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鋼普拉】改造 - SDGWH - 吹雪Δ鋼彈

黒澤モア | 2022-04-29 22:00:17 | 巴幣 6 | 人氣 407







吹雪Δ鋼彈(Fubuki Delta Gundam)

改色自「佐助Δ鋼彈」。

整體配色參考自Hololive 1期生「白上吹雪/黑下吸火」。
主要還是由吹雪為主,因此白色、藍色居多。小黑的特徵在於頭部側面配掛著的狐狸面具,以及黑色及深藍、紅花紋處。



機體編號:MSN-001FBK

取自「MSN-001 Δ鋼彈」,簡單將吹雪(Fubuki)的縮寫「FBK」加在後綴。
雖說是SD版,還是決定使用正式編號。



類型:奇襲戰術型SDMS

藉由SD的小小身軀隱匿於戰場各處,從看不見的死角擊倒敵人或破壞重要設施。
擁有特殊變形機構「管弧型態」,機動力將提升為三倍。



特殊裝置:管狐型態

本機的特殊功能。
可變形為狐狸外型的高機動模式「管狐型態」。
此時駕駛人格會由吹雪移交給吸火,由吸火擔任此模式的主要操縱者。



武裝:

手裏劍「雪輪」×1
收納在頭部後方,平時作為類似髮髻造型的巨大手裏劍。

武士刀「稻荷」×1
收納於背後的刀鞘中,是本機戰鬥時的主要武器。

火神炮×2
設於頭部兩側兩管大口徑光束火神炮,連射性優秀,主要用途是牽制近身的敵機。

破壞爪×2
手臂外側的格檔用手甲,可取下握持變成爪形兵器格鬥。






本機使用少量簡易武裝進行奇襲戰術。
由於無須正面對抗實力強大或防禦厚重的敵人,這點武裝反而讓機動性得到最佳化。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變形機構,也是決定作為吹雪改造機的最佳契機。
沒想到雙腳貼合就能變成蓬鬆的尾巴,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巧思。

唯一問題是雙手手甲過緊,幾乎是完全咬合進去了拔不出來,無法還原爪子。
只好東扭西轉喬個好看點的姿勢了QAQ



-----------------------------------------------------------------------------------------------------------------------------



正好一個月過去了。
整個四月除了趕出幾臺機體與機設就是等待一些需要的工具與材料送達。
重整後就由比較簡單的SD鋼彈開始吧。
選角的理由上面說過了,佐助的潛狐形態根本就為了吹雪而存在啊(X

時間已經過了好一陣子,平靜下來後默默做著事情,算是清閒許多。
雖然說這期間仍發生不少動盪不安的事件,我還是相信時間會給出答案。
那這次就沒太多能交代的事了,盡可能會把每期生都來個一隻做紀念吧。

鋼普拉還是自由的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