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是怎麼當上公會會長?

露諾弭 | 2022-03-12 07:00:03 | 巴幣 1548 | 人氣 536

巴哈日誌 3/8

我不知道是怎麼做到?反正就是每天到處見人就拉、上線跟成員聊天、解決各種突發狀況,然後就在3/7號下午,前會長突然在幹部群組說要把會長的職務交給我。

我從加入公會到升會長的時間是從2021/12/14~2022/3/7。當初剛進入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那時候前會長給我一個職位叫做人事長,他跟我說每天去拉人增加公會人數就對了。

於是我挨家挨戶,到處找人拉公會。這其中當然發生了一些事情,有好也有壞。好比我們找的幹部出了狀況,結果我們得把人逼退,那些被我們逼退的幹部都記錄在我們的公會歷史裡。後來發生一些事,我就從原本的人事長昇拔到大會長,負責本會的事務。(但還是得每天拉人。)

我只能說事情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其實我真得沒有打算接會長的念頭,當初我還想要去分會那種涼涼的地方過我的巴哈退休生活。(每天打開分會頁面,只有短短幾篇貼文,感覺也不用做什麼事。)

經營公會真得是有夠累得......尤其是遇到那種奇形怪狀的事情,處理起來一個頭兩個大。我們的前會長每當我跟他私下埋怨說你怎麼給我找一堆事,他都打一堆XD XD XD。

我的個性是比較冷血被動,對比前會長的熱血主動,我算是那種一板一眼的人,我們前幹部講給前會長一句話,讓他一直記在心裡深處。

我跟他的關係就像上司下屬,他就是我老闆。

是啊,你希望一個有著機器人性格的人有別的想法嗎?對機器人來說創造主就是不可忤逆,服從的程式碼是寫在我骨子裡的。

不然你看我的勇者造型為何一直是洛菈米亞沒有更換?就是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機器人個性,一不衝動、二無感情、三沉著冷靜。

我不知道該怎麼愛人,我都是等到對方向我釋放友好言詞我才主動迎合他。同樣,我也是等到對方向我釋放敵對言詞我才把他當作是壞人。

你如果現實要我讀空氣看氣氛,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

巴哈日誌  3/9
(殘缺 已刪。)

巴哈日誌  3/10

當天晚上經過,我明天再講,今天晚上發生太多事情。


巴哈日誌 3/11
結果我接會長職務才短短三天,前會長和他表弟就背叛我。我非常生氣,他們做了什麼事我跟大家說,我講得都是我內心實話,我問心無愧。說實話,小屋寫文罵人還是我跟他學的。好的沒學到,壞的招數我跟他學到不少。

首先他把會長職務交給我後,在公會內每天不斷發佈他的小屋文,我其實已經覺得這有點不妥,但礙於我跟他的私交情面和他公會創始人的身份,我不方便說什麼。再來是那天晚上我去場外發完文,回來我看到一個令我吐血的狀況。

他表弟把我們公會所有資料刪除掉,連他自己的巴哈頭像都刪掉。是的,全部刪掉,然後跟我說他表弟被盜帳號。其實我本來就有點懷疑一件事,所以我私底下直接質問他。


我為什麼這麼判定,是因為這兩人出現的時間實在太湊巧,你能想像兩個人都是同時間發文和討論公會事務嗎?耶,兩位都是成年人耶。我跟我弟妹都不可能天天黏在一起,但他們卻一直黏著,如影隨形耶。

那時我已經聽到一點風聲,他似乎很怕別人說他跟他表弟帳號很接近,加上一件事情讓我隱約覺得不對勁。

他跟我們幹部索討手機號碼,說是要讓某位潛水成員當會長。

我那時推測,他索討手機號碼就是為了開分身帳號,我的警戒毛已經立起來。我一向相信我的警戒毛,我的直覺幫助我很多次度過難關,我總是知道該怎麼閃躲致命危險。

這也表示,他可能不只一次幹這個事情,他肯定偷偷向其他被害者索討手機號碼然後辦巴哈帳號。也就是說他可能不只有一個帳號,但這只是我的假設,實際還得查網路IP。看是不是複數帳號都來自同一個位置。

(開分身帳號最大的弱點,就是沒辦法控制複雜的事情。所以塑造出一言堂的環境才能最好發揮分身帳號的優點,你以為大家都這樣想,其實只有一個人這麼想。)

我推斷他已經沒有在上班,如果有在上班,有可能天天到處找人聊天?怎麼可能還有辦法去查說別人有沒有在上線?哪怕是上班偷滑手機,也會有一個限制。(其實我最驚訝的是,那三個人每次都能準時出現同時聊天。你能想像嗎?一個人發言,下一個就跟上。每次喔,不是一次兩次。)

我那時一邊安撫他說不要緊事情我處理,一方面著手調查一些事,我這才發現越來越多事情很怪異。一個以法律助理為職業的人,應該對於法律常識很了解。但他回答去他小屋的人,完全不像是對於法律很了解的人,反而像在單純耍嘴皮子?

我看是經常被告到法院比較多次吧?甚至他還說他的居住地址,跟他之前講得完全不一樣。那天晚上,某個人還在跟我說張和彰有什麼區別。

他是不是不知道人家在氣他什麼?白癡也要有個限度吧?還是又再XDXD?

我發現我已經問不到什麼有用的資訊,只好去場外跟人道歉。然後我回來之後就把公會名字改成熊熊會,我之所以用這隻熊,是因為我蠻喜歡熊本熊的,加上我經常用這隻熊發表文章。

接著我去他勇者小屋,很好,跟他表弟一樣,全都刪除乾淨不留資料。三位好兄弟只留下一個好兄弟在公會陪我,他還算有骨氣敢願意站著面對事情。

反正我跟創始人的那份約定是不可能實現了,我跟他說他若開口索討,我會把公會會長還給他。但他都自己小屋文刪光,甚至連暱稱都改成『我離開巴哈停留3月10日』。

那就代表一件事,他自己把他自己一手創立的公會摧毀了。其實刪除那些公會資料對我來說一點不痛不癢,只要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依賴還在,再大的困難我都能一一克服。

但你臨陣脫逃我就不能忍了,那天晚上去場外發文前,我已經做好被巴哈姆特官方封閉帳號,甚至跑台北法院體驗被告的覺悟。

很遺憾,我本來以為你身為法律工作者,絕對可以應付跑法院的問題,是我想得太美好。那晚我本來想說,我們第一次在現實見面,就是在法院相見。坦白說,其實到最後一刻前都還相信你是真心的,那些過去的甜言蜜語是真得嗎?

你應該......不會用那個名字,在巴哈姆特跟我相見了吧?

不過要是你讓我知道你再次出現,我第一個出面向巴哈官方檢舉你在我們公會幹過的所有骯髒事情,那些我覺得不妥的唆使犯罪我都截圖存在隨身碟裡,

一句話,我敢愛就敢恨!你死定了!!我要把你的LP用斜口鉗夾斷!!!


巴哈日誌 3/12

昨天晚上我熬夜到凌晨一點,早上又沒睡好。始終沒有接到消息,看來是這樣。我的揣測和想法我昨天在幹部群組說完了。





看來他要躲我一輩子了...... 也好,我很少留隔夜仇,想要講的話我講一講就沒事。反正向網友索討手機號碼這件事若是舉證給官方,肯定足以讓他的巴哈小屋永遠關閉連同他那幾個分身帳號。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哎呀,姊好想你們,出來說說話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你太辛苦了.....我幫不上你任何忙,只能給GP......這整起事件整個詭異可怕,可以來當題材用了(汗顏
2022-03-12 15:52:56
露諾弭
還好最後隔壁公會會長願意接受我道歉 我當初誤會他 有那麽幾個小時我非常懷疑他們動機
2022-03-12 17:21:21
寒月
我都不知道你們公會這麼多人囉,辛苦了
2022-03-13 15:54:20
露諾弭
不會 整件事情真得很戲劇化
2022-03-13 15:54:53
蕾伊娜芙
他們有工作?我都懷疑是毛沒長齊的小孩⋯⋯看電玩節目的注音文就一肚子火,連文句都看不懂在寫啥,更懷疑到底有沒有讀過書。
無聊小事可以鬧這麼大,還鬧到場外,真的很好笑。
從此文中可以理解我們是同類人,但我不會去當任人使喚的機器人,沒那閒功夫。
看文中陳述的情感如此強烈,只能說算運差,剛好把心思放在這類人身上了,當學教訓吧!
你也看了我的文,只能說,你辛苦了,加油。
P.S.雖有想過自己應該可以趁亂搶會長之位來玩,不過還是果斷放棄,俺很忙,哈哈哈!
2022-03-13 16:28:52
露諾弭
原本志同道合,後來就漸行漸遠,只能說我這個人比較會隱忍。不過坦白講一開始進公會,我就沒打算接會長,是他自己把會長的位子送給我的。我那天也是蠻錯愕,怎麼說給就給? 這位子是不是什麼燙手山芋?
2022-03-13 20:35:31
『。』
骯,希望你跟清流那邊有好好談好,畢竟我有看到他對你的道歉仍不是非常滿意
經營公會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尤其是現在又是要讓經歷摧殘傷痕累累的公會重新復活

沒辦法給出令人完全接受的道歉實屬人之常情,從你當初找我進公會我就知道你有多麼認真看待自己的公會
無奈當時因為我知道你文章中的當事人和他所謂的表弟有著怎樣的為人,因此隨口說了個理由婉拒你的邀情
但你是個好人,你也非常認真想補救這些事情造成的傷害,所以我特別希望你跟清流,跟各大公會方面都能好好講開來,讓這件事情造成的傷害方面真正落幕

因為放錯眼光結果最後被人傷害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希望你不會再看錯人了
不要傻傻替那種人數錢,然後還不自知

"他們"不值得你放那麼多心思去交往
熊熊會加油,有你這麼用心的會長在,相信一切事情都會好轉的
2022-03-13 21:48:11
露諾弭
該怎麼說...很謝謝你來告訴我這些事情,我目前採取的做法就是積極與當時的會長們好好商量和溝通。但有多少成效還是要看時間來決定。

就像文中提及的,我們當時正處於一種高度狂熱狀態,只要公會有任何反對我們聲音的人,馬上就會當成是敵人攻擊猛打。(因為接連幾次遇到試探性發文的人,我感覺越來越像在摸索些什麼,我當時已經高度警戒。)

我其實剛開始沒有打算好好經營公會,原因是這公會有太多事情是Chang主導,我覺得我的想法沒辦法落實,其實我內心有點無奈。不過既然都走到這邊,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未來的事情都很難說。

應該沒有任何人會猜到,我加入公會三個月後居然會被昇到會長的位置,就連我自己也沒預料到,我其實是個沒啥權力慾望的人,也從來不玩那些勾心鬥角的招數。
2022-03-13 22:07:13
愛德華
看完整段文章 發現你是個對工會有感情 又有愛的人 因為你如果沒對這公會放入感情 你也不會那樣多內心文了XD 不過現在公會在你手上 祝你可以把工會在重新帶起來 加油[e24]
2022-03-21 09:37:43
露諾弭
我最痛苦的不是我的前會長跑掉而已,而是在這個整體過程中,我傷害很多巴哈網友,為了與前會長保持良好關係和順從他們的意思,我不知不覺惹毛很多人。
2022-03-23 19:48: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