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2022.03.15與青年藍莓?一起逛大樹買泳衣(下)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05-09 19:04:19 | 巴幣 6 | 人氣 172

文字◆對串整理
資料夾簡介
關於RPG公會是世界發生的種種故事

雖然翔之夢先前是報名籌碼隊,
但或許一切就是這麼的恰巧,
也或許這就是命運。



連結 對應章節
2022.03.15與青年藍莓?一起逛大樹買泳衣(上) ▲了解大樹設施
▲各種奇奇怪怪的泳衣店……
2022.03.15與青年藍莓?一起逛大樹買泳衣(下) ▲泡溫泉以及閒聊還有驚嚇?

泡溫泉以及閒聊還有驚嚇?


在藍莓帶路之下,兩人先是到藍莓的房間門口,翔之夢在門外等著藍莓拿泳衣出來,才一起到慈悲醫療所的樓層。
兩人各自進更衣室換好裝之後,穿著無袖連身泳衣的藍莓將翔之夢帶到了最大眾的希爾芙混浴之湯,做了簡單的伸展運動後便直接下水。


在來到更衣室時,翔之夢沒多想便在藍莓指示下,直接進入更衣室換衣服,中途雖然稍稍有疑惑,怎麼自進來後,就沒有看到藍莓,但當他跟隨一群也穿泳衣的男生,一同離開更衣室後,他便在外面看到了藍莓。

並在藍莓帶領下,來到讓人感受不到壓力的希爾芙混浴之湯,並一同做了簡單的伸展運動後就下水了。

這個溫泉泡起來溫度適中,十分舒服,整個空間都充滿了自然的氣息,讓翔之夢感覺非常舒服,而今日一直在尋找泳衣的全身疲勞,也彷彿在此刻慢慢地消除。


怎麼之前一直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好地方呢?

但……
「謝謝你今日一日帶我在大樹到處逛,多虧你了,我才知道來這裡,還有知道很多事情,謝謝你,藍莓。」


「不用謝我啦,你一個新人對什麼都很陌生,我剛好有空可以幫你一點小忙,能夠讓你更能適應這裡我就已經覺得很好了。」
藍莓笑著一邊說一邊在水中放鬆地伸展四肢。


「我是已經對很多事情見怪不怪的人了,但是對你來說可能還會遇到不少超出常理的事情吧?你到時候都要慢慢習慣喔~」


「超出常理的事情嗎……」
翔之夢仔細的思索了這段時間所遇到的,似乎確實不少。
「像是不知道甚麼原理會活動的骷髏尼蘭爾前輩嗎?又或者……那幾家奇奇怪怪的……泳裝店嗎?」


一想起今日看過的各種令人驚嘆的泳衣,翔之夢已經各種驚嚇到疲乏了……
「我想,我應該已經甚麼事情都能接受了。」
翔之夢默默說著,並在此時移動了身體,泡得更深。

因為一想起泳衣店的事情,不禁讓他感到有些疲乏。


「你的語氣怎麼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哈哈哈!」
看見翔之夢下沉的樣子藍莓不禁笑了出來。
「你要學著用有趣的角度看待它啊~像我一樣。」
確實,回想藍莓這一路上都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


翔之夢露出了微笑:
「嗯……也算是開眼界了,確實很有趣,對我而言都算是第一次見,在我以前旅行幾萬次的那個世界架構裡,與目前這世界似乎有許多不一樣,大部分有智慧的種族都是人型,而不像這邊,外型可以有那麼大的差距。」

講到這,翔之夢轉過頭看向藍莓:
「藍莓除了今天的事情以外,看過那些有趣的事物呢?」


「有趣的喔?像是鞋店拿出來展示一整排的鞋子被路邊的狗拿去雜耍、亂丟垃圾的人被掃地阿嬤打進牆壁......這種的嗎?不過你可以放心,再奇怪的事情也不會是太常見的現象。」藍莓伸了個懶腰說道。


「聽起來都是與日常相關的事情,但不會太常見,有點可惜……聽起來真的挺有趣的。」

講到這,翔之夢微笑的抓了抓頭,接著稍微換了個坐姿坐著:
「藍莓,在我來以前,藍莓你所知道或者認識的地方,或者人,不知有發生怎樣的故事呢?能說說嗎?我有點好奇。」


「很多耶,我都已經在這裡住八年還九年了,要說的話在這邊泡到皮膚皺掉都說不完吧?」雖然是誇飾,但其實仔細一想也真的有可能發生。
「一時也不知道到底該從哪裡講起,有機會提起某些回憶的話我再慢慢說吧。」


翔之夢感到可惜的低下頭:
「因為大家感覺似乎彼此都很熟,也經常有一些對話是我聽不懂的,所以……才有點好奇,那個……」
翔之夢抬起頭看向藍莓:
「四災以及義勇軍從以前就一直在了嗎?四災存在多久呢?」


「嗯......我也不知道呢,但是根據目前的情報,起碼六年前有已經開始有跡象了吧。」藍莓稍微回想一下之後回答。
「不過呢,尤克正式招募義勇軍,大約是一年快半前的事情喔。」


「六年前?義勇軍是一年半以前才有的??」
翔之夢訝異地看著,這麼說是六年前才出現四災?

原來不是幾百年前一直存在的事,翔之夢稍稍鬆了口氣。

看來這世界也曾經有過和平時光,不如說……或許現在也算是剛開始的混亂時候吧?……

但就先前自己見到瘟疫之災的消滅,翔之夢不禁覺得,或許也僅要幾年,這個世界級的四災災難,或許也會被義勇軍這一群傳說的人給收拾吧。

不……
其實幾年的世界災難,對一個世界而言,時間也就不算短吧……

還是別輕易用自己對於時間的看法來感覺吧。

翔之夢在溫泉下的手握緊了拳頭又放開,接著再度回神看著藍莓。


「差不多吧,六年前這世界就曾經差一點被叫做『諸神黃昏』的災難給毀了。雖然全世界都一起努力阻止了諸神黃昏,但是某種大宇宙的意志還是打算讓世界照祂的原定計畫毀滅掉,所以讓四災開始搞事,目前聽說的情報是這樣子啦。

諸神黃昏被阻止之後,這棵世界樹就在阿斯嘉特的廣場長了出來。它富含魔力資源,也能淨化世間的魔力,因此剛開始也有不少外來勢力想掠奪它,但在全部被阿斯嘉特的戰力擊退之後,安心下來的人們就慢慢把世界樹當成純粹的地標看待了。

在義勇軍被召集起來之前,大家所認識和能夠接觸的範圍都只有一樓的『世界樹商圈』而已。在沒有對外開放的情況下,根本沒有人知道樓上也有廣場,還有義勇軍專屬的宿舍、溫泉、模擬戰場和圖書館。」


「諸神的黃昏?那不是北歐神話嗎?而觸發者好像是洛基?」翔之夢根據自己在地球時後的理解詢問著。

這段時間,他逐漸察覺到,這世界似乎跟地球很多傳說有關係。

至於原先自己旅行幾萬次的世界,雖然種族外觀與地球一些人族以外特殊種族相似,無論傳說或者世界體系卻似乎截然不同,或許那情況算是世界較為遙遠,同步率就相對較低的關係吧。

那麼看來,目前這世界或許較為接近吧。

「原來世界樹也是在這幾年才出現的啊!」
翔之夢訝異地看著藍莓:
「那……世界樹該不會自小棵的時候,內部就有這些空間了吧……那小棵時候,商店以及入口不就很迷你,像是小孩的巨大秘密空間嗎!!」

「對了,我至今還是想不明白,義勇軍跟世界樹以及尤克主官是甚麼關係,雖說世界樹是在諸神黃昏被阻止後,被大家視為淨化的象徵,又能視為是諸神黃昏被阻止的立碑,嗯……然後我所知道的義勇軍是為了對抗四災而組成,結果樹內卻出現專門給義勇軍的宿舍以及相關設施……」
翔之夢講到這,稍稍感到歉意的看著藍莓抓頭:
「抱歉,我好像亂了……」


「北歐神話?你是習慣那樣稱呼的嗎?我比較常聽到的是阿薩神話。」
阿薩神族確實是能對應到翔之夢理解的北歐諸神,但是從藍莓的反應看來,這裡應該沒有被稱為北歐的地域吧。

「不過,引發諸神黃昏的,確實是洛基沒有錯。
然後你放心,沒有所謂的小棵世界樹這回事,因為它從出現的第一天,就是直接從地底爆出來衝破雲霄的,還讓全世界的地貌都裂得亂七八糟,阿斯嘉特本來是完全的陸地,也因為它而被政府改建成水都了呢。」



「......對了,翔之夢,你有聽過什麼是AI嗎?」
藍莓忽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提問。


「AI?藍莓指的是人工智慧的意思嗎?」
翔之夢回應著。


「好,看來你知道AI是什麼,那麼就好解釋了。」藍莓打了個響指。
「尤克.特拉希爾,Yggdrasil,在諾爾斯通用語中就是世界樹的意思。換句話說,他就是世界樹的AI,某方面來說也等於是這棵樹的意志,選擇用人類的體質在大家的面前活動。

根據幾名冒險者的情報,尤克其實從出現起,就默默地待在樹裡觀察世界的現象,同時『製造』出希莉卡這個有特殊神力的女孩,直到時機成熟之後,他才帶著她出現在大家面前,希望義勇軍能跟他一起,幫助他和希莉卡對抗四災。」
從藍莓這些說法之中,也不難得出「說不定尤克很早就想要找義勇軍了」的合理猜測。


「疑!那樹不就像是傑克與魔豆一樣?原來水都是被建造的啊?」
翔之夢睜大眼,訝異地聽著藍莓所說的。


聽到尤克的事情再度讓翔之夢訝異:「原來他是世界樹的意識!」
但顯然翔之夢對於意識的化身挺能理解的,因為他過往旅行過的世界,也確實有見過某某意識幻形的關係。


若因為世界樹是淨化了諸神黃昏後的能量,而目的是對抗四災,確實也就能理解了,但為何製造希莉卡這讓翔之夢稍微有些疑惑:
「關於製造希莉卡的事情,不是很清楚為什麼,是因為力量太過強大而一分為二的概念嗎?」


「這麼說吧,你覺得我們這些一般的凡人,能夠跟足以毀滅世界的災害抗衡嗎?不能嘛,何況還要面對四個呢?」藍莓悠哉地踢起了一些水花。
「但是呢,希莉卡是尤克研究了過往曾締造出非凡事蹟的各種英雄的骨骼,去蕪存菁的拼湊後創造出來的,所以她才會被稱為『屍山上的白百合』,身上也擁有可以與四災抗衡的力量。命運三女神的預言中,也有提到希莉卡可以阻止四災,在之前發生過的兩災之中,這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佐證。」


「所以希莉卡是過去英雄的綜合體?!」翔之夢訝異地看著藍莓,然後點頭:
「難怪會以『屍山上的白百合』來命名…原來如此……我以為……這名字是出現在一場慘烈戰爭後,為了慶祝新生兒這樣命名的……」
翔之夢歉意的笑著:「看來是我格調太低了……」


「綜合體?你是可以這樣理解啦,不過也只是有那些英雄的實力而已,本質和性格上都還只是個純真的小孩子。總覺得尤克也是希望大家不會對希莉卡有距離感,才把她造成現在這樣子吧?」藍莓猜測道。
「義勇軍在某方面來說,其實也是『輔助』的角色。幫助希莉卡在這段歷程中成長、發揮她的力量......雖然說我從來沒有機會跟她說過什麼話,但聽說她跟尤克都會記住每一個人喔。」


聽到希莉卡的事情,翔之夢也思考了一下點點頭:
「原來如此,不過確實小孩子,會覺得挺有親和力的。」



「輔助角色啊……」翔之夢重複念了一次並繼續開口:「即是僅是輔助角色,但能盡一份力,聽起來還是很強大的,我有聽其他人說過,團隊甚麼人都需要,不僅要攻擊,也需要有輔助或者後勤,所以尤克主官才會找大家協助呢,

至於記住每一個人的這件事……希莉卡的話,我還不確定他對我有甚麼印象,我目前還沒有想法,可能我不太擅長跟小孩子交流吧,至於尤克主官……嗯……」

翔之夢稍稍縮到了水中轉頭看向藍莓:
「別跟別人說喔……我……我不太敢接近他……除非他找我說話……不過還是希望別找我吧……我會怕……」


藍莓笑著回應:
「尤克的話,他可是要統率各種不同種族、職業、個性的士兵匯聚的軍隊,以領導人的立場,他大多時候都要建立他的威信,所以喊話的時候都會比較嚴肅的講述各種風險,但是平常他還是個風流又健談的傢伙,所以也不用那麼怕他啦。」


「尤克的話,我覺得他是個很好的領導者,所以之前才能成功打敗瘟疫之災吧?但會怕他是因為……」
翔之夢偷偷的看了藍莓一眼:
「覺得他這個人有種危險的氣息……算是某種求生意志在作用嗎……痾……我也不是說他這個人很危險……不,也不是說他不危險……」
講到這,翔之夢都亂了……不知藍莓有沒有懂……


「會不會是因為你覺得他是個野心家啊?」
聽見翔之夢對尤克的顧慮,藍莓直白地問道。
「哎呀,在領導能力上有本事的人,多多少少都會那樣的啦,不然也很難在爭權奪利中屹立不搖不是嗎?不過既然他跟我們是同一陣線的人,就暫時先不用煩惱這個吧?」


「野心家?原來有人覺得他是野心家喔……不過我的話……嗯……該怎麼說呢……」
翔之夢抓了抓臉想了一下:
「就是感覺這個人不要接近比較好,可能就是小動物遇到狩獵者那種野生動物的直覺?嗯……這樣解釋好像有點奇怪……
我是相信他是我們這個陣營的拉,也不擔心他想對大家幹嘛拉,但如果可以不要被他注意到,就不希望被注意……」
翔之夢無奈的笑著:「就覺得被他注意很可怕……」


「嗯?反正要不要接近誰也是個人自由吧,至少到目前為止他的決策都沒有出錯過,我們除了跟著他以外也沒有別的選擇了。」藍莓偏了偏頭,不覺得翔之夢的想法有何不好。


「嗯,就跟著他吧,反正現在在這裡也挺開心的。」翔之夢點點頭回應著。

「另外,既然義勇軍是這一兩年出現,怎麼大家彷彿從軍很久的模樣?」
講到這,翔之夢稍稍歉意的詢問:
「……是我先入為主這樣想才覺得的嗎?又或者……」

翔之夢抓抓頭並低頭:
「嗯……光是半年的時間就能改變人很多,更何況是一年以上……」

光是回想確實那場世界樹之火,以及不由自主地與大家一同崇拜著克蘇魯,甚至還與史萊姆交起朋友的事……

若強度很強,外加各種特殊情況確實……
「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
翔之夢面露歉意的看著藍莓說著。


「這個問題嘛......曾經經歷過各種只會越打越強的敵人,而且還因為瘟疫亂搞導致被全世界通緝追殺,不管是誰都多多少少會變得比較世故吧?應該啦。」
說到這裡,藍莓拍拍翔之夢的肩膀。
「這點你倒是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你現在人會在這裡分擔大家的辛勞就是很棒的表現了。」


「之後還會有更多事情發生吧?……不知災難還會持續多久,但希望到時事情落幕以後,我仍是目前這個我,而不是世故的人。我會努力的。」
翔之夢再度浮上來一點水面,露出微笑著。
「謝謝藍莓所說的,我很高興可以分擔大家的辛勞。」


「以後的事情是真的很難說,但既然你希望你能夠維持不變的話,那就祝福你啦~」
藍莓讓手肘枕著岸邊笑道。


「恩,謝謝藍莓的祝福。」
翔之夢也回以微笑。


「如果之後有機會,藍莓會想要接到怎樣的任務或者委託?我的話,我會很期待跟一群人一起去做探索或者採集物資的活動,而不是與抱有惡意的敵人戰鬥,嗯……這是不是聽起來很沒志氣呢?」
講到這,翔之夢歉意的笑著: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惡意給人的感覺……」


「我想接的委託喔......其實沒有特別傾向想要什麼類型的耶,現在對我來說任何事情我只要有空就會去幫忙了。你的話其實可以理解啦,只要是愛好和平的人都不會想要去與人對立吧?這樣哪會是沒志氣啊,這叫做有原則啊。」


「幫忙人的委託,挺棒的!我也喜歡,雖然委託有額外酬勞不錯,不過我更喜歡幫人的這件事,做起來挺開心的!
要是以後有委託是需要很多人一起幫忙的,搞不好到時也會遇到藍莓你吧?真期待!」
翔之夢期待的說著。


「想幫助人很好啊,不過我更多的希望能在團隊多付出一點心力,不然都來這裡了卻沒有做到一些什麼,好像也蠻可惜的。」藍莓笑了笑。
「如果之後我們真的在任務場合遇到,也要請你多多指教了。」

「團隊……藍莓是指上面派下來正式出團的那種團隊嗎?不過那種大部分都會是屬於戰鬥的情況對吧?」
翔之夢疑惑的回應著。


「喔,我是說義勇軍的團隊啦,不過以前在某些災害出現時,聯邦也都會徵求冒險者協助,那種的我也會去。然後像你說的一樣,都是戰鬥居多沒有錯。」
藍莓回答。


「原來如此,原來藍莓喜歡戰鬥啊!我的話,團隊部分,我想……
我可能會比較喜歡冒險!不過我喜歡的是純粹冒險的情況,像是秘境探險拉,去外面勘查枯木林之類的任務我就挺喜歡的,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呢……」

講到這,翔之夢歉意的笑著:「不過既然是對抗四災的團體,想必更多的戰鬥應該都是與有智慧的,甚至也可能跟義勇軍的大家一樣的存在吧?
雖然……我可能沒辦法去對敵人下手,但我會努力去支援好與我同隊的大家的……」

翔之夢聳肩的笑著:「阿抱歉,又繞回這些……。」

翔之夢因為覺得挺熱的,因此起身做到了石階上,剩下腳在溫泉水內。
「藍莓,我記得泡五分到十分要記得起來喔,小心泡太久熱暈了。」


「欸......不是喜歡,擅長跟喜歡是兩回事。我會出戰,只是國家需要的剛好是會戰鬥的人的罷了。如果可以的話,誰會希望有災害啊?」
藍莓一邊說一邊慢慢從水中站起身,看來她也同意翔之夢說該起來了的說法。

「國家或是居民需要幫忙的事情,剛好是我會的,所以我就去幫,概念就是這麼簡單。但是我更喜歡在不用戰鬥的情況下過自己的生活,當然,像你說的冒險,偶爾也是可以來一次。」


「啊!藍莓抱歉……我說錯話了,我也希望,能盡快和平,雖然……無法想像還要多久。」
翔之夢歉意的回應著。


「有點好奇,如果災難不存在了,藍莓會想過怎樣的生活呢?是四處旅行的生活嗎?還是各地皆討罰當英雄呢?又或者找穩定的工作,定居在哪呢?」


「沒事啦,解釋給你知道而已。」藍莓一邊說一邊準備往岸邊移動。
「我的話,應該會跟之前阿斯嘉特還很和平的時候做的事情一樣吧,就在城裡當冒險者接委託,還有在餐廳裡擔任駐唱,然後偶爾來一趟旅行。如何?對你來說應該不會是太無聊的生活吧?」


翔之夢搖頭著,並有些羨慕,
「這樣的生活我確實覺得挺好的,旅行固然不錯,但若有個地方固定可以回去,心確實也會比較安。」

而固定回去的地方,翔之夢不敢去想,也不敢放心將目前所在當做歸處,因為對於不知何時會離開的人而言,那是一種奢持。


翔之夢訝異的開口:
「藍莓,你會唱歌啊?我怎麼好像不意外?感覺台下應該有很多女生都被你迷倒了吧?你應該有很多粉絲吧?」

「啊哈哈哈......確實啦,我有經紀公司的合約。剛走紅的的時候,每次上場都會聽到女生的尖叫。」藍莓笑道。
「不過現在嘛,國家的情況也不太適合發展演藝事業,所以就變成有空就去餐廳唱一下,不管舊雨還是新知來聽我都很開心。」


「哇!那我等等要先跟你要十份簽名了!要是以後當你又再次上大螢幕時,就可以拿來紀念以及送人了!不對,現在就可以麻煩你幫忙了!」

說著說著,翔之夢從半空中拿出了淺綠色書皮的記事本,並抓住金色羽毛筆遞給對方。


過往翔之夢曾到過許多地方,也包含水里,但他一直不存在異常狀態,也總是能如當地居民一樣活動著,否則他早已被被動穿越時空的現象害死了。

而在旅行期間,他只要有空閒,就會記錄東西,而其中的環境也包含了水下。

翔之夢從來沒有思考過,為何自己記事本都沒事也不會濕的問題,就像是他沒思考過自己的白衣為何都不會弄髒一樣。


此刻他也沒想過自己在泡溫泉時,拿出筆記本要請人簽名,是多怪異的舉動,僅是想著剛好有東西能寫就拿來寫寫,除了他的性格使然,也因為他不清楚自己何時離開,甚至也因為遭遇很多,可以感受有些事情的時機僅只一次,因此就多少影響了他了。


「對了,藍莓是唱怎樣風格的音樂啊?」
翔之夢好奇的詢問著。


「欸?!現在就要我簽嗎?我已經不覺得我的簽名能有什麼價了的說~哈哈,不過你開心就好。」
藍莓雖然遲疑了一下,還是接過筆和筆記本,分別在十張內頁各簽了一次後遞還給對方。


「我唱的歌喔?流行歌居多吧,用解釋的有點難,不過大概像這樣。」
藍莓清清嗓之後,直接在翔之夢面前清唱了一小段:

「嗯,不只是像這樣的,除了抒情以外也有節奏輕快的或是動感的......很多種。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我以前的專輯聽,不過可能也要等能夠回城的時候了。」


翔之夢感激的瞧了瞧筆記本的簽名,然後收回了空間中。
「謝謝藍莓!」


聽到藍莓唱的歌,翔之夢覺得挺好聽也厲害的,因此在唱一小段後,開心的鼓掌著。
「嗯,我知道了,回城是指……阿斯加特吧?那裡……水都確實挺漂亮的,我還沒全部走過,不知沒大樹的廣場,目前變成甚麼樣了呢?」
翔之夢微笑著:「期待能早日和平,早日看到藍沒出現在大螢幕上!」

「是啊……而且連城主都不在了,對聯邦肯定是一大傷害吧……」
藍莓嘆了口氣,她也曾經受過紅雀的啟發。

「世界和平我也期待,但大螢幕的我就不必了。」
藍莓帶著說笑的口吻,直接爬上岸,掀起一陣水花。

「我先去更衣室沖洗一下囉~你慢慢來。」
她對翔之夢揚了一下手之後,就往另一邊走去。
但能在池中清楚環視岸上動態的翔之夢,可以發現藍莓走的並不是往男子更衣間的方向。


注意到藍莓的方向,翔之夢訝異了一下,連忙上岸叫住他:
「藍莓!你走錯方向了!男生更衣室在另一側!」
翔之夢往男更衣室指,並疑惑著。

難道藍莓泡暈了嗎?

但因為泡溫泉大家身體都會泡紅,臉色也會比較紅潤,實在看不太出來。


「嗯?」
聽到翔之夢急急忙忙嚷著朝自己跑來,藍莓一時感到奇怪的歪了歪頭,但接著馬上恍然大悟的笑出來。
「哦~原來你一直都沒有發現嗎~?」

「我本來就是女生啊~」

「抱歉啊,我應該一開始就跟你說的,我本來以為你只是不介意而已。」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就算重來一次她應該還是會故意不講吧?



「嗯……??」
翔之夢一時沒反應過來愣在原地。

過了幾秒鐘以後……眼睛睜大訝異的樣子。
「咦!!!真的假的?但……」
看起來不像啊!


這樣講會很失禮吧?對方都已經這麼說了。
「呃……」

此時翔之夢不禁回想起今天到底拉著人家去幹嘛了?
嗯……

買泳衣??
但這種事好像一般時候,不會找不同性別的朋友一起去吧!


翔之夢因此低下頭,原先白色皮膚此時泛紅,不知是因為泡溫泉還是因為羞澀的關係:
「抱歉……因為不知道,所以找你去……嗯……」

自己應該沒有做甚麼奇怪的事情吧?
應該沒有吧?

剛才泡溫泉時,應該也沒有靠人家太近吧??
這點翔之夢就不清楚了,因為當時在交談,附近確有一堆水聲很吵,要聽清楚難免會坐『近』一些……


想到這,翔之夢立刻低頭認錯:
「抱歉……今天要是有各種冒犯,請不要介意……」


至於藍莓後來的話,翔之夢搖了搖頭:
「我沒有介意你沒跟我說的事……沒說很正常……我……也不會主動跟別人講我是男生的事啊……呃……」

怎麼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就是怪怪的?


「我不介意你是男生?呃……是女生……」

就算知道,可是自己竟然還是下意識把對方說是男生?!
也對人家也抱歉了吧……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翔之夢立刻又搖了頭幾下,非常自責。
結果把自己弄暈了,腦袋也徹底打結,失去思考能力……


藍莓帶著感到有趣的笑容把翔之夢的精彩反應盡收眼底。
「啊沒關係啦,你又不是第一個認錯我性別的人~」


「順便告訴你,我的性向是喜歡女生的喔,就是大家常常在說的同性戀。不過我對自己的性別認同還是女生,但也不會介意跟男生和哥們一樣近距離的相處,所以不用太介意你剛剛會不會太踰矩之類的,這樣你懂我意思嗎?」


聽到藍莓所說,翔之夢才回了神,並點點頭表示有聽懂了:「嗯,我知道了。」

既然藍莓這麼說了,就一樣當『她』是『他』吧?

「不介意的話……我就照舊相處了。」
接著翔之夢露出微笑:「之後還請多指教,藍莓。」


「都已經聊這麼久了,就不用說什麼請多指教這種見外的話了啦。」
藍莓笑道,雖然某種程度上,翔之夢確實是重新認識她了沒錯。
「那麼我就先過去啦,晚點如果你好了看到我還沒出來就不用特別等我了。」


「嗯,今天一整天非常感謝你!如果待會出去,也不用特別等我沒關係!時間很晚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翔之夢微笑的回應著,目前時間確實如翔之夢所說,也不早了,而房間搭個電梯就到了,確實也沒有必要結伴回去的必要。


而目前的翔之夢也確實覺得溫泉已經泡德差不多,因此隨後揮手道別,朝向男更衣室前進了。


感謝:泰佩理恩‧藍莓(伊祁青歲)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也歡迎找我約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