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220

夏目上將 | 2022-02-20 22:52:04 | 巴幣 50 | 人氣 195

這週勉勉強強地度過了,因持續的濕冷天氣,完全提不起勁。

也不能說甚麼事都沒做,工作的部分有小小的進展,所以測了些新東西,也找到一些問題。

相對於此,家裡就真的完全沒進展。雖然很想這麼說,但老爸開始催我回老家了。

這也是預料中的事,畢竟我自研究所畢業後已經離家十年,這段日子我從未動過回家的念頭。

可能我老爹想跟我修復關係,但我真的不想領情。修復關係意味著後續他還是會把我當成小孩看,現在就是把我當成小孩看才會要我回家。

如果真的把我當大人看,就算我是單身狗,就算我沒結婚,都不該跟我談回去的事情。

所以除非我真的撐不住了,身心俱疲,不然我想這幾年我還是不打算回老家。真要我回去,除非老爹病重了,時日無多,否則我回去還是得被支配,這是我不想要的。

這點老媽應該跟我是有共識的,反正回去沒好事,我爸就是個控制狂,過年回去沒少念我過,總要控制我的想法跟行為。還好我控制著一兩個月回去一趟,不然天天被這樣念我大概會上社會頭版。

嘛…反正就這樣,因此我決定45以前都不談回去的事情。

健康的部分,還蠻慘的,睡眠時間始終卡在四小時到六小時。體重稍微下降,但降不多。無形的焦慮與過敏正在影響我的健康與代謝,短期內不太可能改善。

書本的整理完全停滯,真的很抱歉,我開始擔心228四天連假我也沒有動力處理了。

還好天氣冷比較好入眠,不然真的會很難受。

創作的部分,忍著不開新番,反正我一定要先把邊境領主改版完再說。至於後續來能不能寫有沒有辦法寫,總之今年我決定賠下去了。

另外還有水庫娘的部分,水庫娘這邊得感謝很多人,這些人願意努力才讓這個IP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原本去年底我就已經快放棄了,但看到他們我就覺得還是努力一下吧。

最後是社群經營,人數起起伏伏,但好歹算穩定上升。不過那種欣欣向榮不停突破上限的雀躍感已經消失,轉而是每天要想辦法轉途的作業感。

這其實不太妙,這只是在想辦法不讓人數掉下去,或許我該考慮做一些自製梗圖拉流量,但仔細想想這樣又付出太多,總覺得很容易陷下去。

畢竟我經營社群最終目的是培養出願意看自己小說的粉絲團,不能本末倒置啊。

不過我現在已經有一些想法要實行了,希望真的能拉到一批粉絲關注我,走出自己訂立的粉絲團經營架構第一步。

差不多就這些,最後我要說還好我情人節請了一天特休躲家裡充電,不然這週真的撐不下去。

創作回應

九方思想貓
真的太累了,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啊
2022-02-23 10:34:52
夏目上將
盡量努力了,其實至少物質生活沒問題,就是焦慮與拖延症很麻煩而已。

2022-02-23 10:54: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