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20713

夏目上將 | 2022-07-13 23:47:42 | 巴幣 1020 | 人氣 181

折磨我幾年的賢者之石終於在昨天掉出來了,看那大小比上次那顆還大,也難怪打了三次才打下來。

看來真的不能喝水喝太少,十幾年的壞習慣要花幾年時間來處理,實在不划算。

石頭摸起來很硬,硬到我覺得能打下來都是運氣好。心想會那麼硬外表又粗糙銳利,這折磨人的玩意兒恐怕是我自身體質問題。

上次就痛到血壓飆升,差點無法呼吸。看樣子每日喝水超過兩公升是必須要做的功課,要是稍微鬆懈,只怕下次就不會只有痛了。

家裡的部分,沒甚麼事情。家裡的狀況還算穩定。

工作的部分,現在也做得差不多了,剩下就是放置任務,看一直開著會不會出問題。

不能說都在混,但也沒忙到哪,反正加減做。

社群經營部分,雖然成長慢,但社團也破六千三百人了。長期的經營個人粉絲專頁帳號也有比較穩定的基礎,現在要把流量從社團帶到個人的粉絲專頁簡單很多。

不過這樣做離獲利還是很遠,所以短期內不能投入太多,免得虧了。

創作部分,還在幫朋友修改他的文章,不得不說這修改快比得上重寫了,耗費我不少精力。

不過昨天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應該會想辦法早睡吧?

最後是感情部分,跟喜歡的女生又聊了一些事,但沒有想進一步的打算了。對方也是狀況好轉,才有辦法跟我聊天。現在只希望她能越過越好,能解決自己遇到的問題。

差不多就這些,沒想到不知不覺七月就快過一半了。人要一忙真的會忘記時間。希望下次週季來到前,我還記得自己要準時寫週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