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101觀景台」

沙織 | 2021-12-19 01:32:19 | 巴幣 332 | 人氣 388

  大概是今年照服員的班都已經結束的關係,最近又開始能夠安排外拍,加上剛好這個月又是各處為了振興低迷景氣鼓勵大家外出消費的燈飾布置一一冒出,所以我一天就拍了四個造型,海底棚拍就是其中一個,只到今年結束為止。


  101觀景台我之前去過一次,對於高空景色不特別著迷,所以去東京時也不會上去東京鐵塔或者晴空塔,不過在觀景台上做了幾個造景,我就想花錢買票上去拍了,是因為覺得在那邊搭腳架拍娃應該也是被允許的。

  門票降價為三百元,不過有點忽略了安檢嚴格這點,我知道101登高是連背包都禁止攜帶,但我要上樓時說行李箱要代為寄放我就有點難處,好在詢問後說做安檢就能放行,有和機場一樣的X光設備。



  平日的人還是算少,但也不是完全沒人的程度,甚至也有女性帶著黏土人及人偶在花園景慢慢拍攝,雖然都是給人拍的背光景,不過換些角度架高拍還不錯。
  這次給MEIKO穿暗紅色的羅蜜歐灰姑娘套裝,粉紅及紅色系的話很多女角都適合。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ORO殺老師
看到疑似貓的生物(?)還是只是娃娃啊
2021-12-19 09:27:31
沙織
指白色坐騎嗎?是天馬佈景。
2021-12-19 16:26: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