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發日誌】KID 生日,放視大賞參展確認 Day 170

KID | 2022-04-22 23:57:05 | 巴幣 104 | 人氣 164

◆ 開發日誌
昨天 2022.04.21 是 KID 34 歲生日,早上到亞洲大學上研究所課程,下課後就跟女友留在臺中到了很久沒去的逢甲夜市過生日囉,所以昨天放了自己一天假。

今天的進度是幫自己畫了一張賀圖,原本昨天想利用在學校的時間畫的,但是在學校忙了一整天,繪圖板帶到學校完全沒有使用到。

很感謝自己在去年年底啟動了《小草戰士》這個專案,也堅持的努力開發著,雖然還有好多還沒完成也想做得更更更更更更好,但 KID 會持續努力的。

而今天是「放視大賞」最後一天報名時間,利用最後的時間也將專案目前的進度整理好並且發布最新的遊戲執行檔繳交囉。

KID 已經完成參展與比賽報名流程,2022.05.18 ~ 2022.05.20 會在「高雄展覽館」展出《小草戰士》喔,歡迎有道高雄的大家來找 KID 玩。

最後祝自己 34 歲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持續往夢想前進,加油 d(`・∀・)b

◆ KID 插畫粉絲專頁
KID 之前經營的插畫粉絲專業,傳送門:小孩塗鴉牆

◆ 社群樹
KID 的社群樹如果有使用不同平台歡迎追起來 社群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