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piano girl」

沙織 | 2022-02-18 23:30:05 | 巴幣 542 | 人氣 428

  「鋼琴女孩」,這首歌是初收錄在3DS未來計畫中,最初是沿用原本的PV,到了DX時做出了我喜歡的模組PV,之後也移上街機版。




  一直都蠻喜歡這首歌的,程度算是中等,不過會拍攝這個造型,主要還是因為有現成的服裝可以修改,那就是我的教會女校中學制服,第一次拍這套衣服時就想要改了,過了很久之後還找人訂作了小帽子,然後又再過了幾年,到了今年過年才動手把其他部分都修改好也一氣呵成地拍攝完,畢竟本來是打算這個造型要去苗栗尚順遊樂園或是去格林基地拍攝的,後來決定在家拍完。



  既然在家拍,那就三個鋼琴背景全拿出來使用,動作也參考我喜歡的模組PV事先構思好記錄下來,服裝修改的重點除了帽子是自己無法製作以外,還有領帶,裙邊的五線譜,領帶是用不織布去剪出來,五線譜是買了白色手環編織線來貼,出乎意料的是雙面膠有點黏不住裙子的布料,旁邊還用訂書針去固定,撐到拍完還算順利。



  白無垢之後又拍了官方造型,沒想到還能拍出自己沒拍過的官方造型,而且日本或者台灣也沒見其他人拍過,當然是會很開心,難得拍了比平常多的照片,在家拍能夠好好地調整頭髮和動作其實也很好。

  接下來暫時沒什麼拍攝的時間了,都在忙別的事,當然有空的話還是能繼續拍其他服裝的。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逃避現實的阿宅
竟然有3鋼琴~
2022-02-19 23:12:40
沙織
因為我就很喜歡古典樂器,覺得很美啊哈哈~
2022-02-19 23:20: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