極地的動物,她也可以增加耐寒能力吧?」
 
       蕾恩:「正確。」
 
       夏菲克斯:「所以不只要找強的動物,還要找非常特別的動物才可以完善她的基因,以免蘿絲有什麼致命弱點嗎?  是可以變超級強但總覺得超麻煩的…」
 
       夏彥:「是啊…   總覺得要特別研究這世界有什麼基因,研究完說不定都可以出書和寫論文並從聯邦知名大學的生物學畢業了。」
 
       而就在兩個夏彥在感嘆,卡菈一臉不確定的提問:「生命體啊…  蕾恩博士,龍骨算生物體嗎?」
 
       蕾恩:「算死掉的生命體,應該要看保存度吧?  只不過我不是蘿絲的創作者,所以我不知道算不算-蘿絲實際吃過才知道…  妳會這麼說代表妳有喔?」
 
       卡菈:「家裡有,但在阿爾多夫。」
 
       夏彥:「瑞克王國的首都?  現在貿然回去太危險了,更別說妳家肯定是重點監視區域,妳母親肯定怕妳偷回家把錢或什麼王室證明偷出來吧?  所以妳只要來到家附近百公尺範圍,妳母親的軍隊八成就出現了。」
 
       卡菈:「是啊,很有那可能…」
 
       「所以我建議先從普通動物骨頭開始試起,如果真有用可以雇用一位潛行高手偷摸到妳家把龍骨偷走,然後順便拿一些其他重要東西。」夏彥這麼說時心中補充著:「其實不管怎麼吃、要怎麼取得DNA,蘿絲最適合在前線戰鬥,代表她最好去夏菲克斯那裏…」
 
       「她變強的方式是取自DNA,所以一種動物或敵人吃了會不會變強還是要親自啃過才知道:像蝙蝠不強但蘿絲絕對可以吃來讓自己獲得超音波,說不定也可以得到夜視能力…  正因為不知道任何東西有沒有增強效果,所以她最適合有多新奇東西可以吃的前線,最好每次遇到不同敵人就去咬一口,讓她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基因-這些是新手村和VR副本裡沒有的。」
 
       「她可以在新手村學習基礎,但打好基礎後絕對要去前線。」夏彥想到這裡看向其他兩位被分配到的利菲歐「我不理解零依可以使用那些機械所以不予置評,但安德絕對需要有人來教導魔法嘗試、鍛鍊用魔法來戰鬥的技術,最好擅長多種不同屬性魔法並隨時切換的風格。」
 
       「我知道安娜瑞老師很厲害,我、雪艾莉和其他人的魔法都是她教的,但我沒有看過安娜瑞老師戰鬥,我並不知道他是不是最適合教導安德的人選,但新手村有更好的人選嗎?」

創作回應

Aaaa
還真的是忘記了啊~
2024-01-16 20:05: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