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雪天使」

沙織 | 2021-12-18 23:03:59 | 巴幣 244 | 人氣 377

  聽說板橋人的夢魘是耶誕城,但是兩個板橋友人都表示沒有感到困擾,而在萬華生活圈的我最大困擾是年度青山宮遶境跟燈節,尤其前者去年簡直讓居民大崩潰,底下開放板橋人的苦情發言,這樣我就不會在你面前說我要去耶誕城拍攝。

  當天我的外拍行李箱直接裝了兩隻娃,另一個是MEIKO,造型是雪天使,也很適合她的髮色,打算到不同燈橋時就交替著拍,其實都有分配好的,白燈為主的給初音的白禮服,其他的就給MEIKO,結果麗寶的那段被我拍得像黃色燈。


  朋友為了和我合照特地不畏人潮趕過來,看他拍黃鈴橋人擠到水洩不通的樣子真的有把我嚇到,桃紅花瓣橋稍早還沒有這麼嚴重,至少我還有辦法在接近頭尾處擺下腳架迅速拍攝。麗寶誠品的另一段就拍得還不錯,而人最少的則是小遠百的橋,因為距離是最遠的,剛好和大遠百一個在頭一個在尾,之前我也拍了好幾年,今年的目標就是要更加速戰速決。

  然後和朋友合照了兩個地點,以及在2號出口客運站前的平台完全都沒有人想拍,就可以稍微拍一下,今年的聖誕城就拍攝完成了。


  也計畫去拍攝101商圈的燈飾還有台中車站跟淡水捷運站出來的廣場燈飾,看到自己有興趣的燈飾造景就會很憧憬,下篇是到麗寶樂園參加摩天輪主題活動的照片。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逃避現實的阿宅
身為板橋人這段時間只能避開那條路走....
2021-12-19 08:46:44
沙織
以前看你拍過,現在佈景沒有之前的那麼漂亮了。
2021-12-19 16:2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