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724

夏目上將 | 2022-07-24 23:27:27 | 巴幣 224 | 人氣 193

這兩週應該是最近半年,在非本業部分最忙的兩週。

首先是FF39,其實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場的。年紀真的大了,而且買場刊還跟我說缺貨,我在前一天都還在想是不是得再體驗一次排隊地獄。

結果還是去挑戰排隊地獄了,還是雙重排隊地獄。買票跟入場得排兩次,這輩子還真的沒試過。好吧,人生成就達成。

還好我不追求限量,不然八成得從夜排開始挑戰,那說不定會有生命危險。

嘛…總之,為了相關的研究,關於FF39的相關文章我就寫了三篇,預計還有一篇到兩篇得補上。

不得不說,這兩周也很快樂,雖然代價是兩週每日睡眠不到五小時,睡眠品質再度降低。可能是亢奮加上拖延症的問題,所以想睡的時間越拖越晚,能睡的時間越來越少。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被打碎的兩顆賢者之石先後排出了。現在體內無石一身輕但為了保險起見,下周又得去回診照X光。

現在每日喝水量已經習慣加倍,我想賢者之石應該不會再出現吧?希望啦。

家裡部分,沒甚麼好講的Pass。

感情部分,沒甚麼好講的也Pass。

工作部分,沒甚麼好講的還是Pass。

創作部分,好不容易幫八郎把小說修改到第二章,接下來第三第四章需要大改的部分更多了,下周過後還得跟畫師談插畫,所以下周大概進度也會很慢。

至於我自己想寫的部分,預計要拖到九月吧。今年到底能不能開新番呢?我也很想知道。

社群經營部分,臉書社團穩定成長中。雖然基地計畫開啟了,但還是沒遇到有主動想加入的作家。或許這個經營社群的邪道,接受的人還不夠多吧。

尤其是共同經營社團這件事,我在想與要與人合作這種事,實在不是我擅長的。

但頭都洗下去了,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走下去啊。所以後續的經營策略我還是得想辦法實行就是。

或許走遠一點,後面就有人會追上來吧。

創作回應

可可兒
路漫漫其修遠兮,待上下而求索(拍拍
2022-07-25 11:16: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